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我觉得现在不是讨论民主自由政改的时候,是讨论中国社会是否正常的时候。
确实就是不正常,这个也没办法。正常人很难在中国正常活着,能润就最好吧
极权社会也是分等级的。习近平现在加速倒车,朝着文革狂奔。你的问题就是极权加重的感受。
讨论什么都没用,不能解决问题, 你可以在墙外对中国进行所有批判,然后呢?又能怎么样?
来这里讨论任何事都只是发泄而已,所以没必要太认真。
来这里讨论任何事都只是发泄而已,所以没必要太认真。
中国最大的问题不是党,是人。中国人的劣质本性滋生了共产党。共产党只是症状,中国人才是病根。
中国人不是问题,支那文化才是。比如移民海外的第二代华人,从小的生活环境和教育背景没有支那文化的污染,长大以后身上的支性就很少了,这不是用人种原因能够解释的。
中国最大的问题不是党,是人。中国人的劣质本性滋生了共产党。共产党只是症状,中国人才是病根。
不用這樣想啊
早就過了討論中國社會是否正常的階段
早就確定不正常了
早就過了討論中國社會是否正常的階段
早就確定不正常了
讨论中国人还不如讨论移民的方法。
中国人是人?
中国人是人?
正常的社會最基本的象徵是人與人的互信
當社會不正常 , 人們會變得只相信金錢和權勢
當社會不正常 , 人們會變得只相信金錢和權勢
有一定道理, 顶层的自由民主与基底的正常社会是关联的.
大一统与自由民主和正常社会, 前者与后两者都是抵触的.
能走尽走, 就算以后不再关心东陆群体, 也是能少一人受害也好.
只是我也反对海飘赤猪等中华帝国奴才去公民国霍霍.
没什么共匪语境下的 "西方打压" 那只是公民国防共产邪说渗透.
共匪搞军工也搞不出什么名堂来的, 只是方便党军的军工系统贪腐
和利用极端民族主义在金融界与股市干收割的勾当.
毕竟被收了 "爱匪税" 韭菜们是不敢叫唤的.
大一统与自由民主和正常社会, 前者与后两者都是抵触的.
能走尽走, 就算以后不再关心东陆群体, 也是能少一人受害也好.
只是我也反对海飘赤猪等中华帝国奴才去公民国霍霍.
没什么共匪语境下的 "西方打压" 那只是公民国防共产邪说渗透.
共匪搞军工也搞不出什么名堂来的, 只是方便党军的军工系统贪腐
和利用极端民族主义在金融界与股市干收割的勾当.
毕竟被收了 "爱匪税" 韭菜们是不敢叫唤的.
我个人觉得去国外仅仅是为了当个正常人。中国社会目前就是一个精神病医院。你说环保也被说成是西方打压中国发展的阴谋。动物都知道呼吸新鲜的空气,喝干净的水,拒绝有毒有害食品不是吗?正常人类都知道要保养自己的身体。拒绝过劳死。结果被华人说懒惰。当代人都知道科技以人为本。只有很多中国网络国师军迷觉得科技就是制造杀人武器跟美国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