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國有事就是中國有事 , 馬杜羅被抓 , 中共怎麼沒反應 ?

目前好像只有胡飛盤發帖罵委國軍隊太渣
中共不發表一下意見嗎

https://files.catbox.moe/4g2dlf?width=335&height=597
https://files.catbox.moe/n5mrzf?width=1064&height=648
领导们还在休假呢,这不紧急出通稿了吗
邦司令 支那贱畜亲妈螺旋下葬
因为美国不会推翻中共 推翻委内瑞拉是在南美排华 被民小篡改成推翻独裁政权
mayryan95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马克西姆的妈咪
委国和东大太近乎了所以倒霉了。李嘉诚巴拿马运河也是被东大连累的。一带一路并且有石油的都会玩完。
truexitele 边七卡五
中老友倒台的过程都差不多,第二天我党也变脸了。
将来XX倒台,辖区内的P民也一样连夜觉醒。
早苗酱 働いて、働いて、働いて、働いて、働いてまいります。
美国收复委内瑞拉
大日本帝国收复能否满洲失地
只会打嘴炮的废物国家能指望点什么?跪求俄罗斯可能还能送点乔装平民的瓦格纳过来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怎么没反应,品葱推特reddit的左逼不是马上就紧急动员起来加班加点围剿川普了吗?
可不仅胡叼盘出动,还有野生小粉红与装成“川黑”的网军也出动了,包括你葱也有那些假“川黑”真同志
你支除了在東亞搞巨型哈瑪斯火箭炮大型獻忠以外對西半球沒有任何威脅
屠支大佐毛遮洞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你们要反共,请先写好遗书,交待好后事,我党图你是不会手软的。
有反应的。习少佐今晚的血压又高了,而且吃安眠药也睡不着了。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广受粉蛆追捧的华为手机果然是全世界最安全的手机。粉蛆自从使用华为手机都成了聋子、瞎子及傻子。
逆襲的夏亞桑 拉拉山水蜜桃是可能成為我母親的女性
因為口交部還沒擬好講稿,但不外乎是嚴厲譴責美方行為之類的屁話
吊毛的意见
目前内部已经一锅粥了
没有足够的误判和忽悠
在抓人之前几个小时绝逼不可能跑过去见面
他们又不是傻逼
退一万步,纯从自身安全考虑
他们也知道子弹不长眼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哪有什么委内瑞拉有事,就是中国有事。中俄友谊还无上限呢。匪的外交就是内残外忍,自腊主席过世,停止输出革命之后,就再也没有像样的盟友了,朝鲜都不听中国的,所谓盟友,都是酒肉朋友。

中国和委内瑞拉唯一的关系就是互相吹捧一下,搞了点收不回账的基建投资,新邪恶轴心,都是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孤家寡人,团结方面还比不过真轴心国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