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怎麼看待這部中國人惡搞馬斯克的片?
https://youtu.be/B1s4Jxcp52M?si=Xp_znu-gIoRF9qj5
底下一堆留言真的是可悲至極
自己不肯好好學習,看了部中國人意淫的垃圾片就覺得中國人比美國人懂美國政治
至於粉蛆更可笑,又開始自吹自擂什麼幾千年歷史,什麼把戲中國人都玩過了,各種羞辱美國人跟美國,嘲諷美國是明朝末年
反正我個人看完之後只覺得東拼西湊完全牛頭不對馬嘴,這根本只是中國人自己意淫的美國政治而已
底下一堆留言真的是可悲至極
自己不肯好好學習,看了部中國人意淫的垃圾片就覺得中國人比美國人懂美國政治
至於粉蛆更可笑,又開始自吹自擂什麼幾千年歷史,什麼把戲中國人都玩過了,各種羞辱美國人跟美國,嘲諷美國是明朝末年
反正我個人看完之後只覺得東拼西湊完全牛頭不對馬嘴,這根本只是中國人自己意淫的美國政治而已
你们这就没意思了,油管上中国人恶搞习胡江的视频也很多,尤其习上去之后乳包的视频真的非常多,一楼说什么“他们不能恶搞自己国家的政治只能恶搞别人的政治”真是开国际玩笑,我都怀疑他们有没有看过油管。至于洼地墙内肯定是不能公开搞,但b站里许多恶政隐视频,贴吧里的神系贴吧,这不都是墙内人恶搞本国政治,恶搞习么?
所以现在恶搞马斯克怎么你就觉得“可悲”了呢,而且这段视频除了恶搞一下马斯克“很牛逼”之外也没有别的,一段搞笑视频,看过就忘了,马斯克和特朗普该咋样咋样,你们连这点自信都没有?粉蛆一段视频,几个评论就让你“可悲之极”,我看你倒是像五毛来搅混水,拿点鸡毛蒜皮玩意来消耗注意力。
没有人需要你拯救,没有人需要你同情,你这就是支性的体现
所以现在恶搞马斯克怎么你就觉得“可悲”了呢,而且这段视频除了恶搞一下马斯克“很牛逼”之外也没有别的,一段搞笑视频,看过就忘了,马斯克和特朗普该咋样咋样,你们连这点自信都没有?粉蛆一段视频,几个评论就让你“可悲之极”,我看你倒是像五毛来搅混水,拿点鸡毛蒜皮玩意来消耗注意力。
没有人需要你拯救,没有人需要你同情,你这就是支性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