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我来这里的理由比较奇葩:本人是迪士尼《小熊维尼》系列的铁粉,结果后面发现不知道为什么该系列在墙内搜索受限,很多以前能查到的东西都查不出来了。然后我就了解到包帝因为他“维尼”的外号,在墙内半封杀了《小熊维尼》 ,这令我十分不满,激起了我对包帝的严重反感。后面上了外网,逐渐了解到这里是以反习反共为主要话题的,就来了。
新人报道,其实也不是新人了,多年的主号改用密码管理器改了个加强型的密码,结果不知道为啥没保存,找不回了,只能注册新号了(品葱的安全性做的真棒)也好,跟昨天的自己说再见,开启新的斗争
已隐藏
冬天的野火也不弱 这个世界上没有永恒不变的事物
我早就知道品葱了,我是通过Google搜索找到的品葱,只是我一直没注册而已,我也是经常来看贴的。最近是因为国内的这些烂事情,所以我就憋了一肚子话想说,但是这些话是没法在国内网站上说的,所以我就来品葱注册了。
seongun_joson 선군조선
會上品蔥的原因嗎?應該說是反共吧。我是臺灣人,外公是隨國共內戰遷台的榮民,然後留在大陸的親戚在文革期間全被共匪屠殺了,所以和大陸匪幫不共戴天。
國中的時候,我曾經夢想能夠反攻大陸,解救苦難同胞,也在百度上認識了一些同年齡的女孩子(?)原本想對他們反洗腦,後來卻發現一點用也沒有,反而把我自己的號搞沒了。
長年在匪區各大論壇和粉紅對線,害我微博被封了八個號,最後就放棄了,來品蔥找點還有腦子的大陸人交流吧,唉。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就當作是心情抒發吧。
Reddit浪友经常提到,决定来看看。
自由和民主是抗争来的。
maki 灰名单
随着国内各大意见论坛逐渐倒闭消声,品葱基本上已经成为华语时政意见论坛的独苗,在这个高压和崩坏的大环境时代下,能够发声对于压抑已久的墙内清醒人士真的太重要了,相对于中推圈的带节奏和造谣情绪化,品葱最难能可贵的就是理性的分析和讨论,希望这点能够长期保持下去,也希望品葱能容纳更多的义士,越办越好
李老师不是你老师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绿池塘 黑名单
感谢您在新注册用户期间的耐心发言,您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请您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997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特此申请解除。
谢谢
在朋友的截图水印上看到的pincong网址,来了就发现相见恨晚
忘了最初怎么是怎么得知“品葱”网站的,大概是香港反送中抗议那会不知因什么内容链过来的。

在小时候我就不理解为什么人要爱国,可能是对洗脑比较有天性上的抵触,不管这洗脑来自正方还是反方。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限制。
打包 观察
我是被电报群推荐过来的,不过依照这里的规定好像不能指名是哪个群?
tritone 紧密团结在
我之前是岁静甚至有点建制派,但是被习近平加速铁拳恶心到了,算是代表了一类人吧。现在目标就是快快润走,等墙内稍微安定点再做打算。希望和各位交流润学等
没得选 没有自由和民主,和笼子里的低级动物有何分别?
首先聊聊自己的觉醒经历吧,大概在15年左右,有了第一部手机,随着年龄增长爱看新闻了。下了个腾讯新闻天天看,发表评论。那时候国内审查比较现在算松的了,渐渐觉得中国不自由,民主,也经常评论说一些中国不民主的话。但印象最深的事情是2017年朴槿惠下台,感觉韩国真自由。但认知不高,内心还是个小粉红,红的不深罢了,认和党没关系。到了2018年听贴吧吧友说中国有网络防火墙,主动翻墙,彻底觉醒,在一次Google搜索实时新闻发现了品葱,不是第一次来品葱,之前的号账户忘了,再注册一个。来品葱因为这里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没得选 没有自由和民主,和笼子里的低级动物有何分别?
报道!喜欢来到品葱开放包容的氛围,和大家共同交流,进步。
没得选 没有自由和民主,和笼子里的低级动物有何分别?
报道!
我的经历和来品葱的原因之前已经回复过了,请管理解除新用户标记。
大家好,本人如何找到品葱?是因为大陆网站审查制度,无法让我了解我想知道的事情,为了寻找一个正常的平台,也是费了许多周折,最终来到这里。
本人最关心的是中文的未来,与中文文学的未来,大陆出版审查,无法发表自己的作品,想来这里问问大家的意见。
我想轉為正式用戶,謝謝。
剛肉翻到牆外,因為實在受不了中共清零
葱油们好!
我很久以前有注册过一个号,近期找回了用户名但却忘了密码。
出国多年了,学生时期在国内就是所谓的“愤青”吧,但那时候大陆的氛围远不像如今这么恐怖,课堂上老师和同学一起批判政府和社会风气是很常见的,放在现在想都不敢想了。出国之后有一段时候忙自己的学业生活,也不太关注新闻了。直到后来习近平修改宪法,迫害香港和新疆的新闻等等让我很愤慨震惊。回想起过去些年(疫情前)回国探亲,看到街上越来越多的红色标语,还有以前平和友好的老同学们渐渐变得粉红偏激,才发现时光回不去了,藏在暗处的恶魔也渐渐亮起了它的獠牙。
一直到这几年的疫情,看了越来越多的新闻,心情在麻木和愤慨间不断转换。以前常去的当地华人论坛已经被共党彻底渗透了,没有想发言的欲望。希望能在这里看到不同的观点,没有水军的侵扰。
搜索谷歌发现的,里边全是我想看的心里话,而且极度符合我的三观
通过洋葱浏览器认识了新品葱,墙外的世界刷新我的认知,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一直在体制内饱受中共的洗脑那一套,已经无比压抑!二十后更是如此,学习心得、教育笔记、听领导讲党课。。。。 不胜其烦!新品葱给了我一个可以自由呼吸的窗口,看着大家评论的反习文章,内心充满斗志,愿意与大家走到一起,实现共同梦想。
ddc635 支猪很危险,图支需谨慎Zhina pigs are very dangerous,killing them shall be cautious.
起初只是在谷歌搜索上搜索某些问题时偶然被链接到了品葱这个论坛,我一开始感觉品葱这个网站与墙内的知乎类型差不多,但又更侧重于政治,与互联网发展初期的论坛式网站有异曲同工之妙。总之,我个人很喜欢这种问答讨论式网站。
我出生在大陆的一个普通家庭,身边也接触过不少在美国有求学、生活、工作经历的亲戚朋友,然而我的启蒙思想并不来源于他们。我的家庭其实不能算是传统的刻板的中式家庭,我的父亲是90年代初期某社科专业毕业的重点大学生,在我的高中阶段他时常和我讨论那个年代发生过的一些政治事件,也和我分享过很多不同的观点。
 其实,现在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信仰危机,墙内(包括知乎上)的学生普遍缺乏基本的社会科学知识,我不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要为一个已经被驳倒的理论借尸还魂,还美其名曰辩经。庞巴维克的经济学理论早已将马克思主义的基础——马克思主义经济学批驳的体无完肤。我起初是一个中间偏左人士,然而在学习了一些经济学理论后,我才了解到一个建立在错误的经济学理论上的学说(其实它本质上是宗教),是不可能正确指导我们来建设社会构建秩序的,就这样,我陷入了信仰危机,我不知道我能应该采取怎样的科学理论来正确的认识与改造这个扭曲的社会,这大概就是我加入品葱的动机。
remember1989 It is my duty!
一次在谷歌搜索习近平的时候无意点到了品葱,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但是为了安全一直没有注册,只是视奸葱油发言,现在想注册账号,参与品葱的讨论,希望管理员同意,谢谢。
很多年前就关注了,感觉这里面有很多大佬讲各种干货。也有很多会独立思考的人。最后我也很讨厌只那人
zzkqskabcde 黑名单
已隐藏
empanini 真理部
从小学初中被法轮功发传单,小册子,光盘知道一些如天安门自焚,江的迫害的事情,其实当时完全是当乐子看,现在也是,部分认同法轮功的教派观点,但完全反对这种借着宗教名义敛财的行为
扯远了,最终结果就是在当时国内还没完全建墙的时候,偶然间接触到了自由门这款软件,然后第一次正式踏上油管等网站,然后翻墙的技巧技能就被一个小屁孩掌握了
接着的十多年没有特别反感中共,直到疫情,尤其是2022年,21年人口普查数据润色那么久,数据那么难看还能修饰的富丽堂皇稳中向好,当时就想吐。
直到今年新疆居民火灾,白纸抗议(我拒绝称无集中纲领的,离散的集会为革命),国内微博只能看到三言两语的几张抖音截图,想着翻出去看看,那段时间用的vpn也跑路了,幸好装了tor,在tor上瞎搜新疆,白纸,搜到了几篇品葱的贴子,点进去看了看,又翻到首页,被庞大的信息流震惊到了

然后观察了一周左右,发现平台上用户可以说各持政见,也可以不用像国内那种审核一样怕说这怕说那,也见识到了不同政治理念的冲突
最主要的是这里可以说弥补了在国内信息流平台稀缺的批判性和真实性。我越发了解中共官员的办事逻辑,就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然后掩盖一切不符合维稳需求的新闻,微博上那种蓝底白字的什么警方通告八股文也看腻了,感觉这里能看到一个更真实的中国,就注册了,也顺便分享分享己见

但是,说实话,我反对的是现在的中国共产党的腐朽体制,尤其是官员,公务员的这群尸位素餐的饭桶。
我并不反对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甚至我尤其是马克思恩格斯原教旨主义的忠实拥趸,以及对毛泽东在建国前的革命精神赞许颇多。现在的中国活生生像把奥威尔的1984当说明书来用,真理部,仁爱部还真都有对应的中共机构。
而在此之上的,中共领导的中国也如中国古代历史周期率一样,由开国盛世走向了逐步萎靡,中共应当认识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社会生产是建立在一个不切实际的人民思想素质和空前发达的社会生产力水平上的。
开国初期人民有心气,没生产力,搞生产,大跃进,无视发展规律
现在中国有部分满足的生产力了,人民却没心气了,然后又开始搞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富裕,又无视发展规律了
说资本主义短视,只为谋求短期最大化利益,可这中共既短视也不谋求短期最大化利益,搞鸡毛啊
总结说吧,我希望目前这个腐朽状态下的中共灭亡,但不希望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思想灭亡
已隐藏
感谢您在新注册用户期间的耐心发言,您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特此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跳跳虎的好维尼 战栗吧!暴君与尔等背信者,整个令人耻辱的狗党!
疫情开始后在google搜索对中共暴政不满看法时候无意中发现了品葱,才知道还有如此一股清流!虽然同时关注了很多其他媒体,但无论各种之音还是大纪元等宗教媒体都缺乏一个热烈讨论自由发表看法的平台。也是在关注品葱后才从一个事不关己的岁静慢慢变成一个坚定的反贼,知道了“支性,墙国,加速师,习维尼,习下李上,四通桥勇士,白纸革命……”这些词语的含义,知道有那么多为了墙内自由民主而努力牺牲的义士!
本人是历史爱好者,纵观各国近代史革命,认为中国所适合的制度可参考美利坚合众国联邦制,三权分立和君主立宪也是目前民主国家的普遍政体,近到台湾,远至美利坚都验证了这种公开选举全民投票的公平性。虽然从目前中国情况看,安全和平改革过渡到民主制度几乎已经没有可能,但我辈对自由民主向往的人士,无论在墙内或者墙外,只要真的是热爱这个国家(不是爱党,国不等于党),希望拯救愚弱的国民的,都有权利义务继续探索实现民主化的各种可能性并根据各位葱友的智慧和建议进行隐秘活动,打倒独裁者,打倒独裁党,直到摆脱黑暗迎来曙光!
只剩麑了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xjp12345 🤬不友善用户
刚刚收到系统发来的信息,特来申请解除新用户标签。。
感谢您在新注册用户期间的耐心发言,您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特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幽燕国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x新注册用户,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特来此解除新用户标签。。。。。。。
潜过一阵水,国内全阳粉红光顾着嚎都不粉了没意思,过来冒个泡
不抗麦天塌下来 成为反贼也不会让你高人一等
刚第一个冒泡号刚解除新人三秒就把我卡出去了,再进一瞅好号没了
能用中文畅所欲言的地方不多了,品葱还算稍微各种观点平衡些的社区,偶尔甚至会看到有价值的文章
媛神 习近平喜欢玩媛批
来这里报到一下
我是大陆北方人,目前在美国留学。我很小的时候就从长辈和亲戚那里了解到共产党祸国殃民、贪污腐败,所以逐渐形成了反共的观点。那时候墙内的网络比较宽松,我在贴吧之类的论坛也能遇见志同道合的反贼,有些到现在还保持着联系。后来国内的环境越来越差,封号频率越来越高,也就没法在墙内畅所欲言了。我大概是21年夏天接触到了膜乎,然后顺着藤找到了品葱。一直觉得这里的氛围很好,环境也相对安全(推特和tg都有可能被警察盯上)。
我是左派无政府主义者,当然我知道这套东西比较天马行空,还是社会民主主义+联邦制中国比较现实。个人比较反感支黑/逆民,因为中国人从来就没有决定自己命运的机会,走到今天这个局面只怪上层人千百年来的操弄。我也不怪中国人“不敢反抗”,毕竟中共的维稳能力和驭民术已经超过了包括古巴、苏东、伊朗在内的绝大多数独裁国家。在这种情况下,私以为搞逆向种族主义的非蠢即坏。
最后希望和大家友好交流,共同进步。也请管理员帮忙解除限制,非常感谢。
中共病毒2022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中共病毒
最近习共开始无差别杀人,严重威胁到众多人的生命安全,可是竟然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病毒真相,必须公开习共的恶性
dadaogong 灰名单 民主建设同盟会。油管账号https://www.youtube.com/@minzhujianshe/about
1、从谷歌搜索里面搜到品葱的。搜索关键词"反共”、“白纸运动”、“民运”、“打到共党”等。我搜了很多,忘了具体是哪一个关键词了。
2、我家族三代反共。写了一个开源版《宣言与行动纲领》https://groups.google.com/g/856163133/c/_ZIasgnLG_8/m/E4VN-rbSAgAJ 主要思路为什么要打到共党、打到后要做什么。我也把我能搜到的其他行动纲领整理到里面了。希望大家都来修改或者完全不受限制自己写一篇。鼓励大家行动起来。

PS:我爷爷从抗美援朝回来后说,朝鲜人们去偷红军的东西,红军不但不管还让他们多拿一点,说中国有吃不完的粮食。
海豚就是海里的猪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居然还要起名字
这个站找不到导师, 所以我打算自己来当
这个站找不到导师, 所以我打算自己来当
这个站找不到导师, 所以我打算自己来当
旧品葱爆破之前在关注旧品葱
我同时是知乎用户,我觉得讨论复杂话题的时候这种偏传统的互动方式比微博/推特/Ins那种短平快的账户中心讨论合适很多
然而众所周知很多政治话题是没办法在知乎讨论的,我认为品葱作为比较大的境外中文问答网站应该是很不错的补充

但是很不幸旧品葱没了
新品葱看起来更像论坛,一些情绪化的输出纯度明显也高了很多,但是相比中文推特来说仍然是不错的消息补充

我是一个“naive的自由意志主义者”,喜欢左翼无政府主义的一些观念,相信共产主义者关于生产力的那一套论调,无神论者
从小到大看着满嘴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民族主义的各级官僚不干人事让我对爱国主义、民族主义、集体主义和官僚充满不信任感,国家和民族的边界无非是暴力机器强行分割之后两边渐行渐远的产物,人就是人,不会因为生在哪里父母是谁就有什么本质上的不同,有什么要做的事情尽量“直接行动”,不要指望抱着哪条大腿就会有用
但是作为生活在现实世界中的人我也必须承认有的东西就是我搞不清楚的,有些东西不管怎么想都不应该能正常运作,但就是在运作,那我也不介意假设它因为我不知道的原因真的可以正常运作,省点精力干点有趣的事情

具体到喜欢什么样的中国这点
首先我不觉得分裂会有什么改善,人员和商品自由流动的大市场能提升大部分人的福利,对于原子化的现代人来说市场越大就越稳定、提供的服务越多、生活越自由,而把一个大国家拆成很多小国家只会竖起更多边界,跑来跑去更不方便
而关于联邦制……这真的不是非常根本的问题,如果中共有需要他们完全可以名义上转向联邦制然后仍然使用现有的统治手段,本质上并不会有什么改变。目前存在的大部分联邦制国家都是尚未统合的多个国家/殖民地为了共同迈向主权国家时代而缝合出来的产物,如果一个主权国家已经实现了内部整合那转向联邦制只不过是把不存在的国家重新发明出来而已。更何况各省和中央的关系取决于实际的力量对比而非名义上的政治制度,北洋时期中国并非联邦制但各省军阀离独立建国只有一步之遥了,而现在的俄罗斯联邦各州州长恨不得跪下来舔普京新沙皇的鞋。
所以如果有统一的市场(虽然还有户籍制度)和统一的通用语,我觉得继续用也挺好的。

至于共产党
我比较信奉“if it ain't broke, don't fix it”这套东西
所以虽然我知道他们干了很多烂事,但如果他们能让中国外无战事、内无大灾、经济增长,那先让他们待着也不那么坏
不过最近情况不太对
要让房地产驱动型经济软着陆需要制造业转型成功,但是他们还是拖着房地产,说明制造业转型没有进展
之前的清零政策非常严苛,但是清零是压制新冠传播的唯一方法,而低新冠感染率是保证国民生命安全和经济增长的基石。清零政策需要改良但不能抛弃。而自从维尼大帝躺平之后,我复盘了半个月,逐渐回想起来,他们在三年中丝毫没有想着要改进清零的方式。明明应该按照十年长度规划的动态清零却总按着下个月就结束的战时状态折腾,只能认为他们就是想找个机会躺下。而如果他们能用十四亿国民的性命来梭哈,他们就什么都干得出来。
目前外无战事,不过台湾是共产党最大也是最后的泄压阀,你猜明年国内防疫经济双崩溃的时候维尼会用谁来转移矛盾?
大的要来了,我不知道是啥,但它来的时候,我希望我能躲远点。

回到为什么来品葱,具体地说,为什么想解除标记
我脑子里最近蹦出一些有趣的阴谋论,还没看到有人说,想发出来看看各位听床大师怎么说
就这么简单

无论如何
把脑子里攒的东西打出来感觉还是挺爽的
感谢楼主提供了这个机会吧
已隐藏
怎么找到品葱这个论坛的其实很简单,就是在谷歌搜索某些时政类问题,就有很多来自品葱这个论坛的帖子~
比如我是看了油管不少视频,关注的人里也有好几个轮系的,一直就挺好奇,听他们的观点直播等等,很有学识很有逻辑,很不理解为啥这么有学识有逻辑的人,会那么虔诚的信奉这个,墙内论坛是肯定无法找到答案的,墙外呢好几个法轮系的网站就是另一个极端,也一样找不到答案,品葱上至少觉得相对客观,褒贬不一~
还比如墙内上的比较多的虎扑论坛,但凡讲到毛,底下评论全部都是吹捧的,哪怕发一句中立点的言论都能给删然后禁言多少天,这种舆论环境真的让人抓狂~
新人來說說自己經歷。
受家庭影響,其實一直都看不慣五毛水軍順民粉紅,為這事和同學朋友爭論過無數次但最後還是發現難以改變別人。19年香港人抗爭被內地人大加嘲諷辱罵,我們學校同學基本都是戰狼思維。當時因為信息不對等每次都和他們爭到面紅耳赤。後來有幸看了一些歷史,慢慢地發現粉紅的論調是有多愚蠢,慢慢的培養了系統的思想。來品蔥無疑是為一個傳播、接受自由言論的平台。
本來寫了好多,後來想想真沒必要。只要大家有傳播真理的機會,中共就達不到通過資訊戰洗腦全民的目的。
怎么老是重名 打到习特勒!!我们要民主!!
新人报道,希望管理员认证,谢谢啦。
我是在搜索和包子相关的鬼畜图片时无意发现贵站,点进去看了看,感觉气氛很好,可以自由讨论,没有水军,没有粉红。现在墙内🈲评化严重,想在国内发声还需要指桑骂槐,还要忍受粉红狗来咬你,让人感叹。一群韭菜被割了还歌颂割韭菜的人,真是悲哀啊。国内网络就是水军的天下,热搜,评论都被政府控制,共产党开个什么会都要上热搜,官媒下面评论永远统一,《评论在经过筛选后会被展示》,一切的一切无不展示着这个政府的虚伪,你们在怕什么,我们为什么不能说话!?国内的网络也就看看视频图一乐,要想真正的接触到客观观点就必须翻出来。
国内网警猖狂,政府建立了天网系统,到处都是摄像头,看起来是在打击犯罪,可是你们可以在24小时之内抓到上海举白纸抗议的人士,却几个月抓不到杀害胡欣宇的真凶,最近那么多失踪的孩子为什么不抓紧去找,公安局甚至不为胡欣宇立案。我对所谓法制社会已经灰心了,都是宣传伎俩而已,你们的宣传机器开足马力加速宣传政府放开防疫的光荣伟大正确,却看不到殡仪馆前排起长龙,还真就放开了奥?放开之前不做好准备,现在乱成一锅粥,粉红们也急了:“你们之前说放开,现在放开你们又说疫情严重”我就想问问哪个傻逼洗澡时只放100℃和0℃的水?建你妈方舱医院啊,有这功夫多攒点药品准备好不好吗?官商勾结,资本和政治纠缠,形成复杂的利益网络。我对政治的透明度已经彻底失望了。
墙内生活最让我反感的就是所谓“棺方媒体”猩华社,胱冥日报。媒体是要有正直的气节,为人民发声,为人民抱不平的。可是恶心的官方媒体,只知道跪舔习爹伟光正,念八股文,你们怎么不报道胡欣宇,让更多人知道。你们怎么不报道那么多生活仍然穷苦的人呢?你们的嘴脸非常恶心,残疾人大冬天卖水果把顾客当成城管,吓得差点跑了ps(他没有低保)。你们却点赞那位残疾人自力更生。赞美他人苦难的都是傻逼!!!你他妈怎么不问一下他这么穷苦为什么没有低保?你怎么不问一下开宝马的为什么有低保?你怎么不问一下国内残疾人保障事业做得怎么样?gcd的宣传机器相比纳粹德国有过之而无不及。戈培尔都要自叹不如啊!
还有政治洗脑,墙民从小接受政治洗脑,接受他们所谓的价值观。学习所谓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大街上到处都是大字报。我从小也是分红,但是我还是有自主思想的,自从脱离墙民身份,我接触了不同的思想,我不反共,不反华。我深爱我的祖国,不希望她处于独裁之中,我认为现在的中国处于修正主义和独裁主义的阴影下。我还是希望习特勒下台,党内进行改革。我们需要民主,而不是早已沦为独裁工具的人大制度。
我还是第一次打这么多字,写的不好不要介意,人称有点乱了。。。我希望国内的愚民早日醒悟,真正的爱自己的国家,为她寻找更好的出路。我希望有一天我的祖国沐浴在民主下,人民真正成为国家的主人。我爱我的祖国,我们不需要独裁!!!中国我爱你!!!
想移民的臭港人 一个网罗全世界移民资料的人
对洼地看淡了,不想写发泄情感的东西
我从covid开始就慢慢成为一个反贼,最初很无脑,只看jer仔 89 波特在自嗨
真正改变我思想可谓是几件事情
1.当时有每天看tvb的6点半新闻,自从2021年开始每天都有洼地负面新闻,我就有回香港生活的想法,当时天真的以为香港还有丝丝法治
2.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电视上每天都出现因为反送中而被宣判的人
3.2022年456月,经过轮友和民运的渲染下,我有移民的想法,但不多
4.2022年9月,我正式下定决心移民
5.2022年9月下旬,我开始接触反共社区,品葱,telegram车友会
6.2022年12.28/27?我忘了,开始注册品葱,希望帮助更多洼地人润
大家都回得好多。。我就没有这么多抱负了,就想和大家讨论墙内论坛不让讨论的事情,了解一下被墙内封锁的消息。
墙内信息封锁实在太恶心了,说点真话就会被删/封/请喝茶/睡着。
说实话,对于反/吹捧XX意识形态的讨论我不太感兴趣,一是我认知不足以让我找出正确的发言,二是即使讨论出结果,又不能推翻政权改变现状,目前只能自嗨。
当然,对于能看清事物本质的大神,各种类型文章我都非常乐意拜读和学习。
我来墙外也就是想寻找有智慧的大佬,希望他的发言能指导我们底层屁民前进方向,不被老爷们当肉猪韭菜养。
祝大家早日康复。现在我只剩下嗅觉还不太正常了。
新人来了。。。之前一直注册不了,终于注册好了,希望早日可以自由发言。。。
阿苏有虎牙 徐徐图支
搜关于赤匪的预言,第一个蹦出来的就是品葱的一个帖,点进来就发现了这个论坛,逛逛感觉勇武版块很符合我的口味。
roadrunner67 灰名单 anonymous
这是我的第二个号,第一个号密码忘了,因为这类高危论坛想用和平常不一样的密码,然后那个又没记就忘了登录不了,重新申请一个。

我和共党及其走狗有仇,它们残酷虐待害死我最亲的老人。我在国内工作也发现有很高的几率(至少30%)碰到恶人当领导,这些都是文化改造的人性引起的。所以我在寻求根本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也希望和品葱诸位探讨,并交一些同反独裁的朋友。在科技还没有完全能解析思想之前,把支共从地球上抹去。

凡是异议论坛我都有涉猎。
apoca12345 🤬不友善用户
又一个油管UP主经常提到过品葱,所以才知道这个地方。

至于知名度具体多大我不清楚。

我对海外华人论坛有好奇所以加入,国内当然不可能有政治方面畅所欲言的论坛
大市口 民主与自由万世都不朽
apoca12345 🤬不友善用户
是听到油管UP主提及品葱的。

请解除新人限制谢谢
A_Zhinese ⬆2023中国经济向上向好稳步前行 \n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期间,拉动中国经济最重要的“三驾马车”之一——消费正在回暖,传递出中国经济向上向好的积极信号。
XX年代初的一个初春,我出生在中国XX部一个极其贫苦的山村的一间茅草房,折磨了我母亲48小时才被从20里山路外请来的赤脚医生(接生婆)扽出来。那是一个相对与世隔绝的山村,直至今日2023.1.4,依然没有通公路,依然没有信号。由于我的母亲家族是乙肝家族,出生环境条件简陋,没有条件打乙肝疫苗以及任何阻断技术,我终身是hbv患者,几年前第一次发病差点死掉现在靠药物维持,又由于家族高血压糖尿病史,我前几年又得了糖尿病。我曾经很长一段时间不明白人生的意义以及我出生的意义是什么,我不明白如果为了受苦,人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随着年龄的增大,我逐渐理解到:大部分中国人是带着一种使命来到这个世界的,一种出生就有的责任,这个使命和责任是像基因一样刻在你的身体里,来自父辈,来自祖先,你要完成祖先没有完成的翻身的使命,把地种好生存下来;乱世活下来;把地种好生存下来;乱世活下来...循环往复,直至我的父亲走出山村,转变成打工稳定下来,过的像个人样,将孩子结婚生子的事业完成。到了我,使命依然没有完成,我所能预见的未来,我的子孙可能依然如此。人生的意义就是如此,既简单又纯粹,可以称之为机械化,按照一个指令永远的执行下去,直到断联。由于我的父母希望我能收到教育,而山村几乎没有任何教育资源,没有当留守儿童的条件,因此我一岁半就跟着父母走出山村,前往工业城市打工,我在当地念书。在外地的十几年,我从未到达过当地同龄人三分之一的生活水平,永远一家三口挤在20平米的瓦房出租屋里。从小家里给我灌输的观念只有家里穷,惹不起别人,好好读书。此外,长期饱受不公平、歧视、校园暴力加上父母本分的性格,造就了我敏感、自卑、懦弱但同时又极端带有暴力倾向的人格,也同时就养成了善于思考和剖析、反骨的性格,给了我认识世界的工具,像一个火种一样,划破这无尽的黑暗。奈何这黑暗巨大无边,随着年龄和阅历地增加,已然残灯末庙,让我至今清醒并痛苦地活着。至于我何时成为反贼,在我印象中,自打我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开始,我从未成为过小粉红,甚至厌恶官僚,厌恶共党,厌恶他们的虚伪以及腐败,至于原因,最早启发于我的父亲在我年幼时讲述的他的亲身经历,他曾是村子里唯一一个擅长读书的人,正是因为擅长,家族举全家之力单独供他读书,最终通过高考考上了一个大专,这对于识字率不过三成的小山村已经是科举金榜题名般的好消息,在家族还在为费用盘缠发愁时,这个名额被县城里某个当官的儿子给顶去了,县招生办给了一个荒谬至极的理由,你有中耳炎,人家学校不收,更荒谬的是没有见过世面的父亲相信了。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还是小学,懵懵懂懂地了解到世界是可以这样运转的,跟随家人在外地的十几年生活,遇到太多的压迫以及不公平,让我对这个世界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最终由于户口制,外地人读书的各种阻碍,我返回到家乡县城读书,母亲选择回来租房陪读。这个县城对于我出生的小山村已经好了不止100倍了,可依然和父母打工的那个工业城市有极其巨大的差距,这种落差感巨大到让我极其抵触回来读书,那种失落感仿佛我已经失去了一切,尽管我从来都没拥有过什么,也正是这个落差让我进一步认识了这个世界。我第一次成为恨党份子是开始学《思想政治》的时候,没错,一个洗脑工具课本让我成为了恨党份子,因为在我看来他上面说的一切都是假的,和我的认知,经历完全不相符,甚至在说一些没有意义的空话屁话,就好像以前我的外地恶霸同学笑嘻嘻地承诺说把他的《龙珠》漫画借给我看,他不仅没有借给我,还把我仅有的特兰克斯手办抢走了,我去问他要他还要揍我,然后又向别人继续吹嘘他有多大方阔绰,大家都可以找他借漫画看。正是政治这门课以及后来的历史课叫我对他们深恶痛绝,我曾经私下问政治老师一些我关于一些政治问题的疑问,都以类似你怎么这么多事好好学课本上的知识为由拒绝回答。我曾经问过老师认为最离谱的问题就是:胡锦涛是安徽人,假设他的儿子正好在北京念书,他需不需要办暂住证,他的儿子需不需要借读费,如果我们讲究政府透明原则的情况下,他的收入是多少,加之纳税是公民的基本义务,那他是否有按时纳税,税率和我们是否一样。当然政治老师只是笑着说管你什么事,你这次政治能及格吗?这个反问我也回答不上来,因为我确实没及格过,应试地把那些我厌恶的知识背进脑子很困难。后来读了大学,大一第一次学会了翻墙,了解到了所有以前不知道的历史,一些事实,也有真伪,我都会努力去鉴别、求证,时常和粉红同学们辩论,面红耳赤,谁也说不动谁,甚至喝醉了酒在马路上大喊打倒共产党,年轻让我无所畏惧,让我血液沸腾,我仿佛了解了这个世界的真谛,我仿佛知道了神在何方,我像一个布道者到处和人传输我认为正确的思想,这个世界最正确的政治哲学,我们应该团结起来,攻占中国的巴士底狱,打倒共产党政权,我幻想有一天我能冲在乌压压的人群前面冲翻前面的警戒线,我幻想有一天我能站在天安门广场,打烂毛贼像,烧毁五星旗,将共产党官员的头颅插在上面,我幻想人群为我呐喊,我甚至幻想我为此入狱,我高傲的将口水吐在我面前的审讯官脸上并叫嚣杀剐悉听尊便,我幻想我就像一个无所畏惧的永生之人,为了真理来到世上,将邪恶砸烂丢回深渊。现在我回想起来,其实很可笑,我为数不多算有勇气的行为除了喝醉那晚在马路上大喊打倒共产党,就是6.4到来的时候在微博发了个six-four,被系统删了警告的时候还慌的要死,生怕找到我学校叫我退学,当然喝醉那晚我也算清醒的一点就是知道要找一个人少没路灯的马路。说到底,想反但怂,不敢做炮灰,责任承担不起,我爸妈养我可不容易。我的真实想法一直寄托于邪恶政权能够内部瓦解,希望出现一个开明的党魁来政治改革,希望外部一些压力甚至战争让这一切结束,希望台湾反攻大陆解救同胞于水火,其实一切依然是too simple, naive。我悲观地认为那个开明的党魁永远不会出现,我乐观地认为在集权高层存在所谓的人性。同时,在我更深刻地认识到这个土地的个体共性之后,我甚至觉得他们根本不配,也没有任何外部力量值得去为这个烂摊子买单。后来随着毕业以及找工作,各种生活的压力随之而来,所有的热血慢慢褪去,慢慢也学会了逆来顺受,可能这辈子注定就是这样了,在粪坑一辈子当个人肉电池好了,你还能大过天?就像王小波所说"生活就是个缓慢受锤的过程,人一天天老下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最后变得像挨了锤的牛一样"。在我试着习惯这样过一辈子不再探究人生深层意义的时候,在20年初,疫情爆发之初,我偶然翻到了品葱这个论坛,突然发现还有这样一个群体,致力于推翻邪恶政权,观点有的比我温和,有的比我极端,但根据总体方向都可以定性为反贼。这两年多来我断断续续地以游客方式浏览论坛,很多时候都想讨论一番,但人在墙内,生怕暴露自己,带来风险。近两年,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变幻莫测,键政欲望越来越强烈,便想加入大家。也许在我的认知里,我这一生都将看不到大厦崩塌那一天,但我仍然很开心能寻找到方向一致的群体在为此努力,让我看到黑暗的某个角落还有光明。
codywang 观察
你好 请求解除不友善标记
你好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骂人了
你好,请解除新人限制
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apoca12345 🤬不友善用户
怎么已经发了好多帖子了,还是新用户限制?清解除
aaaa884 🤬不友善用户
新人报到。19年香港之后彻底倒向反共,至今好几年了
我是谷歌上搜索反共内容发现的你葱,我支持民主化的中国。经常来pincong看国内看不到的新闻,期望国内能尽快发生变革,尤其是在三年动态清零之后。
noclip8964 基本人权不容侵犯
报道。

在墙内高压的政治环境下生活是很窒息的,想说的话不能说,想做的事不能做,而且身边的人还觉得理所应当,丝毫没有意识到有人夺走了本该属于他们的权利。

渴望看到有一天这个政权被推翻的场景,但是客观上又很清楚这种可能性很小,它甚至还在不遗余力地推广国际影响力,荼毒一个又一个自由国家。

很难受,文明世界的毒瘤。
klaus001 应许之地
我是无意间发现品葱的,在bing的国际版搜到的,但是忘记是什么关键词搜到的,然后进来发现是一个可以自由表达内容的网站,就很高兴。受够了墙内的机器人一样的回复,受够了天天被洗脑的新闻
apoca12345 🤬不友善用户
新人报道,妥妥的人类

不管民主还是独裁,本人支持自由,
apoca12345 🤬不友善用户
已经来了很多天了,不是新人了。请取消新人标记,谢谢
其实一开始是从reddit的一些中文社区,网友们讨论的时候经常提到这个网站,于是我就来了。太监区实在看得我反胃,冲浪tv玩了一年左右又被ban了,就来这里玩耍了。这里讨论居多我还是比较喜欢的。抽象分支出来的浪人主打节目效果,虽然现在也没什么节目效果了。不过玩还是可以玩
胶县无战事 晶哥别看了,我测你们码
新人报道
我是从tg上了解到品葱的,大学以前因为受到中共的洗脑教育,之前对其还有好感,之后因为朋友的事情和中共的狗腿子打过几次交道,加上学会翻墙后睁眼看世界,了解到了很多共匪的罪行,现在算是看清了这独裁者的面目了,毕业后有机会的话打算润了,这逼地方呆着是真难受。最后祝各位葱油新年快乐,感谢站长和管理员的辛勤付出,希望论坛越来越好。
「新」人報道

說新人,其實也算不上新,在此之前已是品蔥多年用戶,但礙於舊賬戶可能泄露了一些個人訊息,故重新註冊,希望能以全新的身份回歸品蔥。

本人堅決反共,同時爲正體中文愛好者、網路、訊息隱私安全愛好者(但並不專業)、FOSS愛好者。

永遠忘不了我第一次發現品蔥的時候,大概是2019年吧,當時聽說南方公園這部動畫推出了一集Band In China專門嘲諷中共國,我就到網路上試着搜索有關這一集的內容,然後誤打誤撞,看到品蔥上有蔥油發佈有關內容,日後便註冊了品蔥賬戶。。。

不想多說,願我們都能用掌握着的資源互相幫助,團結共勉,創造一個更好的明天。
月1日11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请帮我解封谢谢我一定会遵守论坛规则的,不违反
申请解除新人注册标记,转为正式用户,非常感谢!
神秘 新注册用户
这里注册不需要手机号或邮箱真的好方便啊,申请解除新注册标记
Enscym 支黑就别回复我了,快去支持共产党屠支
报到,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成为正式用户。
来本站为了摆脱俄殖共产党,结束专制三颠倒而发声
成都东站 欢迎来青海作客!
这是我移民香港多年的朋友,回来本地时候,他跟我介绍的网站。他教我翻墙,教我如何使用VPN,带我打开了新世界之门。这是我从来没有看过的地方,我非常震惊。完全可以说是颠覆了,把我世界观完全完全地反转。从小到大,在这个三线城市所见证的一切,都因为墙外所看到的事而粉碎了我对这个国家的幻想。
 我相信品葱是一个伟大的网站,即使大家可能会有争论,但丝毫不影响这个网站之伟大。我希望成为正式用户,能够和大家畅所欲言,这我是希望的。
字幕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apoca12345 🤬不友善用户
我已经不是新用户了,请删除新用户发帖限制,谢谢
汤灿咸吗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去年11月左右在搜素资料的时候无意间看到的这个网站,感觉这个网站比其他同类型的墙外论坛的氛围要好一些。想成为正式用户的原因是我想偶尔发个帖子讨论一下,我喜欢接触不一样的观点,所以就来这里了。
台灣民族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和局域网说拜拜 维尼泄湿,维尼精止
在wiki上搜索共产党黑历史的时候意外发现了品葱,起初着实被各种“屠支”,“洼地”之类的帖子吓到了…但在了解其意味后莫名有一种喜剧效果。
绿色紫色美人鱼 我是一颗糖
新人报道,请管理员认证,韭菜们不想受罪,也想开拓一个有说话的地方!生活里开始充斥着大量低智化的娱乐,甚至见到的脸都越来越狠相!没有人在意公民的基本权力,没有人站出来勇敢自信的表达自己!可怕啊可怕
已润的阿葱 观察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一只鹿儿全凭喜好禁言封禁,被他这么搞这论坛迟早要完。
美国逆差 非活跃用户
已隐藏
新人报道
被圈内洗脑的信息太多,在翻阅圈外的信息是,发现了论坛里好多都是反感圈内的信息和管理的,本人也是痛恨已久,看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也像我一样,就注册了账号,麻烦解封下,让我们一起交流
巴啦啦小魔仙2号 包子快吃吐了
我来到品葱纯粹是因为受够了国内的论坛极其严苛的审查,我在很多论坛上的发帖由于赤匪遍布全身的敏感词都是禁禁禁,甚至直接封禁部分账号,例如网易,之前网易算是国内比较右比较自由派的网站了,但经历过数次大审查之后很多人的账号都遭到了封停,而且他们做的非常鸡贼,封了你账号之后你根本看不出,还是能正常发帖回帖,但是你发的任何内容都是不会显示在别人的电脑上的,相当于你变成了自嗨,我发现自己被封了是因为以前经常跟大家讨论回帖,但是后来却一个回复我的人都没有,我觉得很奇怪就去搜索有没有人遇到跟我类似的情况,结果就搜到了品葱.我不太清楚这个网站的背景,不清楚它是主要供能上外网的大陆人访问的自由论坛还是台湾人建立的论坛,因为总能碰到很多人称我的国家是你支,如果他们说的是共产党中国那可以继续使用,但如果他们说的是中国人的国家那我认为这是对中国人的侮辱.我自己的政治倾向是反共爱中,我自认是一个理性爱国者,共产党则是吸附在中国人身上的蚂蟥,有些人不分青红皂白不仅攻击共产党,而且攻击中国老百姓,我觉得这种人其实跟共产党人都是同一种邪恶的两面,只不过是站队不同,并无本质区别,这种人如果在大陆入了党,应该同上海质问老百姓的居委会书记一样会对老百姓恶言以待,甚至可能大打出手,总之,希望品葱还是一个理性自由的交流平台,而不仅仅是个别喷子的反华据点
几年前就知道品葱,当时立场想法不同没怎么上过。这些年的生活工作经历也给自己的思想带来了一些改变。特别是疫情这三年,对我的思想冲击是比较大的。以前坚持的一些东西好像也被颠覆了。上品葱主要为看一些理性讨论,看看大家在自由言论环境下对各种公共事件,历史事件的看法,学到了很多东西。
今后也会秉持着理性讨论的立场和各位葱油讨论学习,发表一些观点。特在此申请解除新用户限制,谢谢。
在外网偶然听说品葱,于是在谷歌找到了品葱

登录之后感觉是我的归属,品葱上有很多比较实际的反共内容,真的和现实很贴切,也会关注时政,而不像假惺惺的网络左派,大谈理论止步于实际
乌克兰不赢不改名 啥也不懂的大陆高中生
知道品葱是因为迷雾通~能翻墙后顺便就来玩啦
还希望能够学到一些历史政治经济军事知识(虽然或许不太可能?
我和克强轮丽媛 皇帝的庶民
墙内后社交账号除腾讯系已全部永封 
于是出来找一块能真正享受言论自由的净土 
留学时就已经知道有品葱这个论坛 当时就开始潜水学习
言论挨铁拳 教培 酒店管理工作方面继续挨铁拳 失业 欠薪 转行困难
现在注册发言也只是想理性讨论各种傻逼政策背后是否有小学逻辑 以及探讨如何润出去
Sci_Tech_U https://amzn.to/3kDsti3
觀察生活,瞭解世界,記錄點滴,傳播真相!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Does Not Represent the Chinese People!
申请解除新人限制,我已经是一位被封过N次号的老葱油了
保留字fight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爷们要战斗哦耶
我严格意义上不算是反贼,品葱平台在境外社交平台上都很火,有新颖的观点,独特的视角来剖析热点事件。大家畅所欲言,言论自由。平台和管理员不会有预先的站队限制。我很想在这个平台,不光是能看看各位大神的见解吧。还能参与到讨论中去。
Youtuber 观察
已隐藏
来啦来啦,新人报道。之前爬墙在谷歌搜索信息时发现了品葱,这简直是言论自由的天堂,还发现了很多同道中人。哦耶
键政时间久点的应该都知道品葱吧,生性胆小,现在肉身翻墙后才敢张嘴。鄙人对宗教有点兴趣,也有上海家庭教会的朋友,能够切实的感受到社会主义铁拳的无差别攻击砸在自己周围。比起红迪和推,私以为品葱的气氛更适合我。
fxxkingxi 习禁评 刁斤伞 习精贫 习京嫔
自从那个低学历上台打杀舆论后,知乎这些平台越来越恶臭了,刷推的时候发现这个平台,发现里面有很多有深度的文章和见解,是仅存的优质中文百科论坛了,博讯,议报,博谈这些还可以,终于可以自由表达言论了了......
heidike 灰名单 爆杀共匪绞肉机斗士
新人报到,人在墙内,翻墙初衷是想了解被国内封锁的信息,上推特了解“河南富士康事件”“白纸革命”时葱油推荐。我是一个普通学生,政治也不太懂,但是我至少找到了一个可以自由说话的地方。认为品葱是国内重压下的一个窗口,我能在这里找到不同的东西。

我和我家人对共党并无好感,以前爷爷辈因为拆迁征地问题未得到妥善解决而选择上访(房子被违征强拆),上访也没什么用,每次上访都有民政干部将你强制带回,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我们还在国内,我又需要上学,共党总有办法让你妥协。

包子上台之后国内对于舆论的管控更加严格,个人崇拜风又开始盛行。个人觉得自己身边人挺多对包子和共党不满的,特别是年轻人,没这么好忽悠了。但感觉墙内人基本是各扫自家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的状态。

我影响不了很多人,只能影响一些身边的人,有时我会帮助亲戚朋友翻墙,或者给他们讲近期发生的国内被封锁的消息,想让身边更多人能客观看待国内的事情。

心目中理想的中国:希望特权消失,国家至少以人民为本,而不是现在的党>人民,一个小小的村长,社区都能只手遮天的地步。

ps:我是爱国的,毕竟我以后可能还会继续生活在这片土地,但是我不爱共党,我认为共党违背了马克思主义的初衷,是名副其实的窃国者。但是和家人身在墙内,表达自己的观点也得到墙外,内心有点无奈,就好像在自己家里你想说话就必须出门去讲,已经没有家的感觉了。
adagarm 新注册用户 (待解除)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