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工资低工时长没有劳动保障是不是共产党造成的?

中国有习惯说法命苦不能怪政府
(锁链女估计心里常默念算是pua的症状)

有研究经济社会的葱油给看看中国人工作待遇的处境是不是共产党造成的

也算颜色革命的小小煽动
中国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人力资源成本和规模优势,工资收入上去了竞争力就没了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在远东洼地及一带一路沿线,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共产党可以控制的一切。由一个人指明方向,10亿低端人口创造的低人权优势是一个抽象概念。中国共产党呈现给境外敌对势力用于统战部分的内容是极端的好。不管粉蛆咋矫情,最大的两面人对粉蛆极端的好(坏)只有粉蛆心里明白,境外敌对势力不懂也无法改变两面人世界的喜怒哀乐、正邪善恶。
主要原因有三个:

1. 专制者中共禁止民间结社,工人难以合法组织工会和资方及政府谈判。

2. 冒险家杰夫搞文娱算法流量经济,社会人均收入损失近四成(3500→2000) 。

3. 奴隶主埃隆搞科学化奴隶管理,优化其追求的"效率",实现劣币驱逐良币。
其他群体的事不清楚,每年大学毕业生工资低工时长没有劳动保障肯定是共产党造成的,学校还安排就业动员会,逼迫学生造假就业证明,否则不予发放毕业证书。
ismynewmail [漢奸想當大漢奸] 极权压迫所有人, 反抗的间隙我还要尽情嘲弄它的一切. 苏联笑话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44
根本原因在中华帝国体制就是榨取性的, 共匪当局光吃税不做事, 不但没去缓解帝国榨取还加强了它.

一、共匪自身变成世界最大统治集团, 如今已经达到官民比接近 1:5.
二、在引进外资时赶走有德商家, 就留下国际榨取性资本合作, 例如高盛等华尔街最差劲的商社.
三、奉行共产邪说禁止哈耶克式自下而上的经济, 也禁止凯恩斯式半计划经济, 猪黄习近平等蠢货就只要计划经济.
四、奉行奴役, 制造并利用反智、歪曲并逆用罗斯福四大自由, 垄断政治、经济、宗教、文化等, 只要能抢走的共匪就不会放过.

奉行奴役的共匪与帝国都必须滚, 否则东陆人的苦难不会结束.
土共当然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好逸恶劳,人之天性,虽小支支岂能免俗。如果能活得悠哉悠哉,谁愿意上紧发条,“撸起袖子(习包语)”干到头昏眼花、腰酸背痛?中国人低工资、长工时、没保障,被迫任劳任怨,是因为生存资源被共产党垄断,为生计不得不贱价大甩卖,内卷大比拼。
不信请看计划经济时代,据现在那些“变坏”的老人(计划经济时代的年轻人)说,他们那时候,除了少数有往上爬机会的马屁精,其余都在磨洋工,混日子,谁也不会为了些蝇头小利去“大干苦干加23干(文革时陈阿大做报告,把手写的底稿上的巧干念成23干)”。
后来老邓改革开放,砸了大家的铁饭碗、大锅饭,同时又靠手中的枪杆子垄断了所有权利、一切资源,只释放出其中的一小部分供P民争抢。大陆民众这才由过去港台嘴里的“大陆人懒得不得了”,变成全世界“最勤劳”的一族。
有人以在美国的支支为例,说内卷是中国人的天性。其实中国人在美国内卷,也是生存资源匮乏的结果。不可否认,美国也并非绝对人人平等,事事公平。且看世界上其他地方,他们要么历史上就和欧洲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渊源,要么在近代有被欧美全面殖民的历史。唯独东亚例外。因此东亚人在欧裔仍是主流的美国,语言、文化、观念上的距离就最大,生存发展的障碍也就最大。别的不说,人家顶多两三年,英语就朗朗上口。你东亚小黄,可能半辈子,甚至一辈子英语都磕不出完整的几句话。你能分到的馅饼份额自然最小。偏偏去海外谋生的中国人,在东亚人中人数又最多,于是只能走家乡“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省钱(改动一下江主席为解放军的题词)”的内卷路。
中国人在海外卷是历史原因造成的,在国内卷就是“万恶的共匪(借用一下两蒋时代的口号)”造成的。
史上最强小学生 哪怕小学生,也能做皇帝~
是的,拉偏架式的法律和执法导致的劳动者被剥削和缺乏保护。
jtgf 观察
请见:  https://endccp.ueuo.com 之 中国人民的经济困难是反人类魔鬼共产党设置的
fb_china_today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虽然东亚的文化都比较吃苦耐劳

但日本韩国台湾越南, 好像都没有今天中国这样

我看说不是共产党原因的同志们还是要反思反思
近卫院御宇 放弃指望美国进行政权更迭的幻想
就我个人认为是新自由主义全球化导致的,在新自由主义全球化体系下,产能会倾向于劳动成本较低的地方,相比非洲国家,虽然中国人的工资更高,但是不允许组建工会,所以会让资本更青睐,当权者为了维持这种制造业优势地位必须要故意打压待遇
屠支大佐毛遮洞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你们要反共,请先写好遗书,交待好后事,我党图你是不会手软的。
>> 中国大陆目前的一切苦难困境来源于土匪共产党政权,每一件皆共匪造成。


胡说!我党的国营单位,那些国企央企,个个都是朝九晚五的。那行996,007,送外卖送快递的公司,都不是我们共产党开的!
當然不是,沒有貴匪,也只是換個人來奴役支那人而已

貴匪不過一百年,支那人賤了幾千年

就是個欠奴役的民族
一直是中國官員貪婪+中國人愚昧共同作用的結果,從虎門硝煙時就是這麼回事,最後塑造成反帝,也是極盡中國人扯謊之能事了,後來的鎮壓變法、義和團,其實都是中國官員壞+中國百姓愚昧共同作用的結果。
truexitele 边七卡五
这种高层面的事情,很多是相关的,决定因素也很多.

可以判个几成的相关性.
有兴趣研究下当年旧金山的排华法案 那个时候可没什么共产党
基本上就是,汉文化层+资本主义制度,说白了就是顶级打工牛马圣体,高情商点就是【勤劳致富】。新加坡,日本,台湾的经济发展可以说明一切

但红朝的特点就是

1、996了依然不怎么挣钱,而且是企业不挣钱,员工也不挣钱。被你党吸走了,企业拖欠工资,0成本踢人成为常态,这时你党的工会却开始装死了

2、像快递,外卖行业,每天10~12小时,一周六天,可能还不如人家6~7小时干五天的待遇

3、民营企业融资困难,而且人多了要搞个党支部,党支部你还得安排好的岗位、好的待遇给这些搞党文化的人。你就想象你的家里面,每天要上党课,而且你家有个党员,还不是你爹不是你妈,却要把他当祖宗供着养着

4、消防、税务、工商天天上门搞你。各种变相敲诈、勒索,国内企业不偷税基本活不下去,共产党虽然也是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如果经济环境变差,可以随时以偷税理由把你抓走


5、地方政府为了保持低人工成本和产业不外流,特意让企业压低员工工资,比较明显的例子就是特斯拉。人家刚进来非常有诚意给3K美刀一个月(这在上海也是非常高的收入了),后来经过你党压力,成功降到6~8K。 保持低工资维持制造业竞争力,让产业不外流看似是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但是国内消费不也拉跨了?说明你党也是非常没有远见,只在乎眼前



6、如果只是维持劳动法,其实企业完全不会这么难,但是要维持劳动法+被你党吸血,就基本可以死一大片了。炒掉员工完全可以0成本也是你党的杰作


7、现在企业的制度文化,也是某种党文化的延续,比如对员工极为苛刻,有各种人与人的斗争,强调各部门之间的恶劣竞争




墙内现在很多人,也是不了解8964,对香港反送中无感,但很多人都是被极为恶劣的职场环境锤醒了。说白了如果你党能搞好 职场,其实反贼还真没那么多
m7349561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谁特么说的,前段时间工伤了,没过多久就赔付了。
巴图鲁 不入八分辅国公
这个属于自古以来了

中国历来劳动力不值钱,几千年一贯如此。

中国劳动力在社会的地位在前三十年得到 超过这个文化里应有的高度,这是托共产主义的福。

后来改开 走姿复辟, 劳动力的地位只是跌落到这个文明应有的位置上而已。
多种原因啦  首先中国反美反日仇恨资本主义  外国当然要排挤你中国经济 导致中国内卷 其次中国人国民性缺乏反抗精神  奴性重  再次人口过度繁殖
我仁我善我温良 民小请不要做全能民主大政府的梦
洼地人爱贪便宜喜欢搞劣币驱逐良币是天性
匪区政府则是在制度设计上锁死了洼地人一切洗心革面的可能
一唱一和相得益彰属于
grantyang IT男,生于北京,痛恨共匪
中国大陆目前的一切苦难困境来源于土匪共产党政权,每一件皆共匪造成。
Bloodborne People's Republic Organ China
支那人一切的苦難來源自己的認知,沒有對人類文明的認知,沒有不當奴隸的勇氣,永遠被統治者奴役的「智慧」,互害互屠的傳統,自引以為豪的「社達」認知⋯⋯等等等等。
如果說文明世界的人文社會與科學是螺旋上升的,那支那蛆的永恆就是在糞坑不斷輪迴直至消亡。
楼主历史书看少了 华人在西班牙治下的墨西哥城和马尼拉就以不守行规乱降价闻名而被驱逐了 美国十九世纪初因为乱降价被其他劳工抵制进而演变成全社会抵制的黄祸大家应该都知道 只能说这玩意是写在基因里的
加入wto让中国人有了双休日和8小时工作日的概念 演变到今天996 007 必须说瓦房店本色名不虚传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