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碎碎念
...
修改记录
一国两制,一个奴隶制,一个半奴隶制,然后还要改成奴隶制
看到美国独立战争后还有奴隶制有感而发,不过南北战争让奴隶制消失了,而泱泱我大中华却
无奈...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巴拉巴拉巴拉
bla bla bla
这次换成北边支持奴隶制了。
而且南北实力还相当悬殊。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初中肄业上清华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出入境深圳还有分369等?
你反对4.4全国游戏停服吗?如果反对,原因是什么?
日本的LGBT会遭受歧视和标签待遇吗?
假如你来当主席,地域歧视如何解决?
大家有自怨自艾的时候么?
自由派为何没有成气候的组织?
南北战争中谢尔曼究竟有没有屠杀行为?
已隐藏
不愿意付出感情,从不跟人红脸,也不算计或伤害别人,我这种心态对么?
已隐藏
推荐
来谈谈欧洲通过的《著作权指令》极其可能影响?
香港民族史的发明要点是什么?
列举一些近十年在中国受到广泛关注的女性被侮辱、被侵(伤)害或者致死的案例
王垠:英语学习的一些经验
【创作】品葱娘投稿( •̀ ω •́ )✧(2更)
如何帮助彭立发义士及其家人?
深思熟虑之后,我决定还是和葱油分享一些穷人可以走的bug
觀文有感-由"汪洋促天主教自覺抵禦境外勢力滲透 深入推進宗教中國化"談起
维基解密公布了哪些与中国有关的文件?
:从茂名游行看到更多 :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9-09
浏览: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