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欢乐恶搞
...
修改记录
为什么不用grok动图剿灭粉红?
grok.com/imagine/post/
你们怎么不用动图 辱支 效果更好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Reborn
参组东亚大陆北方公民政党. 还被奴役吗? 请斥骂那个奴隶主. 烂川、忘八习近平与战犯普京都是人渣. 还有主魔李洪志也是人渣. 我说的世界简单解释请谨慎参考.
我可以花50韭菜币请任何公民吃一顿, 但连一刀我也不想给K粉马斯克~
Grok 这个马K粉的认知战工具, 我觉的还是少用为妙.
我是直接骂忘八习近平, 暴民发疯时我就去吸收好了~
iggo
黑名单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iggo
黑名单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微博大v“孤烟暮蝉”?
大家怎么看墨西哥这个国家?
澳门首宗确诊,有没有人来讲下澳门情况?
平心而论,200斤麦子,10里山路不换肩膀,是什么水平?泰森能做到吗?
在朋友圈阴阳怪气会怎么样?比如习主席赛过我亲爷爷?
龍不能譯作Dragon的話,那Dragon能譯作什麼?
精神,为什么不改字?
我这样行不行?
意外发现辱包素材,可否分享给葱油。?
活跃下站内气氛,是否能以"习近平"三个字为题,做"三行诗"?
推荐
中国政治分析-大变局(之三)香港巨变
在民主国家,假设武汉肺炎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最优的做法是什么?
【资料征集】文化、宗教与神学、艺术史(待完善)
无大台组织的意义分析
论毛泽东是“中华民族”的大救星
关于新极权主义中国的两点思考
各位葱油给科普科普,左右派如何区分?
有人成功说服过一位以上粉红吗?
谈帝吧与网络社群的变色
如今已經很難有其他國家在動漫方面能超越日本動漫了嗎?
状态
最新活动:
2025-12-11
浏览:
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