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已经对这个社会产生恨意?

戾气大到感觉人人都是张献忠预备役。
隔几天出门都能在街上看到爆发骂战
钱挣不到,婚结不了,没钱没爱,精神物质双匮乏
仇恨的种子已经种下
在共匪的统治下支那洼地张献忠会越来越多的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吾皇是好的,都是底下的太监们奉旨念歪了经,没有功劳,也有苦劳。随着枫桥经验发扬光大,盘盘们组织起来了,发动起来了,民气可用。排外、互害只是基操,阶级斗争不要文质彬彬,不要请客吃饭,要文攻武吓,要刺刀见红。史上最大张献忠躺平在东正教水晶棺镇压国运,龙椅安全坚如磐石。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仇恨是人类社会第一生产力。

——品支 2026


  1. 出具体体现戏剧性次提醒有关环境跟你哦就给他差点就被废
平疫禁人忍民领袖 习禁评镜像版——习畅言
如果你隔几天就能看到骂战的话说明你急切需要润出你的生存环境。像我在的地方大多数人都是保持一种朝鲜混合日本式的极限受压原子人生活——大家都知道多说几句话就可能大爆,就尽量少说话,但也总好过献忠可能性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