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已经对这个社会产生恨意?

戾气大到感觉人人都是张献忠预备役。
隔几天出门都能在街上看到爆发骂战
钱挣不到,婚结不了,没钱没爱,精神物质双匮乏
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
知乎还是微博有个说,如果给你核按钮,你会按下毁灭这个社会么?

大部分人投票: 毫不犹豫

说明什么?如果你生活美好,意欲得到充分满足,你是会热爱这个世界的。

如果从小到大活在楚门,全是辛苦劳作,全是骗局。

你怎么会热爱。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仇恨是人类社会第一生产力。

——品支 2026


  1. 出具体体现戏剧性次提醒有关环境跟你哦就给他差点就被废
平疫禁人忍民领袖 习禁评镜像版——习畅言
如果你隔几天就能看到骂战的话说明你急切需要润出你的生存环境。像我在的地方大多数人都是保持一种朝鲜混合日本式的极限受压原子人生活——大家都知道多说几句话就可能大爆,就尽量少说话,但也总好过献忠可能性高
肖战嗦习维尼牛子 IP属地:中南海日本支部 | 姓名(已实名认证):肖战 | 原神UID:500113199110059414 | 🟨🟥🟨
墙内变态的卷,保命要紧,能不起冲突就尽量别起,你不知道你是不是引爆对方的最后一个导火索上面的火星。

国家不作为,只能靠自己自保了,兜里塞点几块钱,出事不装孙子,免得触发对方挥刀向更弱者的本能,能好好谈就谈,谈不了出点小钱让他心理上先败下来,还不行就110。保护好自己。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吾皇是好的,都是底下的太监们奉旨念歪了经,没有功劳,也有苦劳。随着枫桥经验发扬光大,盘盘们组织起来了,发动起来了,民气可用。排外、互害只是基操,阶级斗争不要文质彬彬,不要请客吃饭,要文攻武吓,要刺刀见红。史上最大张献忠躺平在东正教水晶棺镇压国运,龙椅安全坚如磐石。
Diceforce 不与暴政为伍
恨不起来,或者说,已经过了仇恨的阶段。
如今只想早日离开,一声拜拜离开这焦土,让他们自生自灭。
这或许也是一种极致的恨。
恨意?这是谁在造谣生事?
现在的中国局面是共产党领导下的五毛、战狼、粉红们想要的“遥远的理想乡”,是它们心中的永恒国度。
耗费了十年时间,无数手段威逼利诱齐上,才终于造成如今的黄金局面。正是它们要施展抱负,实现“千年大计、万年战略”的伟大时刻,人类历史在这一刻都为此闪烁生光,为之欢欣鼓舞。
然而此时此刻,居然有人说什么“恨意”、什么“戾气”?
贴主,我劝你善良。
无论你心中怎么想也好,目前中国的局势都是稳如泰山,万年不朽的。现在的状况会持续百年之久,百年后什么情况,在座诸位都死了,既不清楚,也无法干涉,由后时人自己进行判断、选择吧。
但是目前,我们衷心祝福:愿五毛、粉红们目前的理想乡千古永垂,永恒不灭。
苍天在上,愿此刻永恒!
真实可贵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债有主,债主并不是“社会”这种虚拟抽象的名词 你说的情况挺普遍的 尽量干点自己乐意做的或者躺平先保护好自己吧
在共匪的统治下支那洼地张献忠会越来越多的
多少人不重要,原子化的恨意对推翻政权毫无用处。法国大革命、俄国革命、阿拉伯之春…都证明单纯的恨意只能破坏,不能建设,也是容易被民粹主义、极端民族主义、或新强人、独裁政权利用的工具
揉碎星光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美好的文字脱口而出
大多数中国仁人志士还停留在“有心杀贼、无力回天”的境界,但经历各种历练后还能真正相信“我没有敌人”,是一种文明境界的升华。

中国文化沉疴太多,想要革新,想要跳出周期律,只有“升维”。
Modernnice 新注册用户 血压患者若每天吃水煮蛋,不用多久,或会有4个改善
中国劳动法约等于没有,
食品安全法约等于没有,
婴儿用品安全要求呢?
立法出台不强制落实等于无。
小同志,光产生恨意有啥用啊?

我们共产党体制内照样吃香喝辣,照样领高额退休金,你们随便恨,恨出精神病来也是互害别的支那猪,我们共产党体制内的人员单位有保安,住的小区是高档小区,你们献忠也找不到我们

另外提醒你们一句,生闷气对身体不好哦,你们本来就没钱,生闷气把身体弄坏,到了我们支那猪民医院又要花一大笔钱,到时候把攒的那点棺材本也花出去,死了买棺材都得赊账,所以你们还是悠着点恨~
郭芯毓 潮汕家己人
恨是没有用的,一定要行动起来才行!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每个人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破坏,日拱一卒,必能终结中共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