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中国的直播带货为什么会兴起?同时这个产业还有多久的生命期?
主要是前几天钟睒睒公开谈论并且炮轰拼多多跟直播带货行业
既然人家在你国做到曾经的首富 多多少少是说明他眼光比一般人高出不少
既然人家在你国做到曾经的首富 多多少少是说明他眼光比一般人高出不少
这是个深刻的问题下面有巨大的坑洞, 牵扯野爹、出仕学类邪教等.
自乔帮主正式开发了类邪教营销, 在过去大家各凭商誉喜好来购买商品的商业基准被动摇了, 为 "信仰充值" 就是果粉、索粉们的口号. 在有宗教自由的公民国搞类邪教营销危害性低, 大多会变成民粹式营销.
在无神国教的共匪东陆搞民粹式营销也没问题, 但是有老中野爹利用 GFW 内外宗教自由差距进行类邪教营销就是 "货真价实" 的邪教, 所谓野爹的终点是带货.
最近有华夏文推特大V 带货了, 也有人在蓝天揭露以往 "自由派" 带货品质不佳但服务态度很好就没多说. 商业我支持但是这种诈骗我坚决反对. 我不愿见 "宗教 VS 极端教派与邪教" 的千年之战烧到商业上来, 有了商业加持大战会愈发炽烈.
#举例与警告
翟山鹰是骗子在美国卖网络盒子, 虽然数额没到法律去管只要他一天不道歉、悔过和改正, 我只要活着就没阿斯海默到忘了有空就骂人渣.
要求所有正在干野爹勾当的东陆相关者给我收敛降低危害, 给半年期限. 别逼我去搞个野爷爷(姥姥)类邪教, 组织一群只给野爹当爹的人天天拿野爹这套"霸凌"野爹们各个击破, 光想想就开心实际去做肯定更开心~ 谁牧食人我直接就整个吞好了~ 野爹挡道就歼灭之.
#出仕类邪教
缘起终南捷径, 钻营久了学术奴才就有了心得, 就变成了 "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当官)高" 的出仕学了. 康梁二骗编造中华伪民族的时候就埋线了, 被操纵或主动我不知道, 奴才干什么皆受操控罢了.
刘仲X、五岳散X、公子X等一大票爹味十足的人牵涉其中, 只要不作恶就不用怕我这鬼上门, 但只要做了道歉、悔过和改正吧. 法律治不了海外老中野爹新型卖猪仔, 我治.
只要不在海外原子化公民, 我参组政党会去找猪黄习近平与共匪的麻烦. 但野爹挡道我就忍不了, 看在都是奴役受害者的面子上我忍四年了, 我可没彭立发和编程随想好说话.
无论是骗还是逼迫, 非给人当野爹就欠我这野爷爷收拾. 可以不服回东陆来找我呀.
自乔帮主正式开发了类邪教营销, 在过去大家各凭商誉喜好来购买商品的商业基准被动摇了, 为 "信仰充值" 就是果粉、索粉们的口号. 在有宗教自由的公民国搞类邪教营销危害性低, 大多会变成民粹式营销.
在无神国教的共匪东陆搞民粹式营销也没问题, 但是有老中野爹利用 GFW 内外宗教自由差距进行类邪教营销就是 "货真价实" 的邪教, 所谓野爹的终点是带货.
最近有华夏文推特大V 带货了, 也有人在蓝天揭露以往 "自由派" 带货品质不佳但服务态度很好就没多说. 商业我支持但是这种诈骗我坚决反对. 我不愿见 "宗教 VS 极端教派与邪教" 的千年之战烧到商业上来, 有了商业加持大战会愈发炽烈.
#举例与警告
翟山鹰是骗子在美国卖网络盒子, 虽然数额没到法律去管只要他一天不道歉、悔过和改正, 我只要活着就没阿斯海默到忘了有空就骂人渣.
要求所有正在干野爹勾当的东陆相关者给我收敛降低危害, 给半年期限. 别逼我去搞个野爷爷(姥姥)类邪教, 组织一群只给野爹当爹的人天天拿野爹这套"霸凌"野爹们各个击破, 光想想就开心实际去做肯定更开心~ 谁牧食人我直接就整个吞好了~ 野爹挡道就歼灭之.
#出仕类邪教
缘起终南捷径, 钻营久了学术奴才就有了心得, 就变成了 "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当官)高" 的出仕学了. 康梁二骗编造中华伪民族的时候就埋线了, 被操纵或主动我不知道, 奴才干什么皆受操控罢了.
刘仲X、五岳散X、公子X等一大票爹味十足的人牵涉其中, 只要不作恶就不用怕我这鬼上门, 但只要做了道歉、悔过和改正吧. 法律治不了海外老中野爹新型卖猪仔, 我治.
只要不在海外原子化公民, 我参组政党会去找猪黄习近平与共匪的麻烦. 但野爹挡道我就忍不了, 看在都是奴役受害者的面子上我忍四年了, 我可没彭立发和编程随想好说话.
无论是骗还是逼迫, 非给人当野爹就欠我这野爷爷收拾. 可以不服回东陆来找我呀.
我想破头都没想明白为什么这玩意会有人看
花时间看广告是我见过最蠢的事
小时候看到电视购物广告都是直接换台的,看不懂现在的人。大抵都是病了
花时间看广告是我见过最蠢的事
小时候看到电视购物广告都是直接换台的,看不懂现在的人。大抵都是病了
根本原因在于中国的产能过剩。内需无法扩大。
只能在销售上各出奇谋。这种现象可能会持续到中国制造业萎缩
只能在销售上各出奇谋。这种现象可能会持续到中国制造业萎缩
油膩男看奶子順手買點9.9元包郵的東西,就這麽回事。
仅表示我个人的观点。我认为直播带货是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发展后新兴的商业模式。和传统广告渠道相比,它具有更高的用户粘性、更高的变现率、更及时的用户反馈等等优势。我认为直播带货具备的这些优势会促使全世界直播带货的兴起。中国直播带货兴起更快的原因我认为有两点 1.抖音发源于中国,在中国普及更快。2.中国的密集高楼小区式的居住环境带来的快递物流便利性天然的适合网购业的发展。
我认为这个产业的生命周期会很久,现在显然在美国仍然是成长期,虽然我不是专家不能预测成长期会持续多久,但至少我们有生之年很可能看不到衰退期到来。至于中国,则很可能已经进入衰退期,原因是中国经济正在快速下滑,直播带货业侵蚀其他广告渠道的速度很可能小于市场整体的萎缩速度。
我认为这个产业的生命周期会很久,现在显然在美国仍然是成长期,虽然我不是专家不能预测成长期会持续多久,但至少我们有生之年很可能看不到衰退期到来。至于中国,则很可能已经进入衰退期,原因是中国经济正在快速下滑,直播带货业侵蚀其他广告渠道的速度很可能小于市场整体的萎缩速度。
因为中国女人能叭叭,在直播间买点东西就到处安利,这是她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什么时候没落,取决于她们的收入
照这个逻辑,ccp比他还有钱,证明ccp的眼界更高,你应该相信ccp,为什么要听一个跟ccp要饭的企业家胡言乱语?
跟电视购物的逻辑相似,本质上是看节目消遣,顺便就把东西买了,而且这个过程中不要动脑子的还能获得情绪价值,因为在支持自己喜欢的主播。我觉得在中国能火主要因为这是人矿的消遣方式,你想想什么人会浪费几个小时去看直播的,连奶头乐都不如。
直播带货业诞生在习近平同志的龙兴之地中国浙江,得益于世界最大假货制造基地及东方好莱坞娱乐圈的过剩产能优势,从粉丝数据到营销数据处处洋溢着毛僵尸大跃进放卫星的内味儿,如果红二代字节不跳大神彭德怀元帅窝里斗,消费降级的内循环还能继续玩转仅退款。
现在的电商鱼目混杂,电商已经带起部分产业了,有很大的利润
其實不太清楚中國直播帶貨的緣由,畢竟我沒有實際經歷直播帶貨的風潮。
不過關於直播帶貨產業鏈的生命週期,倒是可以根據中國的經濟狀況推測一番。
1.正在走下坡
尤其是女裝方面的直播帶貨,根據中國今年雙十一的退貨率75~80%來看,我感覺雖然也不是沒有賺頭,但大概還是會對中小型品牌造成毀滅性影響,當越來越多店家選擇歇業,那麼那些直播的網紅接到的委託也就肉眼可數的減少了。
但另一方面,雖然能接到的委託量是越來越少,但想要成為直播帶貨主播人數不會因此而減少,所以接著就只能盡可能做突破與嘗試吧。我有看到這麼一則消息,中國的央視最近開通了一個直播帶貨的平台,而為了提高該平台的知名度,為此做了一個綜藝節目,意圖吸引更多關注度。
感覺上,現在直播帶貨就是要這麼拚、這麼無所不用其極,才帶得動貨呢。
2.還有一搏的機會
這考慮到了中共強推的以舊換新政策,雖然中共目前推行以舊換新主要還是以政策文件執行,但我想他們之後大概會將以舊換新與直播帶貨結合在一起,看是不是能創造出不同於雙十一的銷量效果這樣。
嗯,雖然說是這麼說啦,但我感覺這種情況早已經是常態了,也不知道中共有沒有打算在這方面砸錢請來知名的明星,準備適宜的劇本與行銷話術,來個奮力一搏之類的。
話說回來,如果連中共也下海的話,那我想他們直播帶貨的商品應該不存在退貨、申訴這一類的環節吧。
搞不好直接把消費者封號,或者乾脆讓網警派人到線下警告消費者勿再惡意申訴之類的?
不過關於直播帶貨產業鏈的生命週期,倒是可以根據中國的經濟狀況推測一番。
1.正在走下坡
尤其是女裝方面的直播帶貨,根據中國今年雙十一的退貨率75~80%來看,我感覺雖然也不是沒有賺頭,但大概還是會對中小型品牌造成毀滅性影響,當越來越多店家選擇歇業,那麼那些直播的網紅接到的委託也就肉眼可數的減少了。
但另一方面,雖然能接到的委託量是越來越少,但想要成為直播帶貨主播人數不會因此而減少,所以接著就只能盡可能做突破與嘗試吧。我有看到這麼一則消息,中國的央視最近開通了一個直播帶貨的平台,而為了提高該平台的知名度,為此做了一個綜藝節目,意圖吸引更多關注度。
感覺上,現在直播帶貨就是要這麼拚、這麼無所不用其極,才帶得動貨呢。
2.還有一搏的機會
這考慮到了中共強推的以舊換新政策,雖然中共目前推行以舊換新主要還是以政策文件執行,但我想他們之後大概會將以舊換新與直播帶貨結合在一起,看是不是能創造出不同於雙十一的銷量效果這樣。
嗯,雖然說是這麼說啦,但我感覺這種情況早已經是常態了,也不知道中共有沒有打算在這方面砸錢請來知名的明星,準備適宜的劇本與行銷話術,來個奮力一搏之類的。
話說回來,如果連中共也下海的話,那我想他們直播帶貨的商品應該不存在退貨、申訴這一類的環節吧。
搞不好直接把消費者封號,或者乾脆讓網警派人到線下警告消費者勿再惡意申訴之類的?
本质上来说是缺乏监管。就跟支付宝,微信支付能做到几亿用户,摩根大通的电子支付chasepay只能做到这个数字的零头一样,用户更多的PayPal因为regulation根本就没法做支付宝微信支付一样的事。同理,华为这种让员工持B股分红的金融创新,要不是在深圳也早就被枪毙了。华为支付宝是做成了,做失败的公司比这些多几百倍,最后就会变成烂账维权。
直播带货也是一样的道理,这种形式的媒体直销,外国六七十年代电视购物都玩腻了,所有出现的问题慢慢都被立法管制,所以生存空间很小。你以为YouTube,twitch上为什么都是VPN,手游,T恤的广告?是老外傻不懂流量变现吗?你敢代言个零食,没有律师团队搞不好就踩坑罚个倾家荡产。
中国野蛮生长,客观上对个人来说,确实存在很多机会,我也认识在国内赶上各种风口发财的朋友,但同时也有很多政策打压破产的朋友。中国一方面法律不完善,一方面随时搞一些法规出来,所以发家的也多,败家的也多。从个人角度出发,我本人虽然一直在国外,但也抓住过国内的机会赚了点小钱,所以对个人来说无所谓好坏,有规矩有有规矩的玩法,没规矩有没规矩的玩法。
直播带货也是一样的道理,这种形式的媒体直销,外国六七十年代电视购物都玩腻了,所有出现的问题慢慢都被立法管制,所以生存空间很小。你以为YouTube,twitch上为什么都是VPN,手游,T恤的广告?是老外傻不懂流量变现吗?你敢代言个零食,没有律师团队搞不好就踩坑罚个倾家荡产。
中国野蛮生长,客观上对个人来说,确实存在很多机会,我也认识在国内赶上各种风口发财的朋友,但同时也有很多政策打压破产的朋友。中国一方面法律不完善,一方面随时搞一些法规出来,所以发家的也多,败家的也多。从个人角度出发,我本人虽然一直在国外,但也抓住过国内的机会赚了点小钱,所以对个人来说无所谓好坏,有规矩有有规矩的玩法,没规矩有没规矩的玩法。
她能做到超级富豪级别,和眼光没有一点相关关系。在中国的富豪,基本都是黑吃黑,官商勾结。
跟马斯克那种靠创新和眼界吃饭的不是一回事。
几年前Stone记说,任正非可惜了,要是在欧美,绝对乔布斯一样的人物。
能说出华为这种话,说明对洼地没有一点了解或者就是故意捧洼地。
直播带货兴起,当然是六间房这种直播平台最初的兴起有关系。
洼地人喜欢看直播,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人都能当自媒体博主。
只不过洼地人喜欢植入广告,一切都和利益相关,商业缝隙一直被填满。
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直播带货多久会走下坡路。
其实,直播带货已经达到巅峰或者过了巅峰期了。
随着经济的衰退,百业凋零,人们更趋向于身边的普通产品。
至少在最低级别的小城市,大家开始倾向于实体店。
但直播带货对于某些产品依然有生命力,这些产品一般不在实体店卖,只能通过网购邮寄等形式获得。
跟马斯克那种靠创新和眼界吃饭的不是一回事。
几年前Stone记说,任正非可惜了,要是在欧美,绝对乔布斯一样的人物。
能说出华为这种话,说明对洼地没有一点了解或者就是故意捧洼地。
直播带货兴起,当然是六间房这种直播平台最初的兴起有关系。
洼地人喜欢看直播,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人都能当自媒体博主。
只不过洼地人喜欢植入广告,一切都和利益相关,商业缝隙一直被填满。
至于你的第二个问题,直播带货多久会走下坡路。
其实,直播带货已经达到巅峰或者过了巅峰期了。
随着经济的衰退,百业凋零,人们更趋向于身边的普通产品。
至少在最低级别的小城市,大家开始倾向于实体店。
但直播带货对于某些产品依然有生命力,这些产品一般不在实体店卖,只能通过网购邮寄等形式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