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为什么墙内现在大力宣传2019诺贝奖,万一10月11号和平奖颁布给“反华”人士,这不是非常尴尬?
时间
票数
5 个回复
rtgzddgh
?
已停用
墙内一般不看和平奖。
而且他们仇视和平奖。
我是认真的。
Haruewoo
观察
已停用
不作恶是媒体人的底线
嗯!有这种可能性,目前排名第一的是香港的罗冠聪,川普也在提名名单中 另外还有那个瑞典的那个左派小女孩
Geena
明面敲打诺委会,暗里已在蓝金黄。
wingR
接着纳粹洗脑宣传呗,都是白左搞出来的,就是为了膈应你国。这一套不老手段了吗,他们没在怕的,反而圈一波怜爱智障粉红。
愤怒的小鸟
我觉得颁个给习近平就差不多。读书多就文学奖,还有清华哪个什么?搞个什么科学奖。或者给个和平奖表扬新疆和香港的政绩。把这么好的政策全国发展。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张树人
爱党、爱国、爱人民,拥护习主席,做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推荐
华夏文化的本质 【御支术】
在中國做歷史研究是不是很糾結?
張獻忠是誰?用張獻忠作為典故說「遍地張獻忠」之類的話是什麼意思?
【转载】聊聊伊拉克什叶派和苏莱曼尼之死
两年了,为何共产党高官至今没人公开演示打疫苗?没有领导人注射的照片,这在全球都是很罕见的
【洪水學】PTT 轉載:蝗災背後的真相
修和书院 | 高调民族主义非中国之福
十年很短暂,但也很漫长,多少人还记得上一个十年真正的样子
【水-随笔】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
中国的网络舆论环境是不是已经完了,真的不懂为什么现在会有这么多粉红五毛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0-10
浏览:
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