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支那猪过着饥一顿、抱一顿的苦日子四千多年,不用习近平同志教怎么生存。习近平同志下决心再折腾一遍三年大吃饱、三年自愿居家隔离期间大量低端人口饿死的内战,只需唤起自己的肌肉记忆,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党卫军、武警、民兵、公安、政保、边防……堵死低端人口包括铁路列车紧急破窗锤在内所有的求生手段。
统统提头来见 头上三尺有禁评
这都是支那人应得的,求仁得仁,没有任何不公平的地方

🤣🤣🤣🤣🤣🤣🤣
渞席灡屗溮習噤评 对包包总烂尾痛心疾首
你不会以为三年自然灾害是粮食不够导致饿死了几千万吧
隔岸觀火 我可以只是看著,也可以選擇伸手
在古代,糧食不足通常都不是飢荒的主因,未來應該也如此
圆月六 黑名单 我是一个兵, 来自公主岭, 鼓起腮帮吹小号, 诈骗练气功 预备 唱 有个爹妈不得好死的神州陆沉支那猪天天举报爷爷。
饥荒的根本原因不是没有食物,而是分配不均。
支那人这德行?有了分配权力的大白 们,

肯定会克扣食物配给,导致饿死人。

感谢德国科学家发明的化肥技术
支那饥荒可能降低。
湘鄂西肃反委员会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数学王子赖泽华 怀念他,怀念那个图支的时代
中国人对中国人大量饿死的时代是赞同享受鼓舞愉悦欢欣怀念热切期盼魂牵梦萦的
中国经济恢复配给制和封城模式的话,就会。
市场调节退场,政府人为制造短缺,又限制人身自由不准逃荒,人就要饿死了。这个和粮食总产量关系不大。
古德弟弟安 赖总统一拳打爆支那猪卵蛋
客观的说不会。吃饱饭是共产党的底线。
中国朝鲜化也是能吃饱饭的。
死人是不会说话的。
呈现在太阳底下的,永远都阳光正能量。
疫情封城就餓死很多獨居老人

當時火葬場燒個沒完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东陆粮食不能自给每年约有 10~20% 需要国际购买, 目前共匪仍可通过购买国际粮食加价转售海内来牟利.
随着价格高企消费萎缩与美元储备衰竭, 购买转售过程就会停止.

共产邪说肆虐地区经济崩溃都会引发人道危机, 因经济基础数据全被共匪列为机密, 具体时间点或有体制内人士能得知.
不會
真到這種時候
歐美日台都會伸出援手

算是人道主義吧
安资主义 资本是这世上最不坏的,赔钱自个承担,赚钱还给你发工资给政府交税,工作消费也不会强迫你。 技术垄断是你得利-更物美价廉的商品;权力垄断你应该怪官僚-超额利润是官僚拿走了
去看看墙内社媒评论区,经常能看到在线讨饭的,
说自个找不到工作几天没吃饭了,求打赏5块10块吃顿饭


所有共匪所有左派所有极权所有集体主义,
慷他人之慨玩坏经济后要么被推翻,要么就是人口清除计划
人口清除计划=屠杀、战争、大吃饱
无一例外


信共匪的粮食产量数据以及任何共匪数据的货色,支奴思想还根深蒂固
近5年中国粮食进口量大幅增长,人口停滞叠加消费降级,
说明土地抛荒严重、农业发展实质性倒退
https://twitter.com/i/grok/share/NpVacIvPJVkkGJKJOvEjzLJLO
附AI统计表,大豆玉米主要用来榨油和饲料,看小麦大米谷物进口量变化即可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