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欢乐恶搞
...
修改记录
经典引战题,你更喜欢Emacs还是Vim?
或者,你选择直接用VSCode呢?JetBrains的IDE?
欢迎作答!
时间
票数
6 个回复
我不是黄正宇
罪人中的罪魁
最后,Team member用哪个就用哪个。
匿名用户
JetBrains 支持比较完善的语言,就用JetBrains
支持不好的就用 Emacs
Hunter
?
已停用
亂彈
Vim較常用,不過只是因為初始選擇造成的習慣。
Jero
演歌界の黒船,日本第一位黑人演歌歌手,2008年日本唱片大奖最优秀新人奖
vscode + vs
普习金
终端只会点vim
图形界面用过很多种,现在是用vscode
匿名用户
我喜欢python,不接受反驳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最大公约数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城管打电话喊摊贩摆摊,五菱宏光港股暴涨,港股未来如何?
请问以下哪几位是葱油?
斯大林比宇宙更高的维度是什么?
【辱军辱警TV】第一期——乳何评价解放军老班长田景华的匕首操/军体刀?
活跃下站内气氛,是否能以"习近平"三个字为题,做"三行诗"?
支那是不是地球的产物?
来猜猜吾朝大官都是什么人格?
请问关于蛋炒饭文化节,究竟是吃蛋炒饭好还是不吃蛋炒饭好?
如何看待粉红博主说”圣女贞德是法国的义和团”?
如何看待“锄奸队”?
推荐
明星应该保有跟普通人一样的隐私权利吗?
与支语相比,随着探索越来越多英语在单词方面是不是有劣势?
现在真的觉得生而为中国人真是耻辱,请问大家怎么看
民无信不立
【经济倒逼政改】谁能解释一下中国经济的结构性问题,不可持续性是什么意思?中国政治不改革真的会要了自己命吗?
如何看待墙国人几乎病态的学历崇拜?
依然还有热血之人(观香港纪念六四30周年烛光晚会有感)
从方舱医院那首歌的视频,来说说中国的伟光正式的畸形审美及其形成原因(原谅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
为什么二十大很重要:谈谈习近平的权力来源
香港加油 | 反送中以来前往香港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29
浏览:
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