已隐藏
本質上跟中國人愛爭什麽領域的第一是沒差的,對對對,中國=遙遙領先,你們高興了對吧,下綫了之後你們的生活會教你做人的
墙内人显然都知道ccp希望你发什么,户晨风没有发表任何观点就是单纯比较都不停被封号。在这种流量推荐机制下,即便你想认真对比你的内容也可能活不过审查。另外,大部分活跃在墙内媒体的人都没有润,等于他在墙内赚钱在欧美花钱,他又不买房买车,旅游消费几乎全是人力成本,自然会觉得贵
欧美房和车远比国内便宜,物价要看产地,本地自产的水果蔬菜就比较便宜,需要外地货运过来的就比较贵,这一点游客往往不会专门去比较
欧美赚取购买力要比国内容易得多,工作环境也比国内要和谐,工头随意骂人扣钱的事几乎不会发生,即便黑户打黑工,如果工头虐待你的话,反手举报他招募黑工不按劳动法开工资,让他得不偿失
欧美房和车远比国内便宜,物价要看产地,本地自产的水果蔬菜就比较便宜,需要外地货运过来的就比较贵,这一点游客往往不会专门去比较
欧美赚取购买力要比国内容易得多,工作环境也比国内要和谐,工头随意骂人扣钱的事几乎不会发生,即便黑户打黑工,如果工头虐待你的话,反手举报他招募黑工不按劳动法开工资,让他得不偿失
瞧得起瞧不起这事, 本身就很恶劣, 大抵脱不了"慕强""欺弱""攀比""恨人有笑人无"这几种负面心态, 把自身的价值和生存乐趣建立在"人上人""国上国"的反人类观念上.
瞧不起的是哪个国家, 其实倒没那么重要.
这种问题经常披着各种马甲出现. 比如"尊严是要自己争取的", 社达主义潜藏在支式思维的各个角落, 时不时就以各种匪夷所思的姿势冒出来.
瞧不起的是哪个国家, 其实倒没那么重要.
这种问题经常披着各种马甲出现. 比如"尊严是要自己争取的", 社达主义潜藏在支式思维的各个角落, 时不时就以各种匪夷所思的姿势冒出来.
支人就是,心比天高,命比紙薄。吃著地溝油,心系國務院。
普通民众的智力水平是不高的。所以阴谋论的观点就很容易被传播
国内论坛上很多关于国外的观点都非常离谱
国内论坛上很多关于国外的观点都非常离谱
法国怎么和韩国意大利一个档次了
法国不是和英国德国加拿大一个档次吗
法国不是和英国德国加拿大一个档次吗
现在支人的购买力已经没资格嘲笑那些国家了。再过十年支人的购买力就要跟阿富汗、南苏丹、叙利亚看齐了
因為他決定了他要看不起韓國法國意大利,所以他要看不起
先射擊再畫靶,中國傳統藝能了
另外,認真說的話
人家正常資本主義自由國家,購買力的天花板就是你錢包的深度,你有多少錢就有多少購買力
和凡事都是閹割版、不移民買不到完整版的中國是完全不一樣的
去日本坐地鐵,買一張票佔兩個半位置,日本人請你讓座,就大叫日本人歧視你中國人,『以為我中國人我就窮?告訴你,我比你還有錢!』呢
那請問,當勞斯萊斯在官網上寫『服務範圍:全世界,除了中國』的時候,你們怎麼不出來喊辱華了呢?
當國行iphone硬生生比國際iphone砍掉十幾種功能、價格還與國際接軌時,你們怎麼不出來抗議了呢?
先射擊再畫靶,中國傳統藝能了
另外,認真說的話
人家正常資本主義自由國家,購買力的天花板就是你錢包的深度,你有多少錢就有多少購買力
和凡事都是閹割版、不移民買不到完整版的中國是完全不一樣的
去日本坐地鐵,買一張票佔兩個半位置,日本人請你讓座,就大叫日本人歧視你中國人,『以為我中國人我就窮?告訴你,我比你還有錢!』呢
那請問,當勞斯萊斯在官網上寫『服務範圍:全世界,除了中國』的時候,你們怎麼不出來喊辱華了呢?
當國行iphone硬生生比國際iphone砍掉十幾種功能、價格還與國際接軌時,你們怎麼不出來抗議了呢?
就算是说美国购买力高也会有很多这样喷的啊,粉红离不开天朝上国这种不知道该说他们自信还是自卑的感觉。
因為是支人,支人哪需要邏輯。
你要這方面把支人說服了,牠們就會說這些國家都是美國的狗
你要這方面把支人說服了,牠們就會說這些國家都是美國的狗
问:为什么中国人天天说购买力高?
答:没办法,太穷了,只有穷鬼才最喜欢讲究性价比
问:中国人的工资购买力真的强吗?
答:你把质量拉低到他那low穿地心的级别,你会发现购买力比他强多了
问:购买力到底是什么?
答:行了,和他们解释经济学名词,挺难的,比如:你十套老破小,价格比得上姆巴佩一套在马德里豪宅吗,动动屁股都能想明白的问题就别问了
问:哪些国家物价高?
答:瑞士,冰岛,挪威,奥地利等等
问:哪些国家物价低?
答:南苏丹,博茨瓦纳,苏丹,塞拉利昂,萨尔瓦多,莱索托,也门,伊朗,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
问:中国人为什么购买力高?
答:他们吃的食物放在澳洲真就是狗都不看,我应该回答你的问题了吧哈哈哈
问:中国人移民哪里?
答:南苏丹?我这样说你信吗
答:没办法,太穷了,只有穷鬼才最喜欢讲究性价比
问:中国人的工资购买力真的强吗?
答:你把质量拉低到他那low穿地心的级别,你会发现购买力比他强多了
问:购买力到底是什么?
答:行了,和他们解释经济学名词,挺难的,比如:你十套老破小,价格比得上姆巴佩一套在马德里豪宅吗,动动屁股都能想明白的问题就别问了
问:哪些国家物价高?
答:瑞士,冰岛,挪威,奥地利等等
问:哪些国家物价低?
答:南苏丹,博茨瓦纳,苏丹,塞拉利昂,萨尔瓦多,莱索托,也门,伊朗,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
问:中国人为什么购买力高?
答:他们吃的食物放在澳洲真就是狗都不看,我应该回答你的问题了吧哈哈哈
问:中国人移民哪里?
答:南苏丹?我这样说你信吗
老中永远不晓得为什么他们一块钱只能当人家0.15,还有人家为什么有30%的稅和不会愁任何衣食的福利保障。
还有很多硬说硬吹的,真正去过的人一眼拆穿。去欧美旅行在老中圈还是非常难得的体验。一线城市的人才有比较多和比较可信的话语。
况且人家两千欧元一个月真的没有老中那么消极的情绪。
还有很多硬说硬吹的,真正去过的人一眼拆穿。去欧美旅行在老中圈还是非常难得的体验。一线城市的人才有比较多和比较可信的话语。
况且人家两千欧元一个月真的没有老中那么消极的情绪。
老生常谈的问题,举个例子,上海物价比河南高,是不是证明上海不如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