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姨學
...
修改记录
為什麼學姨學(劉仲敬)的人,大多使用繁體中文對話
但他們分不清別緻還是別致
是不是為了裝B
還是偽裝成香港或台灣人
时间
票数
3 个回复
自由与革命
去游行,为什么?这是我的责任
因为水平不够,用不了地道的全英语谈话。你姨自己并不是喜欢繁体字,准确来讲你姨认为方块字比起字母文字本身就是非常落后的东西,传递信息的准确度和能够允许的编译能力都不如字母文字。
只不过因为现实要求不得不用繁体字罢了。几代以后,自然是台湾人搞台语,香港人搞港语,诸夏民主各自发展国文国语的。
最后的吐火罗人
油和酒不可糟蹋。
因为斯宾格勒用的是繁体啊,那时候还没开始简化字。
匿名用户
很简单啊,诸夏时代从没使用过简体字啊,简体都是大姨捅的时候才出现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幹乾干停用
?
已停用
堅決支持蔣幹揭棺而起打死那些把他名子改名成蔣干的人
相关主题
这个自称二次元帝皇Lex有没有可能是个小赵二代?
脑洞|如果你割据华南建国,你会怎么搞?
为何姨学认为东亚需要废除汉字呢?几个国家里去中国化最多的反而是朝鲜
在你姨的说法里,康米更具德意志封建意识还是俄国费拉农奴思维?
如何看待“中国分裂论”?
如何更好地与葱友交流姨学心得?
如果东北独立,应该建立以汉族为主的“东北国”,还是以满族为主的“满洲国”?
如何看待一些人认为刘仲敬是飞碟?
【姨学】为什么说不需要和小粉红/自干五/岁静争论?
如何更深刻地看待农村的磕头拜年殡葬陋习?
推荐
转一个非常好的知乎答案——为什么那么多人嫌弃国内各种不好,却不会想去改善它,而老想着移民呢?
纽约时报有一个系列专栏《80年代政改系列谈》,大家可以看一看
警惕习近平对付经济崩盘的最后一张王牌
自治区党委书记为什么不能是少数民族?
不当科盲,大家一起学病毒学吧!
开放枪支没意义因为枪干不过独裁者的坦克飞机导弹这个结论正确吗?
鬼墙, 做为历史问题说一说中共互联网防火墙和愚民统治
李明博贪腐被判17年,为什么韩国总统不是被抓就是死呢?
【人祸整理】11.2四更:10月人祸5起44人死:不让冤魂被信息流淹没:中共治下人祸灾难整理
【作业题】大家一起来拼凑还原 中美关系史 从义和团至今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7-04
浏览:
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