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已经对这个社会产生恨意?
戾气大到感觉人人都是张献忠预备役。
隔几天出门都能在街上看到爆发骂战
钱挣不到,婚结不了,没钱没爱,精神物质双匮乏
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
隔几天出门都能在街上看到爆发骂战
钱挣不到,婚结不了,没钱没爱,精神物质双匮乏
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
知乎还是微博有个说,如果给你核按钮,你会按下毁灭这个社会么?
大部分人投票: 毫不犹豫
说明什么?如果你生活美好,意欲得到充分满足,你是会热爱这个世界的。
如果从小到大活在楚门,全是辛苦劳作,全是骗局。
你怎么会热爱。
大部分人投票: 毫不犹豫
说明什么?如果你生活美好,意欲得到充分满足,你是会热爱这个世界的。
如果从小到大活在楚门,全是辛苦劳作,全是骗局。
你怎么会热爱。
恨意?这是谁在造谣生事?
现在的中国局面是共产党领导下的五毛、战狼、粉红们想要的“遥远的理想乡”,是它们心中的永恒国度。
耗费了十年时间,无数手段威逼利诱齐上,才终于造成如今的黄金局面。正是它们要施展抱负,实现“千年大计、万年战略”的伟大时刻,人类历史在这一刻都为此闪烁生光,为之欢欣鼓舞。
然而此时此刻,居然有人说什么“恨意”、什么“戾气”?
贴主,我劝你善良。
无论你心中怎么想也好,目前中国的局势都是稳如泰山,万年不朽的。现在的状况会持续百年之久,百年后什么情况,在座诸位都死了,既不清楚,也无法干涉,由后时人自己进行判断、选择吧。
但是目前,我们衷心祝福:愿五毛、粉红们目前的理想乡千古永垂,永恒不灭。
苍天在上,愿此刻永恒!
现在的中国局面是共产党领导下的五毛、战狼、粉红们想要的“遥远的理想乡”,是它们心中的永恒国度。
耗费了十年时间,无数手段威逼利诱齐上,才终于造成如今的黄金局面。正是它们要施展抱负,实现“千年大计、万年战略”的伟大时刻,人类历史在这一刻都为此闪烁生光,为之欢欣鼓舞。
然而此时此刻,居然有人说什么“恨意”、什么“戾气”?
贴主,我劝你善良。
无论你心中怎么想也好,目前中国的局势都是稳如泰山,万年不朽的。现在的状况会持续百年之久,百年后什么情况,在座诸位都死了,既不清楚,也无法干涉,由后时人自己进行判断、选择吧。
但是目前,我们衷心祝福:愿五毛、粉红们目前的理想乡千古永垂,永恒不灭。
苍天在上,愿此刻永恒!
墙内变态的卷,保命要紧,能不起冲突就尽量别起,你不知道你是不是引爆对方的最后一个导火索上面的火星。
国家不作为,只能靠自己自保了,兜里塞点几块钱,出事不装孙子,免得触发对方挥刀向更弱者的本能,能好好谈就谈,谈不了出点小钱让他心理上先败下来,还不行就110。保护好自己。
国家不作为,只能靠自己自保了,兜里塞点几块钱,出事不装孙子,免得触发对方挥刀向更弱者的本能,能好好谈就谈,谈不了出点小钱让他心理上先败下来,还不行就110。保护好自己。
债有主,债主并不是“社会”这种虚拟抽象的名词 你说的情况挺普遍的 尽量干点自己乐意做的或者躺平先保护好自己吧
吾皇是好的,都是底下的太监们奉旨念歪了经,没有功劳,也有苦劳。随着枫桥经验发扬光大,盘盘们组织起来了,发动起来了,民气可用。排外、互害只是基操,阶级斗争不要文质彬彬,不要请客吃饭,要文攻武吓,要刺刀见红。史上最大张献忠躺平在东正教水晶棺镇压国运,龙椅安全坚如磐石。
在共匪的统治下支那洼地张献忠会越来越多的
如果你隔几天就能看到骂战的话说明你急切需要润出你的生存环境。像我在的地方大多数人都是保持一种朝鲜混合日本式的极限受压原子人生活——大家都知道多说几句话就可能大爆,就尽量少说话,但也总好过献忠可能性高
仇恨是人类社会第一生产力。
——品支 2026
出具体体现戏剧性次提醒有关环境跟你哦就给他差点就被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