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要警憶最近中共党媒看形势不对慌忙抬出党内所谓的自由派救火。
我们其实不怕包子乱搞,最怕的是所谓的技术自由派伪装得很深,最终还是给中共续命,忽悠美国忽悠全世界再续命30年,伪改革伪解体我们是不需要的,中国老百姓被骗被折腾得太惨了,再也拖不起30年了,一定不要给中共任何续命的机会。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kelsey
星岳
党内有社民派,没有自由派
社民派的大本营《炎黄春秋》已经被攻陷,炮楼都被端了
常识很难
你说的自由派也就是几个正常官僚,说几句正常官话罢了,没看出有什么倾向,不过的确不像之前,跟吃了兴奋剂的疯狗一样
bwiritsk
党内哪还有什么自由派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亡共进行时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就是打人民。
推荐
【中文字幕】Why I Changed my Opinion on China - 十年时间足以改变很多
各地复工失败——从pm2.5管中窥豹
721至722凌晨元朗攻擊事件文字總結簡述
【行动起来!】我们可以为武汉做点什么?
“不要问国家能为你做什么,问你自己能为国家做什么”这句话的原意
島內紅色媒體一直鼓吹蔡英文學歷問題是不是很蠢?
在民主国家,假设武汉肺炎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最优的做法是什么?
浅谈07年《大国空巢》中的预测(一到九章)
华人,少民国家认同与大汉沙文主义
为什么俺不用 Telegram,兼谈墙外聊天工具的隐私问题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8-27
浏览:
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