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希望能夠詢問各種問題以及各種立場的真相
想脫離同溫層
想脫離同溫層
我找到品蔥的方法應該算有點神奇?
是在反送中那時候,Google新聞自動推薦我一篇品蔥的文章
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個牆外反共中國人聚集的論壇
登時覺得非常有趣,就註冊了一個帳號
不過後來換了電腦帳密就消失了,只能純看不留言
只是最近又常常手癢想說點什麼所以才再註冊了一個帳號
關於政治傾向
我不想被中共統治所以通常票都投給民進黨
但最近比較偏向無黨籍了,因為我不想讓dpp產生他們做得很好的錯覺
希望兩岸和平絕對不要發生戰爭
雖然我也經常因為一些小粉紅的言論感到不快
但也不會因此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憎恨全體中國人
是在反送中那時候,Google新聞自動推薦我一篇品蔥的文章
才發現原來還有一個牆外反共中國人聚集的論壇
登時覺得非常有趣,就註冊了一個帳號
不過後來換了電腦帳密就消失了,只能純看不留言
只是最近又常常手癢想說點什麼所以才再註冊了一個帳號
關於政治傾向
我不想被中共統治所以通常票都投給民進黨
但最近比較偏向無黨籍了,因為我不想讓dpp產生他們做得很好的錯覺
希望兩岸和平絕對不要發生戰爭
雖然我也經常因為一些小粉紅的言論感到不快
但也不會因此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憎恨全體中國人
其实我只是一个普通的海外中国留学生,我来到这只是为了追求一个真正让我畅所欲言的地方
毕竟现在墙内的生态也太那个啥了吧
毕竟现在墙内的生态也太那个啥了吧
也没什么契机,就是在国内的知乎上看到了品葱2个字。出于好奇就google了一下,发现了这个论坛。
本人以前也算是个轻度粉红,在国内保钓事件时达到了被洗脑高峰。所幸本人独立思考能力较强,后续也渐渐脱离了洗脑的控制。
由其是习执政这几年网络风气越来越专制,也想有一个能正常交流的地方。
在品葱这边发现大家都是和自己或多或少有着共同点,也希望能和论坛里的朋友交流分享自己的看法。品葱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能和朋友正常交流观点的平台。
本人以前也算是个轻度粉红,在国内保钓事件时达到了被洗脑高峰。所幸本人独立思考能力较强,后续也渐渐脱离了洗脑的控制。
由其是习执政这几年网络风气越来越专制,也想有一个能正常交流的地方。
在品葱这边发现大家都是和自己或多或少有着共同点,也希望能和论坛里的朋友交流分享自己的看法。品葱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能和朋友正常交流观点的平台。
老人新号报道, 东方文界反者一号战神,请支持我,生活已不易,网络何苦我?
品葱的许多观点还是值得一看的,只想在品葱发一点大陆所见所闻!
其实我是被一个朋友推荐才知道品葱,而那个朋友是被我引导成反贼的。
一开始还不太喜欢这里,后来发现品葱有水平的大神真的很多,于是每天逛品葱成为必不可少的事情了
一开始还不太喜欢这里,后来发现品葱有水平的大神真的很多,于是每天逛品葱成为必不可少的事情了
在网上随便搜帖子看见的 感觉大家的言论普遍比较理性有逻辑 就注册了一个号进来看看。
我从小到大都属于和身边的人三观有冲突 我认为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 我厌恶国内的应试教育模式 我认为面对不公我有反抗的权利 最近几年出国以后因为信息不对称的原因和身边的亲人朋友越来越没话说 再加上被身边中国人的言行举止政治倾向所烦扰 所以我彻夜难眠 一直在反思我们这个民族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为什么这么难以融入现代社会 但是现实中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和中国人来往 每天还要装作一副红专的样子 真是痛苦
我从小到大都属于和身边的人三观有冲突 我认为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 我厌恶国内的应试教育模式 我认为面对不公我有反抗的权利 最近几年出国以后因为信息不对称的原因和身边的亲人朋友越来越没话说 再加上被身边中国人的言行举止政治倾向所烦扰 所以我彻夜难眠 一直在反思我们这个民族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为什么这么难以融入现代社会 但是现实中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和中国人来往 每天还要装作一副红专的样子 真是痛苦
我是在不和諧的網發現這裡
這裡能看到一些好文章和回應,這在華人區已不見很多年了
其實知乎以前也是這樣好吧..另外知乎有個專家說日本核廢水沒問題被抓了
這裡多年來都在戒嚴,這樣可以擋了壞人,但同時也擋了好人
這裡能看到一些好文章和回應,這在華人區已不見很多年了
其實知乎以前也是這樣好吧..另外知乎有個專家說日本核廢水沒問題被抓了
這裡多年來都在戒嚴,這樣可以擋了壞人,但同時也擋了好人
看见有这么个论坛就来发帖了呗,就跟看见有路边摊觉得不错就去吃饭一样
申请解除,新人报道。
我是疫情期间朋友介绍过来的。在封闭的寂寞孤独焦虑愤怒中,突然相遇品葱,无广告无水军纯干货,更重要的是,心里的很多疑问都得到了解答,做为一个小留学生,身边一片小粉红,能遇到这片土地这群人,感觉就是快渴死的人在沙漠上突然发现了月牙泉,我当天就熬了个通宵看了一篇又一篇,收藏了一篇又一篇。
潜水几个月,有些想法想跟大家交流,有些观点也希望能发表,特此申请解除。保证成为社区有价值的一位忠实成员。
我是疫情期间朋友介绍过来的。在封闭的寂寞孤独焦虑愤怒中,突然相遇品葱,无广告无水军纯干货,更重要的是,心里的很多疑问都得到了解答,做为一个小留学生,身边一片小粉红,能遇到这片土地这群人,感觉就是快渴死的人在沙漠上突然发现了月牙泉,我当天就熬了个通宵看了一篇又一篇,收藏了一篇又一篇。
潜水几个月,有些想法想跟大家交流,有些观点也希望能发表,特此申请解除。保证成为社区有价值的一位忠实成员。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俺以为,
物质可以被剥夺,眼睛可以可以被蒙蔽,耳朵可以被欺骗,嘴可以被捂住,
但我心中的精神家园,你终究无可奈何。
生命最宝贵的财富是能守住一个精神家园。
感谢品葱的建设者们,为中文互联网,撑下一块难得的自由的空间。
俺以为,
物质可以被剥夺,眼睛可以可以被蒙蔽,耳朵可以被欺骗,嘴可以被捂住,
但我心中的精神家园,你终究无可奈何。
生命最宝贵的财富是能守住一个精神家园。
感谢品葱的建设者们,为中文互联网,撑下一块难得的自由的空间。
一直很好奇除了小粉紅以外中國人的想法。再加上意外在YouTube看了一個影片,內容是一位台灣人在訪問一位覺醒的中國人,其中一個問題就是問有什麼能反映中國不一樣聲音的平台,那位中國人就說了品蔥這個平台,雖然他說品蔥太右了一點,但能發現一個這樣的網站還是一件挺開心的事情,畢竟在一些youtube影片底下小粉紅的留言,都讓我懶的跟他們溝通。雖然在品蔥稍微逛一陣子後,發現文章的討論沒有2019~2020年熱鬧,我對與沒有在品蔥最顛峰的時候加入而感到遺憾,期待品蔥能夠越來越好。希望能獲得在此發表文章的機會,謝謝。
我是在推特上得知品葱的。
过去我是知乎的重度用户,不得不说,在14~16年那会儿,知乎还是不错的。在历史以及时政方面有许多优质的大V。
但近两年,你懂的,知乎沦为了粉蛆的地盘。我也戒断了知乎,转战推特。
但心底一直藏有个夙愿,如果海外能有一个没有粉蛆的知乎该多好。自打一接触品葱,我就知道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那个网站。
我是阿姨的信徒,相信诸夏才是中国的未来。很欣慰能在品葱看到诸多同道,而且品葱也有很多优质的大V,很多优质有深度的文章。我很讨厌那种肤浅的口水仗。
虽然现在人气似乎不足,偶尔的宕机也反映了一定的运维问题。但运营方的真诚、热忱和责任心是毋庸置疑的。
虽然我肉身翻墙了,但考虑国内的亲人朋友,在访问品葱时也是借用VPN的。尽量做到万无一失,不泄露自己的身份。
过去我是知乎的重度用户,不得不说,在14~16年那会儿,知乎还是不错的。在历史以及时政方面有许多优质的大V。
但近两年,你懂的,知乎沦为了粉蛆的地盘。我也戒断了知乎,转战推特。
但心底一直藏有个夙愿,如果海外能有一个没有粉蛆的知乎该多好。自打一接触品葱,我就知道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那个网站。
我是阿姨的信徒,相信诸夏才是中国的未来。很欣慰能在品葱看到诸多同道,而且品葱也有很多优质的大V,很多优质有深度的文章。我很讨厌那种肤浅的口水仗。
虽然现在人气似乎不足,偶尔的宕机也反映了一定的运维问题。但运营方的真诚、热忱和责任心是毋庸置疑的。
虽然我肉身翻墙了,但考虑国内的亲人朋友,在访问品葱时也是借用VPN的。尽量做到万无一失,不泄露自己的身份。
为什么发的帖子只能在 【水】和【外语专区】?请告诉我下
很開心能加入品蔥大家庭,在這幾天的接觸下我學到很多知識,也找到心中的綠地。心情不好時打開品蔥這個平台發現很多有趣,開心,嚴謹的故事,都深深打動到我的心裡。我非常開心能找到這麼好的一個平台。在今後的時間中我會更加努力。
新人報道,申請解除
心中有話,不吐不快,想和同道交流
然認真回答,應者十不存一,辱包發言一堆贊好,頓感無趣
希望解除標記後能真正的有人聊聊
心中有話,不吐不快,想和同道交流
然認真回答,應者十不存一,辱包發言一堆贊好,頓感無趣
希望解除標記後能真正的有人聊聊
新人報道
接觸品蔥是一次偶然的契機,在朋友家上網的時候發現了翻墻技術,就和朋友交流了起來,剛開始只是看看油管,Facebook。後來因為對墻內的一些社會敏感問題在墻外看到了不一樣的描述,就產生了好奇,在搜索一些信息時發現了品蔥。出於好奇心來到了這裡。
沒想到這裡的信息衝擊了我一直以來對很多事物的想法。也發現這裡的朋友們對待事情總是可以客觀事實的進行交流,討論。面對一些不解的事情,也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
很慶幸可以加入到這個大家庭中,和蔥友們探討各類問題,可以不受拘束的暢所欲言。
接觸品蔥是一次偶然的契機,在朋友家上網的時候發現了翻墻技術,就和朋友交流了起來,剛開始只是看看油管,Facebook。後來因為對墻內的一些社會敏感問題在墻外看到了不一樣的描述,就產生了好奇,在搜索一些信息時發現了品蔥。出於好奇心來到了這裡。
沒想到這裡的信息衝擊了我一直以來對很多事物的想法。也發現這裡的朋友們對待事情總是可以客觀事實的進行交流,討論。面對一些不解的事情,也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
很慶幸可以加入到這個大家庭中,和蔥友們探討各類問題,可以不受拘束的暢所欲言。
没习惯翻墙之前,看过一段时间品葱。现在品葱上的很多回答,尤其是政治学、历史学领域的,让自己学到很多知识面,开阔自身视野,提高自己价值。在这里非常感谢品葱这个平台,让我找到心中的绿地!
新品葱给你提供一个自由思想交流的空间和场所,这是非常不易的。
思想交流观点讨论意义何在?
这是一种社会活动形式,不是马上就会有共识和采取行动的。但该来的早晚会来,那是你会发现,之前的社会动员和意识有多么可怕的能量了。
思想交流观点讨论意义何在?
这是一种社会活动形式,不是马上就会有共识和采取行动的。但该来的早晚会来,那是你会发现,之前的社会动员和意识有多么可怕的能量了。
我已经记不清是怎么发现新品葱的了,也许是因为在谷歌搜索的时候。说起来我半年前对于中国并没有特别反感,应该是属于岁月静好的类型。后来由于外派出国工作,有机会接触到这些墙内接触不到的网站,看到了那些也许我永远看不到的真相,我的心态上开始发生转变。让我真正发生转变的是在打算回国的时候,我的机票被两次熔断,我认真研究了一下政策,民航局惩罚的是发现超过5例阳性的航班之后第四周的航班,换言之,就是中国古代的连坐制度。因为这种不合理的制度被取消航班,我的心中愤恨不平,很多人说的特别对,只有当铁拳打到自己身上,才会明白从前那些在网络上一扫而过却从未在意的新闻背后隐藏着同样的痛苦和愤怒。
回不了国,也不想继续留在这个公司(这个公司有一些恶心的中国人),当然也没有选择停留在这个国家(因为不喜欢),所以去了另外一个穷国旅游。在哪里,我几乎看不到一个中国人,所以我第一次有了踏进陌生国度的感觉,我也看到了和经历了与中国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正是这些东西让我了解到,尽管这里贫穷与落后,但是原来人们还可以这么生活。而我在中国时就没有什么朋友,所以当我一个人漫游的时候,我没有感觉到任何想念祖国、想念朋友的渴望,我的亲戚父母在中国也过着平静的生活,没有事情需要我担心。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很自由,这种自由是我一个人在中国各地旅游时所无法感受到的。
然后中国发生的事情开始超出我的想象,或者说从前发生的事情和现在发生的事情都超出了我的想象,这种难以名状的恐怖,仿佛一种附在脊骨上的寒意一路蔓延至大脑。
回不了国,也不想继续留在这个公司(这个公司有一些恶心的中国人),当然也没有选择停留在这个国家(因为不喜欢),所以去了另外一个穷国旅游。在哪里,我几乎看不到一个中国人,所以我第一次有了踏进陌生国度的感觉,我也看到了和经历了与中国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正是这些东西让我了解到,尽管这里贫穷与落后,但是原来人们还可以这么生活。而我在中国时就没有什么朋友,所以当我一个人漫游的时候,我没有感觉到任何想念祖国、想念朋友的渴望,我的亲戚父母在中国也过着平静的生活,没有事情需要我担心。我第一次觉得自己很自由,这种自由是我一个人在中国各地旅游时所无法感受到的。
然后中国发生的事情开始超出我的想象,或者说从前发生的事情和现在发生的事情都超出了我的想象,这种难以名状的恐怖,仿佛一种附在脊骨上的寒意一路蔓延至大脑。
就喜欢自由讨论,不扣帽子以理服人,看了看觉得新品葱因为还比较新所以戾气没那么重,我也会努力营造和维护良好的辩论气氛,人人都有表达的权力。
曾经在煎蛋jandan做过很长时间的义工,后来几年前把一个小粉红怼到精神崩溃,过后我也很自责,因为毕竟态度再好一点说不定就拉对方下海了,正好煎蛋也变成贴图区了就不去了,不过我果然还是喜欢怼人啊哈哈哈哈哈~不过以后我会注意态度的(严肃的假笑)。
其实罗里吧嗦这么多就是我不要每次都点recapcha啊~
曾经在煎蛋jandan做过很长时间的义工,后来几年前把一个小粉红怼到精神崩溃,过后我也很自责,因为毕竟态度再好一点说不定就拉对方下海了,正好煎蛋也变成贴图区了就不去了,不过我果然还是喜欢怼人啊哈哈哈哈哈~不过以后我会注意态度的(严肃的假笑)。
其实罗里吧嗦这么多就是我不要每次都点recapcha啊~
谷歌上偶然看到的这个网站
我不喜欢现在中国这种社会,只要中央政府高兴,就可以一句话摧毁一个产业,一句话剥夺享乐的权利
还有很多人像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一样为政府的任何行为辩护
我不喜欢现在中国这种社会,只要中央政府高兴,就可以一句话摧毁一个产业,一句话剥夺享乐的权利
还有很多人像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征一样为政府的任何行为辩护
因为墙内封杀言论,只好墙外看风景。听说品葱被中共网军攻破,才知道有品葱。喜欢中国联邦制度,从小深受共产之毒,恶心至极。
新·品葱的旧日余晖尚在,依然不断有新的用户加入,有新的老的用户凭着热血贡献着产出。但随着声望的提高,每个用户也终究会接触到品葱不好的那一面。实在是令人惋惜。有人说世上没有完美的东西,没错,但品葱曾经还是离完美要更近一点的。
用的 startpage 或 ddg 搜搜就会跳新品葱出来, 多跳几次就会点进来看看也就找到了
这次是换新号来的, 老号也不知有没有随数据丢失消失. 做好身份隔离还是必要的.
反党还是要保护自己这颗已经开光的头颅撒
这次是换新号来的, 老号也不知有没有随数据丢失消失. 做好身份隔离还是必要的.
反党还是要保护自己这颗已经开光的头颅撒
非常开心可以加入品葱这个大家庭,最近看了很多帖子,感觉自己之前是多么的井底之蛙。不论是从什么方面,希望可以在这里能够汲取更多的知识和智慧,让自己的眼界更开阔。
微博不讲理的删帖,已让人无法发声。其他墙内媒体也差不多。
现在只能在品葱、推特上看新闻了。无语
现在只能在品葱、推特上看新闻了。无语
赞同数已达到标准,希望取消标记新注册用户,谢谢。
已隐藏
我是牆外的居民,一開始進入牆內網路遊玩是為了尋找有許多人能一起聊各種主題的地方。
由於PTT和巴哈人太少且冷門主題幾乎無人討論,所以2012-13年左右我到了貼吧開始和各式各樣的人聊各種的主題。一開始貼吧的環境是真的很不錯,即使是冷門項目也人多且那時的貼吧沒那麼多認證和綁定,但到了17-18年開始,即使是貼吧也開始急速粉紅化,人氣也開始下降,大量的吧友離開和冷民貼吧死去。到了18年的貿易戰拉開了時代變化的序幕,想找以前的吧友聊聊對時事的看法卻發現怎被瘋狂封禁和關吧,圈子越來越小變成在各個吧逃難,最後一些人提到了品蔥所以我也過來了。
至於對品蔥的感想是對於時事幹中國的討論蠻多的,其中一些算是相當有深度令人思考;但想討論人文、二性傾向、遊戲、學識、各行業出路、尖端科技或冷門項目的最新發展情況和搞黃色等相關主題,缺很少有人討論,我覺得這部分是可以增加討論度且不影響品蔥主軸的方向。
總之,我想對品蔥說:新人報到\\OAO//
由於PTT和巴哈人太少且冷門主題幾乎無人討論,所以2012-13年左右我到了貼吧開始和各式各樣的人聊各種的主題。一開始貼吧的環境是真的很不錯,即使是冷門項目也人多且那時的貼吧沒那麼多認證和綁定,但到了17-18年開始,即使是貼吧也開始急速粉紅化,人氣也開始下降,大量的吧友離開和冷民貼吧死去。到了18年的貿易戰拉開了時代變化的序幕,想找以前的吧友聊聊對時事的看法卻發現怎被瘋狂封禁和關吧,圈子越來越小變成在各個吧逃難,最後一些人提到了品蔥所以我也過來了。
至於對品蔥的感想是對於時事幹中國的討論蠻多的,其中一些算是相當有深度令人思考;但想討論人文、二性傾向、遊戲、學識、各行業出路、尖端科技或冷門項目的最新發展情況和搞黃色等相關主題,缺很少有人討論,我覺得這部分是可以增加討論度且不影響品蔥主軸的方向。
總之,我想對品蔥說:新人報到\\OAO//
能正式用户了?
新人报道
能正式用户了?
新人报道
新人报道
能正式用户了?
新人报道
香港立了國安法之後,我便下載了 free browser ,以便將來翻牆。(不過香港至今仍未被納入牆內,無法測試是否真的有用)
自由瀏覽器的首頁「自由新聞」,常會轉載品葱的貼文,我因此而找到這裡。
我來這裡,目的也很簡單。對我這一類「曱甴」來說,現在等於是坐在鐵達尼號上,眼巴巴看著船沉下去的時刻。我只想趁著還能講話的時候,便盡量講。
自由瀏覽器的首頁「自由新聞」,常會轉載品葱的貼文,我因此而找到這裡。
我來這裡,目的也很簡單。對我這一類「曱甴」來說,現在等於是坐在鐵達尼號上,眼巴巴看著船沉下去的時刻。我只想趁著還能講話的時候,便盡量講。
虽然我自己很卑微,但是只要是萤火虫,总会发光,照亮整片夜空。
虽然我自己是一个渺小的韭菜,但是我只要躺平,镰刀就割不了我。
这一幕,我们似曾相识。
1949年的上海,人们逃离了。
1959年的哈瓦那,人们逃离了。
1975年的西贡,人们逃离了。
1979年的德黑兰,人们逃离了。
1999年的加拉加斯,人们逃离了。
2020年的香港,人们逃离了。
今年的喀布尔,人们逃离了。
这群人为什么要逃离,因为不逃离,迎接他们的,将是一个拒绝融入世界,拒绝开放,可以根据政治需要杀人,没有自由民主,没有宪政的政权。
虽然我自己是一个渺小的韭菜,但是我只要躺平,镰刀就割不了我。
这一幕,我们似曾相识。
1949年的上海,人们逃离了。
1959年的哈瓦那,人们逃离了。
1975年的西贡,人们逃离了。
1979年的德黑兰,人们逃离了。
1999年的加拉加斯,人们逃离了。
2020年的香港,人们逃离了。
今年的喀布尔,人们逃离了。
这群人为什么要逃离,因为不逃离,迎接他们的,将是一个拒绝融入世界,拒绝开放,可以根据政治需要杀人,没有自由民主,没有宪政的政权。
我是新来品葱的一名反贼,我对中共黑帮的怨恨是与生俱来的。
在我出生前,我爸妈干的生意就被黑帮共产党的的基层官僚迫害,导致赔钱,我的日子过不好就是共党黑帮的错。
后来我升学时也因为没钱作罢,现在大龄单身赚不到钱,这不都是共党黑帮的黑暗导致的吗?
在我七岁的时候,我爷爷出了车祸,责任全在对方,对方是一个官二代,官司我们打输了,爷爷蒙冤。
我和它们解不开的仇疙瘩。
在我出生前,我爸妈干的生意就被黑帮共产党的的基层官僚迫害,导致赔钱,我的日子过不好就是共党黑帮的错。
后来我升学时也因为没钱作罢,现在大龄单身赚不到钱,这不都是共党黑帮的黑暗导致的吗?
在我七岁的时候,我爷爷出了车祸,责任全在对方,对方是一个官二代,官司我们打输了,爷爷蒙冤。
我和它们解不开的仇疙瘩。
新人報到!
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一名反賊說起牆內反賊常出沒的地方,在牆外反賊總感覺似在圍爐取暖,還真的很想自己親自了解一下牆內的反賊想法,所以就來了註冊。
母親經歷過文革後嫁到香港,從小就向我灌輸中國共產黨其實就是另一種恐怖主義組織,在8964發生後不久就離開香港,幾年後在改革開放政策持續下,覺得見到一點希望所以又回來香港發展,畢竟香港是我長大的地方,有著深厚的感情。
遺憾是在維尼熊上台後,所謂的一國兩制急速變樣,中國內地不但沒有繼續開放,反而走著回頭路;更可悲是國內很多人都不以為然,總覺得基本生活改善了,所以中國是真的強大了,對人生來天賦的權利完全不懂爭取,困在牆內的世界裡,以為所有的不平等,不自由,不公義的事都是理所當然的,實在令人感到唏噓。
我總想有更多的人可以把現今世界的普世價值觀可傳播給更多國內的同胞,希望更多的牆內人會覺醒,和我一樣成為反賊的一份子,把訊息宣揚出去,當更多的人都成為反賊,就代表中共的末日亦近了;不知自己會否見到中共倒台的這一天,亦明白這種力量的緲小,但即使再緲小也好,能把這種思想累積及傳播下去,總會比躺平什麼都不幹為好。
在YouTube上偶然看到一名反賊說起牆內反賊常出沒的地方,在牆外反賊總感覺似在圍爐取暖,還真的很想自己親自了解一下牆內的反賊想法,所以就來了註冊。
母親經歷過文革後嫁到香港,從小就向我灌輸中國共產黨其實就是另一種恐怖主義組織,在8964發生後不久就離開香港,幾年後在改革開放政策持續下,覺得見到一點希望所以又回來香港發展,畢竟香港是我長大的地方,有著深厚的感情。
遺憾是在維尼熊上台後,所謂的一國兩制急速變樣,中國內地不但沒有繼續開放,反而走著回頭路;更可悲是國內很多人都不以為然,總覺得基本生活改善了,所以中國是真的強大了,對人生來天賦的權利完全不懂爭取,困在牆內的世界裡,以為所有的不平等,不自由,不公義的事都是理所當然的,實在令人感到唏噓。
我總想有更多的人可以把現今世界的普世價值觀可傳播給更多國內的同胞,希望更多的牆內人會覺醒,和我一樣成為反賊的一份子,把訊息宣揚出去,當更多的人都成為反賊,就代表中共的末日亦近了;不知自己會否見到中共倒台的這一天,亦明白這種力量的緲小,但即使再緲小也好,能把這種思想累積及傳播下去,總會比躺平什麼都不幹為好。
我是通过推特得知新品葱的 我坚决反对中共以及大一统 支持台湾 新疆 西藏独立 优化分裂比大一统好
我是在(钓鱼网站已屏蔽),也就是钓鱼网站2047上面看到的品葱。他们的确是钓鱼网站,已经实锤了,我朋友只用2047,结果上面的发言已经被国安知道然后请去喝茶了,大家一定不要去钓鱼网站
之前品葱爆破把老号给炸了,作为老人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希望品葱能长期运营下去,至于鱼龙混杂什么的,提升自己分辨力和知识水平就行,毕竟像这样的地方越来越少了,期望没什么好说的,诸亚民族得到解放,洼地内圈爱怎样怎样,朝鲜化叙利亚化无人区都无所谓,不过是历史既定而已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不知道说啥,以诗言志吧
无题
自有中共始,
遍地是灾患,
毛病永不改,
积恶来成习,
跃进死千万,
文革灭国魂,
关门闹革命,
开门奴百姓,
怜我汉家郎,
百代行秦政,
兴亡皆草芥,
哪日见光明?
不知道说啥,以诗言志吧
无题
自有中共始,
遍地是灾患,
毛病永不改,
积恶来成习,
跃进死千万,
文革灭国魂,
关门闹革命,
开门奴百姓,
怜我汉家郎,
百代行秦政,
兴亡皆草芥,
哪日见光明?
好開心能成為品蔥的一員,終於有地方可以毫無顧忌的暢所欲言了。看了很多帖子,很有共鳴。希望在這裡可以暢快的交流自己的感受。當今的社會真的有太多太多打抱不平的事了。
我曾经是一名岁月静好一族,对待中共是亲共的,虽然对中共有不好的印象但都希望一切都会变好。直到上了初中,遇到了一位反贼的朋友,他没有翻墙,但是他告诉了我中共统治下的社会的黑暗与腐朽,起初我没有这么想,为中共辩护,但随着我在生活看到的和我在别人跟我说的,我对中共的看法已经是向反贼的方向发展了。真正让我成为反贼的,是第一次翻墙看油管,那是只是很向往外面的世界,然后我看到了六四,三年大饥荒,集中营,文革等等的黑历史,我才看清了现实,认识了共匪邪恶的本质。然后在谷歌里搜共匪的黑历史无意间看到了品葱,随后来到了品葱这个反贼大家庭。
而现在我对中共完全持反对意见,只希望它垮台,即使是俄罗斯的假民主,也都比中共强。
而现在我对中共完全持反对意见,只希望它垮台,即使是俄罗斯的假民主,也都比中共强。
已隐藏
靠妖還要寫作文湊字數的嗎?
從小學校組織看電影,因為在家基本都是租好萊塢VCD所以學校主旋律實在太無聊看不到一半就睡著了。高校時代是學理科的,大學時代政治是逃課率最高的科目,他們在學習偉大的共產主義精神的時候,我跟著一堆智障同學在網吧玩LOL。因為學校聯繫什麼雞巴玩意沒成功所以沒預約到軍訓地點,所以晚開學一周。
結果我TM是個陰差陽錯的天生免疫者,不過如果有人問我想要什麼樣的超能力,那當然是簡單粗暴的洗腦了,太TM好用了(抱歉髒話講太多
就這樣佛系的做什麼都沒幹的自由民游擊隊員,不過這網站的部分制度支味還是很濃啊,慢慢洗胃吧
各位加油
從小學校組織看電影,因為在家基本都是租好萊塢VCD所以學校主旋律實在太無聊看不到一半就睡著了。高校時代是學理科的,大學時代政治是逃課率最高的科目,他們在學習偉大的共產主義精神的時候,我跟著一堆智障同學在網吧玩LOL。因為學校聯繫什麼雞巴玩意沒成功所以沒預約到軍訓地點,所以晚開學一周。
結果我TM是個陰差陽錯的天生免疫者,不過如果有人問我想要什麼樣的超能力,那當然是簡單粗暴的洗腦了,太TM好用了(抱歉髒話講太多
就這樣佛系的做什麼都沒幹的自由民游擊隊員,不過這網站的部分制度支味還是很濃啊,慢慢洗胃吧
各位加油
我希望能通过关注一个固定的中文平台来获取中文世界的咨询,长时间泡在日韩语圈导致了我和中文世界的脱节。推特的粉红太多太影响观感,而且根据关注的用户的不同,信息有一定的片面性。最重要的是字数限制使得难以在推特读到长文章。品葱作为贴吧模式的平台比较不容易产生平台内部的信息茧房,类似知乎的投票制度也确保了有质量的长文章比较多。
更重要的是这里没有对支那这个词语的审查,而且小粉红密度很低,对我来说是个比较舒适的同温层。更重要的是不需要任何邮箱电话信息的隐私化注册太吸引我了。
更重要的是这里没有对支那这个词语的审查,而且小粉红密度很低,对我来说是个比较舒适的同温层。更重要的是不需要任何邮箱电话信息的隐私化注册太吸引我了。
可以把我原来的8674380账号还我吗?有点想写连载了,微信太恐怖,不太敢用。
新来的,
不喜欢chimerica,所以注册一个这个账号,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不喜欢犹太民主
不喜欢chimerica,所以注册一个这个账号,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不喜欢犹太民主
申请解除新人印记,
我本来有一个账号“得力deli”, 但是账号密码始终显示错误,不知道如何申诉,所以重新申请了一个账号。
---------------------------------------------------------------------
人在墙外,学术界工作。
来品葱是因为知道这里是知名的“反贼聚集地”,也号称“知乎时政板块”。
因为这里没有言论审查,
希望能够在品葱观察大陆地区人们真正的心理动向,和政治倾向。
希望中国能够进行民主改革,摒除一党专制。
但也否认任何形式的极端主义。
我本来有一个账号“得力deli”, 但是账号密码始终显示错误,不知道如何申诉,所以重新申请了一个账号。
---------------------------------------------------------------------
人在墙外,学术界工作。
来品葱是因为知道这里是知名的“反贼聚集地”,也号称“知乎时政板块”。
因为这里没有言论审查,
希望能够在品葱观察大陆地区人们真正的心理动向,和政治倾向。
希望中国能够进行民主改革,摒除一党专制。
但也否认任何形式的极端主义。
之前的账号忘了密码,但是好像又没有一个找回密码的选项,名字叫alexdd,希望管理员看到能给想办法找回一下密码,如果不行麻烦解除一下此号的限制
我申请: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谢谢
---------------------------------------------------
言论自由啊: 【系统通知】
感谢您在新注册用户期间的耐心发言,您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请您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997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若您被批准成为正式用户,您便可以赞同与反对帖文与回复、回复他人、发起新主题、收藏内容与投诉发言,同时您回复已无需验证码。
相识不易,再次感谢您对品葱的支持与对新注册用户观察机制的理解。
2021-10-17
谢谢
---------------------------------------------------
言论自由啊: 【系统通知】
感谢您在新注册用户期间的耐心发言,您的发言数与赞同数已达到正式用户标准,请您至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9997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
若您被批准成为正式用户,您便可以赞同与反对帖文与回复、回复他人、发起新主题、收藏内容与投诉发言,同时您回复已无需验证码。
相识不易,再次感谢您对品葱的支持与对新注册用户观察机制的理解。
2021-10-17
我是台灣的新人,想加入這裡是希望能有一個了解中國與中國人狀況的渠道。
雖然大學時也有大陸來的同學,但怕表現的太熱衷也會讓對方感到不自在,因此平常也不太敢問東問西;但是看論壇或新聞,又覺得那可能是被篩選或煽動過的資訊,不夠多元跟理性。後來找到這裡,想說這裡能在不同的議題中聽到不同人的觀點、經驗與想法,因此加入。
希望在這裡能接觸到最平民、最真實的語言,讓人了解到中國的各種好與壞、真與假
雖然大學時也有大陸來的同學,但怕表現的太熱衷也會讓對方感到不自在,因此平常也不太敢問東問西;但是看論壇或新聞,又覺得那可能是被篩選或煽動過的資訊,不夠多元跟理性。後來找到這裡,想說這裡能在不同的議題中聽到不同人的觀點、經驗與想法,因此加入。
希望在這裡能接觸到最平民、最真實的語言,讓人了解到中國的各種好與壞、真與假
写点啥呢。其实知道品葱很久了,现在编程随想也没了,就注册个账号,和大家聊聊。
新人报到 请解除提问权限权限
我以前百度贴吧日本之家 和风屋 纳吧 焦作中学 驻马店中学 恶俗系的
我以前百度贴吧日本之家 和风屋 纳吧 焦作中学 驻马店中学 恶俗系的
新人报道!
我发现品葱主要还是翻墙后在google上搜索一些政治话题,然后发现了品葱
我这种人就是天生对人文科学感兴趣,因此对政治历史尤其是时政特别感兴趣
所以作为一个大陆人,我选择了翻墙来寻找自由谈论政治的网站
希望能正式地加入品葱这个大家庭 !
我发现品葱主要还是翻墙后在google上搜索一些政治话题,然后发现了品葱
我这种人就是天生对人文科学感兴趣,因此对政治历史尤其是时政特别感兴趣
所以作为一个大陆人,我选择了翻墙来寻找自由谈论政治的网站
希望能正式地加入品葱这个大家庭 !
我出国几十年了 看透了华人的虚伪和心机 一次国都没回 香港也不想去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但是这个名字不好,所以新注册一个帐号 @写作绅士读作变态
可否解除 @写作绅士读作变态 的新注册用户?或者给我一千游戏币改名
可否解除 @写作绅士读作变态 的新注册用户?或者给我一千游戏币改名
從reddit來到品蔥,很高興看到這片土地上還有這麼多有勇氣反抗專制和暴政的人。
我的希望是習匪首和七個大大今日暴斃,諸夏順勢建國獨立。
我的希望是習匪首和七個大大今日暴斃,諸夏順勢建國獨立。
我最讨厌的词汇,就是“正能量”和“负能量”。
说实在的,我原来也挺喜欢这“正能量”和“负能量”,觉得挺时髦。直到有一天,我找到了这个词汇的最初来源,竟然是来自于一个强奸犯松杉木,而且是强奸女学员时说出的话,我感觉到的不是时髦,而是无耻与下作。
现实生活、显示世界,我也感受到“正能量”和“负能量”所带来的无耻与下作。
在纳粹眼里,集中营就是负能量,希特勒、戈培尔的讲话就是正能量。
在苏联眼里,卡廷惨案、古拉格劳改营就是负能量,加入党组织、感谢党和国家、听斯大林讲话就是正能量。
在台湾戒严时期,二二八事件就是负能量,为党国尽忠就是正能量。
在军国主义日本眼里,南京大屠杀、731就是负能量,为皇军效力就是正能量。
在塔利班眼里,看电视、上互联网就是负能量,按时祷告就是正能量。
在萨达姆政权眼里,看卫星电视就是负能量,为萨达姆奉献一生就是正能量。
在卡扎菲证券眼里,看国外电视就是负能量,读绿皮书就是正能量。
任何独裁和极权主义政权眼里,为独裁和极权主义证券效忠,有益于独裁和极权主义统治的东西,为独裁和极权主义政权张目的,就是正能两。任何不利于独裁和极权主义政权统治的,为那些被欺压、被歧视的人说话的,敢于说实话、说真话的,追寻社会真相,推动社会进步,敢于报道社会黑暗面的,就是负能量。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人们的衣着、头发千奇百怪、无奇不有。世界上的人头发不一样,皮肤颜色不一样,所以才构成各种各样的人种。每一个人的思想不一样,认识世界的世界观不一样,对人认识价值的不一样构成了价值观的不一样,对人生价值的理解不一样,构成了人生观的不一样,这个世界上人们不可能都是一样的,人们不可能对正义与邪恶的定义和行为完全一样,人们不可能思想都是一样的,人们不可能生死观都是一样的,人们不可能行为都是一样的,人们是不可能按照统治者要求人们都是一样的。如果统治者要求人们思想、行为,乃至生死观、价值观、政协管、人生观、世界观都是一样的,那么这个国家就会陷入停滞、陷入灾难,社会就不会进入,因为统治者所说的正义,有可能代表着不正义,这个思想在龙应台的《不相信》里已经很清楚的说明了这种思想。如果统治者要是强行向人民灌输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那么人们就必定没有属于自己的独立思想,人们就必定会是一个愚昧无知的愚民。
可是,在我的身边,就有许多人把“正能量”和“负能量”挂在嘴边,对于这种人,我想,这种人一定是愚昧的、无知的、被统治者和独裁、极权主义政权洗脑而不自知的。因为在一个把“正能量”和“负能量”挂在嘴上,说话时每时每刻都要有,离开了就不行,满嘴仁义道德、正能量和负能量的人,心中的思想就像做小学数学题似的,仿佛可以依靠判断哪些是“正能量”,那些是“负能量‘的答案,来判断谁是正常人,谁是不正常人,彷佛能够判断人的表尊儒吃简短、快捷、一学就会。殊不知,这个世界上的人不可能按照数理化习题答案那样去判断、去认定,每一个人不可能是按数理化习题答案那样标准化、正确无误,每一个人的思维也许有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样。这个世界上的人不可能用类似”正能量“、”负能量“这种像用数理化习题标准答案那样去认识,不了解,去评判。如果真是如痴,那和统治者强迫人民接受他的正义与邪恶,他认为的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从而导致人民变成愚昧无知的愚民有什么区别!?
一个人认识了解世界,不可能用”正能量“、”负能量“这些词汇去认识、评价和判断,否则人的思想必定愚昧话、无知化、简单化,”正能量’、“负能量”这些词汇,本来就是独裁者、极权主义统治着门用来打压迫害异己,打压、摧毁人的独立思想所创造的,《1984》里头的“新话”。所以,请大家一起抵制“正能量”、“负能量”这两个词汇,能不说就尽量别说,能不用就不用。
说实在的,我原来也挺喜欢这“正能量”和“负能量”,觉得挺时髦。直到有一天,我找到了这个词汇的最初来源,竟然是来自于一个强奸犯松杉木,而且是强奸女学员时说出的话,我感觉到的不是时髦,而是无耻与下作。
现实生活、显示世界,我也感受到“正能量”和“负能量”所带来的无耻与下作。
在纳粹眼里,集中营就是负能量,希特勒、戈培尔的讲话就是正能量。
在苏联眼里,卡廷惨案、古拉格劳改营就是负能量,加入党组织、感谢党和国家、听斯大林讲话就是正能量。
在台湾戒严时期,二二八事件就是负能量,为党国尽忠就是正能量。
在军国主义日本眼里,南京大屠杀、731就是负能量,为皇军效力就是正能量。
在塔利班眼里,看电视、上互联网就是负能量,按时祷告就是正能量。
在萨达姆政权眼里,看卫星电视就是负能量,为萨达姆奉献一生就是正能量。
在卡扎菲证券眼里,看国外电视就是负能量,读绿皮书就是正能量。
任何独裁和极权主义政权眼里,为独裁和极权主义证券效忠,有益于独裁和极权主义统治的东西,为独裁和极权主义政权张目的,就是正能两。任何不利于独裁和极权主义政权统治的,为那些被欺压、被歧视的人说话的,敢于说实话、说真话的,追寻社会真相,推动社会进步,敢于报道社会黑暗面的,就是负能量。
在我们这个世界上,人们的衣着、头发千奇百怪、无奇不有。世界上的人头发不一样,皮肤颜色不一样,所以才构成各种各样的人种。每一个人的思想不一样,认识世界的世界观不一样,对人认识价值的不一样构成了价值观的不一样,对人生价值的理解不一样,构成了人生观的不一样,这个世界上人们不可能都是一样的,人们不可能对正义与邪恶的定义和行为完全一样,人们不可能思想都是一样的,人们不可能生死观都是一样的,人们不可能行为都是一样的,人们是不可能按照统治者要求人们都是一样的。如果统治者要求人们思想、行为,乃至生死观、价值观、政协管、人生观、世界观都是一样的,那么这个国家就会陷入停滞、陷入灾难,社会就不会进入,因为统治者所说的正义,有可能代表着不正义,这个思想在龙应台的《不相信》里已经很清楚的说明了这种思想。如果统治者要是强行向人民灌输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那么人们就必定没有属于自己的独立思想,人们就必定会是一个愚昧无知的愚民。
可是,在我的身边,就有许多人把“正能量”和“负能量”挂在嘴边,对于这种人,我想,这种人一定是愚昧的、无知的、被统治者和独裁、极权主义政权洗脑而不自知的。因为在一个把“正能量”和“负能量”挂在嘴上,说话时每时每刻都要有,离开了就不行,满嘴仁义道德、正能量和负能量的人,心中的思想就像做小学数学题似的,仿佛可以依靠判断哪些是“正能量”,那些是“负能量‘的答案,来判断谁是正常人,谁是不正常人,彷佛能够判断人的表尊儒吃简短、快捷、一学就会。殊不知,这个世界上的人不可能按照数理化习题答案那样去判断、去认定,每一个人不可能是按数理化习题答案那样标准化、正确无误,每一个人的思维也许有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样。这个世界上的人不可能用类似”正能量“、”负能量“这种像用数理化习题标准答案那样去认识,不了解,去评判。如果真是如痴,那和统治者强迫人民接受他的正义与邪恶,他认为的什么是正义,什么是邪恶,从而导致人民变成愚昧无知的愚民有什么区别!?
一个人认识了解世界,不可能用”正能量“、”负能量“这些词汇去认识、评价和判断,否则人的思想必定愚昧话、无知化、简单化,”正能量’、“负能量”这些词汇,本来就是独裁者、极权主义统治着门用来打压迫害异己,打压、摧毁人的独立思想所创造的,《1984》里头的“新话”。所以,请大家一起抵制“正能量”、“负能量”这两个词汇,能不说就尽量别说,能不用就不用。
我来品葱的原因:
自从党媒姓党后,无论微博、抖音、知乎等国内媒体的真实声音几乎已被全面被删除了,代之都充斥着官宣和粉红言论。
现在想要了解国内新闻,只能通过翻墙,推特、红迪,甚至黄网都比国内声音更真实。
当然相对而言,品葱内容更集中,但是其严格的管理机制,使它的新闻信息不够及时,希望能改进,让它变得更好!
自从党媒姓党后,无论微博、抖音、知乎等国内媒体的真实声音几乎已被全面被删除了,代之都充斥着官宣和粉红言论。
现在想要了解国内新闻,只能通过翻墙,推特、红迪,甚至黄网都比国内声音更真实。
当然相对而言,品葱内容更集中,但是其严格的管理机制,使它的新闻信息不够及时,希望能改进,让它变得更好!
说来惭愧,本来翻墙出来是为了追星,结果发现墙外的世界比我想象中的要丰富多彩,机缘巧合下知道了品葱的存在,本着猎奇的心态注册了个账号来看看,然后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里的观点和我父母传输的那种规规矩矩老老实实活着的观点不同,让我觉得更新奇更自由,在这样大家都是想说什么就什么,这点我相信在墙内生活过的的人都能理解。
至于理想的中国吗,我希望是更自由的,至于什么体制,联邦还是集权或是其他都有利有弊,是需要不断实践不断调整的,一句两句说不清楚。
至于理想的中国吗,我希望是更自由的,至于什么体制,联邦还是集权或是其他都有利有弊,是需要不断实践不断调整的,一句两句说不清楚。
新人报道,原来混留园,发现留园最近2年可能被CCP资本收买了。找不到共同语言,这才搜索到了品葱,但是原来品葱被黑。只能重新注册了。
老用户了, 网络安全IT一枚,老家河南,经公司同事介绍加入的pincong,正在介绍更多同行加入. 支持pincong发展越来越好,加油.
希望能夠看到兩邊現代的相關 東西
也希望能找人解惑
更希望找歷史相關專業
也希望能找人解惑
更希望找歷史相關專業
已隐藏
報到
在品蔥這裡我看到許多嚮往自由的人,言論中所閃爍的光芒,隔著螢幕的我都能感受到,但是有一個問題是,大家似乎對中華民國政府過分想像,因此我想讓品蔥的各位了解到台灣是甚麼樣子,而不是一昧地喊"中華民國萬歲!""抗中保台!抗中保台!"之類的言論,變成台灣片土地上都是清官的假象,僅此
在品蔥這裡我看到許多嚮往自由的人,言論中所閃爍的光芒,隔著螢幕的我都能感受到,但是有一個問題是,大家似乎對中華民國政府過分想像,因此我想讓品蔥的各位了解到台灣是甚麼樣子,而不是一昧地喊"中華民國萬歲!""抗中保台!抗中保台!"之類的言論,變成台灣片土地上都是清官的假象,僅此
哈喽,申请解除新用户标识,谢谢,老号找不回了,太麻烦。
搜索引擎找到的,怎么搜的已经忘了。来这里凑热闹,看看别人说什么,自己也随便说点。坚决反对全面集权,其他的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变化。
总之就是反对独裁,反对不自由。墙内一共炸了5个微博号,1个b站号,1个豆瓣号,只是因为我说了真话而已,我觉得很可笑,但是很多时候看到墙内粉红的言论又非常生气,总是忍不住去辩驳。今年因为张哲瀚的事件,彻底感到绝望,因为好朋友是他的粉丝,抗日大会那会儿她被同学直接在微信辱骂,认为她怎么能粉一个二鬼子勾汗间,进而发现国内已经到了文革的现实阶段,人人都可能是红卫兵,到最后就觉得跟他们置气真的不值得,所以转向墙外寻求价值观的趋同。品葱原来是偶尔看看,现在表达欲比较充足,现在比较想加入讨论吧,想要不用缩写不用担心删帖炸号屏蔽的政治讨论
新人报道。
各位葱友你们好,很高兴认识你们,也很荣幸能够在这与你们探讨(无拘无束)各类问题。
我是来自中国大陆湖北省的一名墙内人士,平时喜欢看看书,打打球,也比较关注国际上的事情,但现在中国网站、论坛、贴吧什么的管制的越来越严,动不动就是违规,或者直接屏蔽,想评论一下不同的观点都要小心翼翼,生怕被查被关,还有那些完全一边倒的评论根本没法看,就好像所有人的思维都是一样的?
细思极恐。
我有个在新加坡的朋友每次回到中国度假都要抱怨上网难,当时我们这里都是光纤百兆带宽,网速很快,当然他抱怨的不是速度,而是很多网站不可访问,甚至他连工作上的事情都无法处理,因为要用到谷歌Google以及联系同事用的脸书Facebook,这使他不得不用翻墙VPN。也是因为我这个朋友让我接触到了墙外的世界,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如释重负,前所未有。
当然品葱这个网站也是我这个朋友推荐给我的,在品葱我听到了和墙内不一样的声音,
让我体会到真正的言论自由,让我知道按照个人的意愿表达意见和想法是一种最基本的人权,
很荣幸在这里认识了一些敢于表达想法的真性情人士,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不一样的知识,希望
能在以后的时间里和各位有志人士相互探讨、相互学习,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各位葱友你们好,很高兴认识你们,也很荣幸能够在这与你们探讨(无拘无束)各类问题。
我是来自中国大陆湖北省的一名墙内人士,平时喜欢看看书,打打球,也比较关注国际上的事情,但现在中国网站、论坛、贴吧什么的管制的越来越严,动不动就是违规,或者直接屏蔽,想评论一下不同的观点都要小心翼翼,生怕被查被关,还有那些完全一边倒的评论根本没法看,就好像所有人的思维都是一样的?
细思极恐。
我有个在新加坡的朋友每次回到中国度假都要抱怨上网难,当时我们这里都是光纤百兆带宽,网速很快,当然他抱怨的不是速度,而是很多网站不可访问,甚至他连工作上的事情都无法处理,因为要用到谷歌Google以及联系同事用的脸书Facebook,这使他不得不用翻墙VPN。也是因为我这个朋友让我接触到了墙外的世界,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这种感觉如释重负,前所未有。
当然品葱这个网站也是我这个朋友推荐给我的,在品葱我听到了和墙内不一样的声音,
让我体会到真正的言论自由,让我知道按照个人的意愿表达意见和想法是一种最基本的人权,
很荣幸在这里认识了一些敢于表达想法的真性情人士,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不一样的知识,希望
能在以后的时间里和各位有志人士相互探讨、相互学习,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
早就知道有这个网站,之前也有号,但是好久没有上。号忘记了。这是新注册的号。国内的种种乱象震碎了我的三观。国内的平台都烂透了。不想再去!所以能上的也只有海外的华人平台。
2021年的某一月,我的一个十一年历史的账号突然被国内某网站永封。我写邮件质疑封号原因,网站在一个月后回复:“账号因发布违反相关法律法规或管理规定的内容被有关机关依法要求关闭”。至于是什么“相关法律法规”,或是哪个“有关机关”,没有细节。铁拳打你就打了,还要什么细节?
那是我在国内网站的最后一个活跃账号。后来在红迪上闲逛,不断看到有人提到“品葱”,好奇之下一搜索,就来到了这里。
那是我在国内网站的最后一个活跃账号。后来在红迪上闲逛,不断看到有人提到“品葱”,好奇之下一搜索,就来到了这里。
管理员们:什么时候可以解除新注册用户身份了吗?
新人报道~
随便说说吧,今天好像有时间摸鱼。
有所谓“正确的思想”是很可怕的呢。
大约对思想的控制欲是独裁的极致吧。
所以对他人思想的否定并攻击,背后是独裁的拥趸,
悲伤的是这已经成为了大陆的道德环境。
虽然或许这里也有,
或许我在这里偶尔会出现略显客观的发言将会招来极度厌恶赤党的人反过来指责我,
但我相信自由的思想环境下,理智者更多,
至少要比墙内多得多,
希望能在这里与葱友们理性客观的交流。
并且先旨声明,我绝不是赤党的共情者。
在这个版块发帖不知道是否有人会看呢。
不过好在如果有人看的话,大约这里最适合杂谈,
因为在其他位置总是需要一个主题的。
...虽然这么说,可也一时不知道从何说起,就好像拿到了一个新的本子一样。
前面提到大陆的道德环境,就从这说起吧,当然都是我一家之想而已。
赤党的管控方针与手段,其实挺简单粗暴,却极致有效,又兼具多重目的,真是腹黑满满。
首先,大家都知道在洗脑,可是洗脑并不能真的洗掉问题思想,通过媒体与教育体系洗出来的其实就是“道德环境”。
有了道德环境为前提,首先在各种交流语境下,提供给了类似5毛党这样的“言论打手”以“大义”名份。
我想大约95%的“5毛党”其实都是在做“义工”的“自干5”,这就是这种道德环境建立的目的。
最初由教育体系、政府或媒体等权威提出,由于理智者与异见者即使占多数,但没有组织因素存在,与所谓“主流声音”不符的思想自然不会拿出来说,人群里即便只占最少数的赤色狂热者却会被点燃,因为他们的信仰得到了“主流”的引导与肯定,于是,星星点点却是唯一的舆论声音出现了,剩下99%的大众也只能猜忌与盲随(因为如果发表异见,则要与当前全部声音以及“权力暴力机关”为敌,的确是有几个大家都知道的人这么做了,结果都能看到,算是以儆效尤了)。
于是乎环境洗脑与“道德环境”建立了,“自干5”们成了潜在的思想警察,无时无刻都在维护着这个“道德环境”,偶尔当这些“思想警察”没搞清楚党的方向时,会有真的受雇“5毛党”或者政府声音来引导一下方向就行。
...多么简单有效又可自行永续运转的思想管控机器啊...
再说关于改革者的存在问题,前几天看到过相关帖子,为什么选择移民也不选择尝试改革的讨论,这种讨论放在赤党面前,我想赤党一定会非常得意自己的手腕之高明的。
古早确定所谓“专政体制”时,即以为防“阶级敌人”之名建立了未来独裁与维护的完全续手段。
公务员自上至下的任用选拔体系、限定党员的人代会、党卫军制军队、沦为花瓶的政协、以及前面说到的“道德环境”合起来建立了一个不可能发生改革的完整体系。
首先,能够实现改革的只有这么几个群体,有效性递减为即当前掌握绝对权力者、未来掌握绝对权力者、绝对司掌暴力机器者、有坚定的广泛改革共识的基层群体、有坚定的广泛改革共识的当前多数行政中坚层、有实力或潜力与当前国家暴力机器对抗者、最后是被广泛崇拜的无法被暴力机关剪除的偶像存在。
上面这些对象有任何一个发起改革,即有成功改革或革命的可能性,但现实是这些被充分考虑到,完全没有出现的可能了。
首先,之谓“绝对权力者”既掌握真是全部权能的“真独裁者”,且不说目前的领袖任免制度是否有可能让一个有推动改革可能的人上台,单就维尼目前是否有这个实力都难说,绝对权力者推动改革是最简单的,但绝对权力者的产生本身就是困难的,大陆想产生一个想推动改革的绝对权力者更是不可能,当前是,未来也是。
对暴力机器司掌绝对权力者当然也有实力通过武力强硬推进,比如邓,但是生为党卫军,革自己的命,实难做到,另外也同上,有这觉悟的圣人不可能走到这位置。
有坚定的广泛改革共识的基层群体如果觉醒,那无论是暴力革命还是非暴力不合作,无论如何都是可以掀起改革的,毕竟国之本为人,人人皆反,权不为权。可是这也没可能,“有道德环境”打压最初的星火,有媒体管控封杀串联可能,有人代与政协体制封堵法定的发声路径,完全没有形成广泛共识的可能性。
公务员选拔任命机制,明知有问题,明治有腐败、寻权、无能者上位等诸多问题也要维护的自上至下体制,保证了整体上公务员队伍的“思想纯洁”以及对上方价值观的认可,这些人或内心或表面都是心甘情愿,自豪拥护的,真有不满者,要么是在这个群体里也是无力弱者,要么就属于上面“群众”范畴了。
有实力或潜力与当前国家暴力机器对抗者既为能人与富人,当然不是一般“能”与“富”,需要及其“能”“与富”。
这也不限定于个人,群体能力也能成功,在这里赤党运用了古代战争策略。
对于能力出众“武艺超群”的“武将”式能人,赤党采用“人海战术”与“招抚制度”。
在能力者尚未可能拥有“无双”实力时,要么提早限制,要么拉拢招抚,绝对把危险扼杀在萌芽。
毕竟这种人有更多需要顾及之事,有招安可能就招之,没有就打压,打也打不乖就灭掉,至今无一失手。
有能力的群体就是“敌"之军势了,其中大约为有思想有追求有一定能力的社会中层(大约相当于伍长?这么比喻还挺有趣的,自觉趣),以及能力尚且不足,但是有思想的青年(士兵)。
赤军首先断了“叛军”的“粮草”(极低的社会福利保障,让真无产者需要疲于生计),又抓来判“叛军家小"(有家业者,家业皆为质,逼退大多数需守家安业者)。
剩下负隅顽抗的硬骨头,大约都是些无所顾忌,又有足够个人能力不必为生存劳心者,对于他们赤军展开“围城战”,围三面放一面,不是死心踏地要硬刚的叛军就从后门逃跑(移民),也不必追击。唯剩城中残余寥寥气节死士,然已不成气候。
最后是偶像形人物,古之起义者领袖大体皆为此类。这通常需要先通过另一种形式建立团体,凝心结力,然后再转化为有影响力的异见团体发声或者转化为叛军。
此一类,赤党可谓日防夜防,现在工会农会从法律到实际,无论成立还是活动都受到完全的监管,已不可能复制赤军起家的成功案例,社会团体活动更是受到严格的监视打压,敏感时期公共场所4人结伴规定上即要受到盘查,学生社团活动也并限定在了“游戏”范畴,或干脆不允许,谨防64重演。宗教活动更甚,寺庙都打出支持赤党的横幅自保了,FL虽已被打成了海外散兵,更加警醒了赤军关注宗教势力。
简单说来也不短了,大约是上面那样,哪还有内部积极改革想法的反贼啊,诸君后门逃也。
随便说说吧,今天好像有时间摸鱼。
有所谓“正确的思想”是很可怕的呢。
大约对思想的控制欲是独裁的极致吧。
所以对他人思想的否定并攻击,背后是独裁的拥趸,
悲伤的是这已经成为了大陆的道德环境。
虽然或许这里也有,
或许我在这里偶尔会出现略显客观的发言将会招来极度厌恶赤党的人反过来指责我,
但我相信自由的思想环境下,理智者更多,
至少要比墙内多得多,
希望能在这里与葱友们理性客观的交流。
并且先旨声明,我绝不是赤党的共情者。
在这个版块发帖不知道是否有人会看呢。
不过好在如果有人看的话,大约这里最适合杂谈,
因为在其他位置总是需要一个主题的。
...虽然这么说,可也一时不知道从何说起,就好像拿到了一个新的本子一样。
前面提到大陆的道德环境,就从这说起吧,当然都是我一家之想而已。
赤党的管控方针与手段,其实挺简单粗暴,却极致有效,又兼具多重目的,真是腹黑满满。
首先,大家都知道在洗脑,可是洗脑并不能真的洗掉问题思想,通过媒体与教育体系洗出来的其实就是“道德环境”。
有了道德环境为前提,首先在各种交流语境下,提供给了类似5毛党这样的“言论打手”以“大义”名份。
我想大约95%的“5毛党”其实都是在做“义工”的“自干5”,这就是这种道德环境建立的目的。
最初由教育体系、政府或媒体等权威提出,由于理智者与异见者即使占多数,但没有组织因素存在,与所谓“主流声音”不符的思想自然不会拿出来说,人群里即便只占最少数的赤色狂热者却会被点燃,因为他们的信仰得到了“主流”的引导与肯定,于是,星星点点却是唯一的舆论声音出现了,剩下99%的大众也只能猜忌与盲随(因为如果发表异见,则要与当前全部声音以及“权力暴力机关”为敌,的确是有几个大家都知道的人这么做了,结果都能看到,算是以儆效尤了)。
于是乎环境洗脑与“道德环境”建立了,“自干5”们成了潜在的思想警察,无时无刻都在维护着这个“道德环境”,偶尔当这些“思想警察”没搞清楚党的方向时,会有真的受雇“5毛党”或者政府声音来引导一下方向就行。
...多么简单有效又可自行永续运转的思想管控机器啊...
再说关于改革者的存在问题,前几天看到过相关帖子,为什么选择移民也不选择尝试改革的讨论,这种讨论放在赤党面前,我想赤党一定会非常得意自己的手腕之高明的。
古早确定所谓“专政体制”时,即以为防“阶级敌人”之名建立了未来独裁与维护的完全续手段。
公务员自上至下的任用选拔体系、限定党员的人代会、党卫军制军队、沦为花瓶的政协、以及前面说到的“道德环境”合起来建立了一个不可能发生改革的完整体系。
首先,能够实现改革的只有这么几个群体,有效性递减为即当前掌握绝对权力者、未来掌握绝对权力者、绝对司掌暴力机器者、有坚定的广泛改革共识的基层群体、有坚定的广泛改革共识的当前多数行政中坚层、有实力或潜力与当前国家暴力机器对抗者、最后是被广泛崇拜的无法被暴力机关剪除的偶像存在。
上面这些对象有任何一个发起改革,即有成功改革或革命的可能性,但现实是这些被充分考虑到,完全没有出现的可能了。
首先,之谓“绝对权力者”既掌握真是全部权能的“真独裁者”,且不说目前的领袖任免制度是否有可能让一个有推动改革可能的人上台,单就维尼目前是否有这个实力都难说,绝对权力者推动改革是最简单的,但绝对权力者的产生本身就是困难的,大陆想产生一个想推动改革的绝对权力者更是不可能,当前是,未来也是。
对暴力机器司掌绝对权力者当然也有实力通过武力强硬推进,比如邓,但是生为党卫军,革自己的命,实难做到,另外也同上,有这觉悟的圣人不可能走到这位置。
有坚定的广泛改革共识的基层群体如果觉醒,那无论是暴力革命还是非暴力不合作,无论如何都是可以掀起改革的,毕竟国之本为人,人人皆反,权不为权。可是这也没可能,“有道德环境”打压最初的星火,有媒体管控封杀串联可能,有人代与政协体制封堵法定的发声路径,完全没有形成广泛共识的可能性。
公务员选拔任命机制,明知有问题,明治有腐败、寻权、无能者上位等诸多问题也要维护的自上至下体制,保证了整体上公务员队伍的“思想纯洁”以及对上方价值观的认可,这些人或内心或表面都是心甘情愿,自豪拥护的,真有不满者,要么是在这个群体里也是无力弱者,要么就属于上面“群众”范畴了。
有实力或潜力与当前国家暴力机器对抗者既为能人与富人,当然不是一般“能”与“富”,需要及其“能”“与富”。
这也不限定于个人,群体能力也能成功,在这里赤党运用了古代战争策略。
对于能力出众“武艺超群”的“武将”式能人,赤党采用“人海战术”与“招抚制度”。
在能力者尚未可能拥有“无双”实力时,要么提早限制,要么拉拢招抚,绝对把危险扼杀在萌芽。
毕竟这种人有更多需要顾及之事,有招安可能就招之,没有就打压,打也打不乖就灭掉,至今无一失手。
有能力的群体就是“敌"之军势了,其中大约为有思想有追求有一定能力的社会中层(大约相当于伍长?这么比喻还挺有趣的,自觉趣),以及能力尚且不足,但是有思想的青年(士兵)。
赤军首先断了“叛军”的“粮草”(极低的社会福利保障,让真无产者需要疲于生计),又抓来判“叛军家小"(有家业者,家业皆为质,逼退大多数需守家安业者)。
剩下负隅顽抗的硬骨头,大约都是些无所顾忌,又有足够个人能力不必为生存劳心者,对于他们赤军展开“围城战”,围三面放一面,不是死心踏地要硬刚的叛军就从后门逃跑(移民),也不必追击。唯剩城中残余寥寥气节死士,然已不成气候。
最后是偶像形人物,古之起义者领袖大体皆为此类。这通常需要先通过另一种形式建立团体,凝心结力,然后再转化为有影响力的异见团体发声或者转化为叛军。
此一类,赤党可谓日防夜防,现在工会农会从法律到实际,无论成立还是活动都受到完全的监管,已不可能复制赤军起家的成功案例,社会团体活动更是受到严格的监视打压,敏感时期公共场所4人结伴规定上即要受到盘查,学生社团活动也并限定在了“游戏”范畴,或干脆不允许,谨防64重演。宗教活动更甚,寺庙都打出支持赤党的横幅自保了,FL虽已被打成了海外散兵,更加警醒了赤军关注宗教势力。
简单说来也不短了,大约是上面那样,哪还有内部积极改革想法的反贼啊,诸君后门逃也。
我的舊帳號不能登錄...我是ooo720127,所以只好重頭再來過。
品葱挂掉了以后,我的账号又回到了原始状态。
最早逛品葱是因为自己的情况是即不被接受,也不被理解,而且也无能力肉身翻墙。
虽说最早醒来的一批人是最痛苦的,但是我们也是人,只怕在扭曲的粪坑里保持自我很难。
人是社会型群居动物,当你发现你连基本的分享交流都无法实现的时候人是会扭曲的。
也是跌跌撞撞找到了这个论坛,当然是油管上看直播的时候。
至少这里讨论的很多内容和留言相对于更有一定思考意义和深度,而且也不是特别极端偏向左右。于是就留了下来。
最早逛品葱是因为自己的情况是即不被接受,也不被理解,而且也无能力肉身翻墙。
虽说最早醒来的一批人是最痛苦的,但是我们也是人,只怕在扭曲的粪坑里保持自我很难。
人是社会型群居动物,当你发现你连基本的分享交流都无法实现的时候人是会扭曲的。
也是跌跌撞撞找到了这个论坛,当然是油管上看直播的时候。
至少这里讨论的很多内容和留言相对于更有一定思考意义和深度,而且也不是特别极端偏向左右。于是就留了下来。
我没读过什么书,表达能力比较差,还希望管理员大大多多包涵
我来品葱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从小就生活在不自由的环境中,在家里被父母骂,在学校被老师骂。挨打挨骂更是家常便饭。我曾经也是个爱党爱国的人,以前我也认为钓鱼岛是中国的,小日本就该死全家,后来在英语阅读上偶然看到了facebook,twitter等外国的东西,我起初也百度搜索下载过,结果可想而知,打不开,下载了木马导致手机中毒,最近这几年才刚刚明白GFW的存在以及如何破解它。现在中国的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上说一句中国共产党不好都会被战狼扣上”行走的50万“以及”美国狗“等帽子,现在的facebook和twitter已经被小粉红污染得不成样子,品葱目前还好,几乎没有战狼五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自由吧
我来品葱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从小就生活在不自由的环境中,在家里被父母骂,在学校被老师骂。挨打挨骂更是家常便饭。我曾经也是个爱党爱国的人,以前我也认为钓鱼岛是中国的,小日本就该死全家,后来在英语阅读上偶然看到了facebook,twitter等外国的东西,我起初也百度搜索下载过,结果可想而知,打不开,下载了木马导致手机中毒,最近这几年才刚刚明白GFW的存在以及如何破解它。现在中国的微信微博等社交媒体上说一句中国共产党不好都会被战狼扣上”行走的50万“以及”美国狗“等帽子,现在的facebook和twitter已经被小粉红污染得不成样子,品葱目前还好,几乎没有战狼五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自由吧
什么发现品葱?我在你们网站玩了一年多了,你们服务器出问题怎么登陆都显示密码错误,我能有什么办法,唉!
新人报道
其实我是个品葱的老用户,但是因为密码登不上的原因,第三次注册了品葱
我目前生活在墙内,有去日本留学的计划,但是可惜的是我父母中国劣根性太明显(重视香火,重男轻女),我爸是深红共产党员,我妈和我姐沉迷于国内奶头乐无法自拔,只有我一个人是觉醒的。
目前B站和知乎的言论真的恶心到我了,基本上都是中国好棒棒,中国不好惹,美日韩台必定会后悔,而且我感觉中国人的世界观非常非常的狭隘。。。
另外墙内对台湾的看法真的让我恶心,清一色的冷嘲热讽。。。。给我感觉就像懒散的蟋蟀嘲讽辛劳的蚂蚁
基本上对台湾的看法就是:台湾城市规划不如大陆一二线城市、台湾的民主就是议会打架和发出用爱发电言论、台湾职场新鲜人薪资22k,台湾人是吃莱猪的蛙。。。。但墙外看到的台湾,真的是很客观,有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台湾人很热情善良,生活环境很宜居,虽然台湾有些不足,但我感觉中国的缺点比台湾多得多
小粉红一直自夸中国的摩天大楼,但实际上北上广深的摩天大楼背后却是一大堆的穷苦人民以及贫民窟
小粉红说台湾的民主就是议会打架和发出用爱发电言论,但比没有民主自由的中国要好,而且中国现在要解决的是限电之后的问题
小粉红说台湾职场新鲜人的薪资是22k,但也比平均月薪1000的中国人好更多
小粉红一直说台湾人吃莱猪,但中国人只能被迫吃地沟油
还有就是嘲讽韩国的文化是偷来的,但是韩国比中国更像是华夏文化的博物馆
嘲讽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像阴间,但是中国放出来的病毒害得东奥延期,原本的节目被打乱,外加中国人只配西红柿炒鸡蛋式审美
嘲讽反送中期间参加游行的香港人是废青,但是香港人的游行都坚守着和理非,而港警却是暴力的一方
自从翠包子上台之后,中国越发像个流氓一样危害世界,我真希望早日能够离开中国
其实我是个品葱的老用户,但是因为密码登不上的原因,第三次注册了品葱
我目前生活在墙内,有去日本留学的计划,但是可惜的是我父母中国劣根性太明显(重视香火,重男轻女),我爸是深红共产党员,我妈和我姐沉迷于国内奶头乐无法自拔,只有我一个人是觉醒的。
目前B站和知乎的言论真的恶心到我了,基本上都是中国好棒棒,中国不好惹,美日韩台必定会后悔,而且我感觉中国人的世界观非常非常的狭隘。。。
另外墙内对台湾的看法真的让我恶心,清一色的冷嘲热讽。。。。给我感觉就像懒散的蟋蟀嘲讽辛劳的蚂蚁
基本上对台湾的看法就是:台湾城市规划不如大陆一二线城市、台湾的民主就是议会打架和发出用爱发电言论、台湾职场新鲜人薪资22k,台湾人是吃莱猪的蛙。。。。但墙外看到的台湾,真的是很客观,有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台湾人很热情善良,生活环境很宜居,虽然台湾有些不足,但我感觉中国的缺点比台湾多得多
小粉红一直自夸中国的摩天大楼,但实际上北上广深的摩天大楼背后却是一大堆的穷苦人民以及贫民窟
小粉红说台湾的民主就是议会打架和发出用爱发电言论,但比没有民主自由的中国要好,而且中国现在要解决的是限电之后的问题
小粉红说台湾职场新鲜人的薪资是22k,但也比平均月薪1000的中国人好更多
小粉红一直说台湾人吃莱猪,但中国人只能被迫吃地沟油
还有就是嘲讽韩国的文化是偷来的,但是韩国比中国更像是华夏文化的博物馆
嘲讽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像阴间,但是中国放出来的病毒害得东奥延期,原本的节目被打乱,外加中国人只配西红柿炒鸡蛋式审美
嘲讽反送中期间参加游行的香港人是废青,但是香港人的游行都坚守着和理非,而港警却是暴力的一方
自从翠包子上台之后,中国越发像个流氓一样危害世界,我真希望早日能够离开中国
我是从2020年初知道品葱的,当时匪共和他的党魁习特勒,李泄洪,王培尔三头罪大恶极的牲畜已经作得很离谱了
代表作就是武汉习冠肺炎,扰乱了全世界的秩序,我们家那里也被封禁,无法正常生活工作,
他们把我逼到了外网,逼到了品葱。
再看看,香港人民的暴动,沉重打击了匪共的嚣张气焰。
美国政府的正当制裁,让匪共高层的美国资产被封锁,后路被断,更让匪共的对外掠夺计划破产,让他们钱不够花了。
俄罗斯对匪共的先用后弃,更是让匪共失去了靠山,从此在国际抬不起头。
习冠肺炎的流行,让匪共和他们的“盟友”们全面翻脸,
匪共从此被彻底孤立。
内部,随着习冠肺炎封锁持续,无数工厂公司倒闭,各地人民失业,纷纷开始抵抗匪共的暴政,就连军队和警察这些帮凶,也跟匪共不一心了。
胡虏无百年之运,
匪共不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他是外来的杂种,
鞑清进行了自我改革,才得以延长寿命,
可匪共根本不改革自己,借着改革的旗号加重压迫支人,
支人的耐心耗尽了,
2049年前匪共一定灭亡,
天灭匪共倒计时!
代表作就是武汉习冠肺炎,扰乱了全世界的秩序,我们家那里也被封禁,无法正常生活工作,
他们把我逼到了外网,逼到了品葱。
再看看,香港人民的暴动,沉重打击了匪共的嚣张气焰。
美国政府的正当制裁,让匪共高层的美国资产被封锁,后路被断,更让匪共的对外掠夺计划破产,让他们钱不够花了。
俄罗斯对匪共的先用后弃,更是让匪共失去了靠山,从此在国际抬不起头。
习冠肺炎的流行,让匪共和他们的“盟友”们全面翻脸,
匪共从此被彻底孤立。
内部,随着习冠肺炎封锁持续,无数工厂公司倒闭,各地人民失业,纷纷开始抵抗匪共的暴政,就连军队和警察这些帮凶,也跟匪共不一心了。
胡虏无百年之运,
匪共不是中国人民创造的,他是外来的杂种,
鞑清进行了自我改革,才得以延长寿命,
可匪共根本不改革自己,借着改革的旗号加重压迫支人,
支人的耐心耗尽了,
2049年前匪共一定灭亡,
天灭匪共倒计时!
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乱搜,寻找中文界不同的声音,找到了。
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在中国互联网里没有不同的声音,很怪,来这里听听不同的声音,给自己壮胆。
我有一个问题:我认为管理员应该为每一个新用户放开延迟显示能力。毕竟【随机化】是最基本的匿名措施之一。随机化了发布时间,网警就找不到你发帖的时间规律,防止跨省。
乱搜,寻找中文界不同的声音,找到了。
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在中国互联网里没有不同的声音,很怪,来这里听听不同的声音,给自己壮胆。
我有一个问题:我认为管理员应该为每一个新用户放开延迟显示能力。毕竟【随机化】是最基本的匿名措施之一。随机化了发布时间,网警就找不到你发帖的时间规律,防止跨省。
主要原因是我高中的时候就留学了,那时候太寂寞经常混迹于各种论坛,在一个帖子里发现了品葱。
只是我很多年都是看客,没有注册账号,因为不想在太多的平台留下自己的痕迹
随着国内的氛围越来越魔幻,我需要一个真实的平台和国内的人互动,所以最后决定注册一个新的账号
在这里,看到很多不同看法的人分享自己的心得,也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觉醒。
中文我长时间的不写了,也许写作能力大幅度降低了
只是我很多年都是看客,没有注册账号,因为不想在太多的平台留下自己的痕迹
随着国内的氛围越来越魔幻,我需要一个真实的平台和国内的人互动,所以最后决定注册一个新的账号
在这里,看到很多不同看法的人分享自己的心得,也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觉醒。
中文我长时间的不写了,也许写作能力大幅度降低了
前来报到
一开始在品葱潜水,发现这里的讨论质量还是很高的,于是果断注册id。这里有时候会因为意见的出入发生争论,但这就好比台湾的立法院,“乱”是很正常的。这才是真正的民主。
我的立场偏向于美国的保守派,倾向于川普,一方面是因为他的一系列制裁中共的政策,执行的很彻底,加速了“去中国化”,这是我偏向川普的原因之一。毫无疑问,美国两大党派都奉行普世价值,共和党更加保守,民主党更加国际主义一些。川普喜欢的是古老而传统的美国文化(主要是上世纪黄金时期的流行文化),从YMCA那段视频就可以看出,川普在怀念那一段时光。以至于他的政策有时候不合时宜,或者说过于激进,对欧盟施加关税有些让民主阵营自乱阵脚的感觉...但总体的方向还是没有错的。拜登民主党的对中共包围策略显得更圆滑一些,拜登号召其盟友一起实施对中共包围,而不像是川普那样单兵作战,效果可能会更好,但比较担心的就是执行的不够彻底,比如抖音微信的解封就是一个例子。至于今后对华制裁会不会升级,还得静观其变。(有点担心农夫与蛇的局面,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其实我更担心的是中共混进CPTPP之后,通过大量倾销,并且以中国市场来要挟那些太平洋国家,进而控制那些国家,由此来要挟美国,万一到时候美国民主党妥协了,那就不好办了。虽然历史上珍珠港事件,美国两大政党立刻团结一致,对日本宣战,但是今天“冷战”形势下,会不会形成一种温水煮青蛙的局面呢?川普共和党可能会更加强硬一些,说不定RCEP都无法签订。目前看来拜登的对华政策还是比较强硬的,希望不要出现任何的妥协。我最希望看到国会两党更加团结,一起来对付中共,天灭中共!
一开始在品葱潜水,发现这里的讨论质量还是很高的,于是果断注册id。这里有时候会因为意见的出入发生争论,但这就好比台湾的立法院,“乱”是很正常的。这才是真正的民主。
我的立场偏向于美国的保守派,倾向于川普,一方面是因为他的一系列制裁中共的政策,执行的很彻底,加速了“去中国化”,这是我偏向川普的原因之一。毫无疑问,美国两大党派都奉行普世价值,共和党更加保守,民主党更加国际主义一些。川普喜欢的是古老而传统的美国文化(主要是上世纪黄金时期的流行文化),从YMCA那段视频就可以看出,川普在怀念那一段时光。以至于他的政策有时候不合时宜,或者说过于激进,对欧盟施加关税有些让民主阵营自乱阵脚的感觉...但总体的方向还是没有错的。拜登民主党的对中共包围策略显得更圆滑一些,拜登号召其盟友一起实施对中共包围,而不像是川普那样单兵作战,效果可能会更好,但比较担心的就是执行的不够彻底,比如抖音微信的解封就是一个例子。至于今后对华制裁会不会升级,还得静观其变。(有点担心农夫与蛇的局面,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其实我更担心的是中共混进CPTPP之后,通过大量倾销,并且以中国市场来要挟那些太平洋国家,进而控制那些国家,由此来要挟美国,万一到时候美国民主党妥协了,那就不好办了。虽然历史上珍珠港事件,美国两大政党立刻团结一致,对日本宣战,但是今天“冷战”形势下,会不会形成一种温水煮青蛙的局面呢?川普共和党可能会更加强硬一些,说不定RCEP都无法签订。目前看来拜登的对华政策还是比较强硬的,希望不要出现任何的妥协。我最希望看到国会两党更加团结,一起来对付中共,天灭中共!
我在这里报到了,我希望在世界上每一个地方的人们都能享受到自由民主普世价值,自由民主普世价值不分国界,没有美式民主,自由民主普世价值不是属于哪一个国家,是全世界人民共有的精神财富,如果没有自由民主、普世价值,人类也就不会走进现代社会,所以说自由民主和普世价值是人类文明和现代文明的基础。
经济上,一个国家必须施行私有制,私有财产不可侵犯,约翰洛克有一句话说得好:私有制是人类文明的基础。如果你的财富不是你的,你还会劳动吗?如果你的儿子不是你的,你还会养他供他上学吗?如果你的老婆是公用的,你还会珍惜吗?私有制构成的私有观念,是人类一切文明的基础,是人类道德的基础,也是自然的法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只要是私有制国家,那么一个国家必定发达,美国为什么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强国,就是施行了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国策,于是根据这一条,美国才有三权分立、自由民主和普世价值。没有了私有制,那么人类文明也就不复存在了。
文化上应该施行文化多元化,美国之所以是文化大国就是因为美国是一个文化多元化的国家,世界上任何一种文化都可以在美国找到,一个文化多元化的国家才是一个真正文化强盛的国家。
经济上,一个国家必须施行私有制,私有财产不可侵犯,约翰洛克有一句话说得好:私有制是人类文明的基础。如果你的财富不是你的,你还会劳动吗?如果你的儿子不是你的,你还会养他供他上学吗?如果你的老婆是公用的,你还会珍惜吗?私有制构成的私有观念,是人类一切文明的基础,是人类道德的基础,也是自然的法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只要是私有制国家,那么一个国家必定发达,美国为什么能够成为世界第一强国,就是施行了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国策,于是根据这一条,美国才有三权分立、自由民主和普世价值。没有了私有制,那么人类文明也就不复存在了。
文化上应该施行文化多元化,美国之所以是文化大国就是因为美国是一个文化多元化的国家,世界上任何一种文化都可以在美国找到,一个文化多元化的国家才是一个真正文化强盛的国家。
必须写点什么才能不再是新用户。好的,愿最后胜利的是人民
你好,我要申請解除新註冊用戶標記,麻煩管理員了,謝謝
我已经忘记了,可能是香港的时候从哪里看到的这里的。
其实现在活在大陆真的很累的,你永远要带着一副面具才能正常的过生活,每当你尝试解释土工一些事情的前因后果的时候,更多会碰多的是抵触。
可能上海这里生活质量比其他地方要好,大部分都属于岁月静好,没人想听到真相,也不想去思考为什么。
不要试图去叫醒装睡的人,永远要假装你也在睡觉,可以的话或许可以动下手指来告诉对方,你还没睡。
最后,这里没有法,不用去谈什么执政合法性,他们就是法。
其实现在活在大陆真的很累的,你永远要带着一副面具才能正常的过生活,每当你尝试解释土工一些事情的前因后果的时候,更多会碰多的是抵触。
可能上海这里生活质量比其他地方要好,大部分都属于岁月静好,没人想听到真相,也不想去思考为什么。
不要试图去叫醒装睡的人,永远要假装你也在睡觉,可以的话或许可以动下手指来告诉对方,你还没睡。
最后,这里没有法,不用去谈什么执政合法性,他们就是法。
新人报道
来到品葱的契机有些记不太清楚了,因为身患中重度抑郁症所以记忆力有些bug望理解,模糊地记得可能是在谷歌浏览其他有关民主议题的时候点进了品葱的链接,或者可能是在了解姨学的时候点进了品葱的相关帖子,因为最近刚接触对其较感兴趣。
来到品葱后发现这里是个我很久都没有见过但确实是见过的那种正常人聚集的公共讨论论坛,仿佛自墙内和谐之风刮起之后有十多年之久在网路简中世界没有见过这么正常的论坛了,于是决定注册,就是为了时不时能从被污染扭曲的沦陷的简中舆论世界逃离出来呼吸口本来应有但被剥夺的“空气”。
关于本人的政治倾向当然是反党反共啊,觉醒契机大概就是高中时家里买了电脑,当时的中国网络还没有墙至少墙没有现在那么高,本人又是电影爱好者,通过网络观看了很多国内外优秀的电影,包括一些富含哲理与政治思考的国外电影和诚实反映批判中国国内黑暗面的中国电影,由此我的世界观开始有了一些裂缝。在这之前由于我的知识资讯来源渠道主要来源于中国国内官媒和经审查过的出版物和从小接受的国内洗脑教育,直到初中时我都还是一个每天对着历史教科书感叹自己何其有幸出生种花家(写到这里忍不住笑了)每天买环球报打鸡血的不极端的普通爱国少年。当然到了高中接触网络后我就没有再“蠢”下去了,虽然到了高中后还因为品学兼优被班主任推荐(其实也是被迫)去参加了学校里的党校培训,但当时我已经有了各种社交账号平时看电影至于最多的时间都是用来浏览社交网络,主要是各种微博和豆瓣,那时的新浪微博还算是正经老实的抄作业的"学生",主要还是天南地北的无数真人各自说话交流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广告水军,那时的微博还是公知当道,那时我从微博豆瓣上看到了很多非官方报纸媒体发布的真正意义上的新闻和很多带有普世性质的观点和理论,出于理科生的本能开始基于基本逻辑原则和亲眼所见事实,重新审视自己脑中之前的所有构建与被植入构建的固有观念,一些言语和事实就像种子一样洒在了布满建筑物的精神土壤里。如果没有后来的一些发生在自己身上和亲眼见证的事,也许种子也只是种子而已。
种子长大成足以倾倒建筑物的参天大树和形成茂密森林是需要外界很多营养和水的,而我高中后遇到和看到的很多发生在自己和他人身上的不公之事,还是理科做题家的本能让我忍不住去深究这些痛苦的无可奈何的“飞来横祸”的根本"原理"(由来),深挖来究极去就渐渐得出了一些相当反共产主义反党反体制的结果,不过当时即使是到了这个地步,我还是抱有着一丝温和派中国人的天真幻想与希望的:“也许随着时间发展出于世界信息的开放流通文明现代人会越来越多这个社会会自己慢慢变好,共党中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开明派也会越来越多直到彻底开明解放”。但胡和谐开始吹风后,事情开始渐渐变坏,直到习大大上台后各种油门加速后退朝鲜化纳粹化,连小孩子们也深受荼毒新世代们几乎不会好好说话打字后,我才彻底地对这个国这个社会这个体制失望反感甚至憎恨。它们几乎毁了一切我视为珍宝的东西不管是有实体的还是非实体的,文学、音乐、电影、普世价值、未来.....
最让我永世难忘的是当我看到它们摧残香港污蔑迫害香港人时的那种绝望与悲恸,由于个人的成长经历,香港对我来说是某个精神上的故乡,它承载了我太多的美好记忆与情感。这也是我开始转而倾向于分裂中国认同刘仲敬的诸夏这类理论的契机。不是老是说同胞同胞吗?既然视港台人为同胞为什么要这么残忍的对待这千千万万的同胞?就算是他们要独立,难道你们家有叛逆亲人说要分家要出走要断绝关系你就不惜把他打死也要留住他的人(尸体)吗?这还算是同胞还算是亲人会做的吗?这不是,只有奴隶主和自认为是奴隶主的奴隶才会对要自由要逃走的俘虏人质说出做出如此深仇大恨般的残忍言语与行径。由于我从小受到的教育是港台五十六族是同胞所以我这个老实人就觉得当今朝廷政府如此摧残港台新蒙等同胞就是我等仇人跟着朝廷咒骂污蔑我同胞的皇汉小粉红就是纳粹走狗。从我一个平民的角度来讲,港台被统少数民族被文化灭绝于我没什么利益,还于我同胞有害,我为什么不支持他们独立?能多一个人过好日子就多一个人,这不是正常正直的人该有的逻辑吗?而且大一统需要专制大政府,而事实和历史已经证明这个专制大政府对我等平民我等民族有着深刻长远的毒害,我为什么不反对大一统?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个人观点和新手发言,希望能早日转正吧。
来到品葱的契机有些记不太清楚了,因为身患中重度抑郁症所以记忆力有些bug望理解,模糊地记得可能是在谷歌浏览其他有关民主议题的时候点进了品葱的链接,或者可能是在了解姨学的时候点进了品葱的相关帖子,因为最近刚接触对其较感兴趣。
来到品葱后发现这里是个我很久都没有见过但确实是见过的那种正常人聚集的公共讨论论坛,仿佛自墙内和谐之风刮起之后有十多年之久在网路简中世界没有见过这么正常的论坛了,于是决定注册,就是为了时不时能从被污染扭曲的沦陷的简中舆论世界逃离出来呼吸口本来应有但被剥夺的“空气”。
关于本人的政治倾向当然是反党反共啊,觉醒契机大概就是高中时家里买了电脑,当时的中国网络还没有墙至少墙没有现在那么高,本人又是电影爱好者,通过网络观看了很多国内外优秀的电影,包括一些富含哲理与政治思考的国外电影和诚实反映批判中国国内黑暗面的中国电影,由此我的世界观开始有了一些裂缝。在这之前由于我的知识资讯来源渠道主要来源于中国国内官媒和经审查过的出版物和从小接受的国内洗脑教育,直到初中时我都还是一个每天对着历史教科书感叹自己何其有幸出生种花家(写到这里忍不住笑了)每天买环球报打鸡血的不极端的普通爱国少年。当然到了高中接触网络后我就没有再“蠢”下去了,虽然到了高中后还因为品学兼优被班主任推荐(其实也是被迫)去参加了学校里的党校培训,但当时我已经有了各种社交账号平时看电影至于最多的时间都是用来浏览社交网络,主要是各种微博和豆瓣,那时的新浪微博还算是正经老实的抄作业的"学生",主要还是天南地北的无数真人各自说话交流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广告水军,那时的微博还是公知当道,那时我从微博豆瓣上看到了很多非官方报纸媒体发布的真正意义上的新闻和很多带有普世性质的观点和理论,出于理科生的本能开始基于基本逻辑原则和亲眼所见事实,重新审视自己脑中之前的所有构建与被植入构建的固有观念,一些言语和事实就像种子一样洒在了布满建筑物的精神土壤里。如果没有后来的一些发生在自己身上和亲眼见证的事,也许种子也只是种子而已。
种子长大成足以倾倒建筑物的参天大树和形成茂密森林是需要外界很多营养和水的,而我高中后遇到和看到的很多发生在自己和他人身上的不公之事,还是理科做题家的本能让我忍不住去深究这些痛苦的无可奈何的“飞来横祸”的根本"原理"(由来),深挖来究极去就渐渐得出了一些相当反共产主义反党反体制的结果,不过当时即使是到了这个地步,我还是抱有着一丝温和派中国人的天真幻想与希望的:“也许随着时间发展出于世界信息的开放流通文明现代人会越来越多这个社会会自己慢慢变好,共党中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开明派也会越来越多直到彻底开明解放”。但胡和谐开始吹风后,事情开始渐渐变坏,直到习大大上台后各种油门加速后退朝鲜化纳粹化,连小孩子们也深受荼毒新世代们几乎不会好好说话打字后,我才彻底地对这个国这个社会这个体制失望反感甚至憎恨。它们几乎毁了一切我视为珍宝的东西不管是有实体的还是非实体的,文学、音乐、电影、普世价值、未来.....
最让我永世难忘的是当我看到它们摧残香港污蔑迫害香港人时的那种绝望与悲恸,由于个人的成长经历,香港对我来说是某个精神上的故乡,它承载了我太多的美好记忆与情感。这也是我开始转而倾向于分裂中国认同刘仲敬的诸夏这类理论的契机。不是老是说同胞同胞吗?既然视港台人为同胞为什么要这么残忍的对待这千千万万的同胞?就算是他们要独立,难道你们家有叛逆亲人说要分家要出走要断绝关系你就不惜把他打死也要留住他的人(尸体)吗?这还算是同胞还算是亲人会做的吗?这不是,只有奴隶主和自认为是奴隶主的奴隶才会对要自由要逃走的俘虏人质说出做出如此深仇大恨般的残忍言语与行径。由于我从小受到的教育是港台五十六族是同胞所以我这个老实人就觉得当今朝廷政府如此摧残港台新蒙等同胞就是我等仇人跟着朝廷咒骂污蔑我同胞的皇汉小粉红就是纳粹走狗。从我一个平民的角度来讲,港台被统少数民族被文化灭绝于我没什么利益,还于我同胞有害,我为什么不支持他们独立?能多一个人过好日子就多一个人,这不是正常正直的人该有的逻辑吗?而且大一统需要专制大政府,而事实和历史已经证明这个专制大政府对我等平民我等民族有着深刻长远的毒害,我为什么不反对大一统?
好了,以上就是我的个人观点和新手发言,希望能早日转正吧。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中国人没有议论美国政治的资格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8279
中文世界任何对美国政治的讨论,本质上都是倒转歧视链的沐猴而冠行为。
所谓拜登川普、左右之争,本质上是自由世界文明人类的分歧,这其中并没有中国人的任何空间。这也是刘仲敬真正想表达、然而无人问津的主旨:中国人,无论持何种护照,都不配参与美国政治的运作。华人右派自以为BLM是最大威胁、自己在捍卫美国自由,而华人左派自以为自己是社会正义的同盟军——然而真相是,华人的每一派都是自由的威胁,而华人反对的每一派都是自由世界有机构成的一部分。没有中国人的世界里,BLM和redneck轮番上镜,无论谁也不会对自由造成根本损害,太阳仍会照常升起;而有了中国人的参与,无论左派、右派还是中立,都只是消灭自由的不同幌子而已。这才是刘仲敬不愿明示、反贼圈不甘承认、文明人类不屑挑明的真相:反华先于一切主义,而有中国人参与的政治即是空谈。
列举「左派犯下的罪行」「大选舞弊的证据」或是「川普犯下的罪」都是毫无意义的行为。你可以问自己:即使这些都是真的,中国人就会因此不去美国了吗?事实显而易见,在「中国人」的存在面前,任何罪恶都不可能让美国成为比中国更邪恶的存在。假如Trump想要称帝甚至独裁,美国的统治还是强于中国;假如Biden真的全靠舞弊推崇白左甚至就是撒旦本人,美国的统治还是强于中国;甚至假如真的存在什么深层政府娈童岛,那岛上最邪恶的恶魔的统治,也必然比最仁慈的中国统治者强千万倍。
中国才是最大的问题和罪恶。在承认这一点之前和之后,谈论美国的政治毫无意义。
申请解除新注册用户标记。一段时间喜欢知乎,有很多说法很有意思,见解和见识,然后,有些人说以前知乎的高人跑到一个叫品葱的地方,就找到这里来。其实也不是有什么大的不满,就是现在各大门户一片捧,看不下去,还有一个怕一些事被隐瞒造成灾难,例如新冠,早知道的买到口罩酒精,即使那时候各大门户都是欢天喜地要过年,等到这些门户网站终于说真有新冠了,哪里买口罩酒精去。
终于可以解除新用户限制了. 贴吧知乎5年前就不能发声了,毕竟身份很不兼容
我个人是通过深刻的思考以及长期的观察,认为只有解体和民主才是正义的方向。并且在谷歌搜索中国解体发现了品葱里的讨论。希望可以帮我解除新用户限制,谢谢
我是来自中国东北辽宁省的一位墙内人,之前,从未听说过这些风靡西方的社交媒体,虽然中国在近些年来都致力于将这条“数字丝绸之路”同华为、阿里巴巴和腾讯等科技巨头推往世界的舞台,但与此同时,中国政府却在不断加强国内的网络审查。因为它们皆被阻挡在了中国的防火墙外。后来发生的香港反送中,让我产生了对墙外的兴趣,于是我通过免费翻墙软件,了解了这样的丰富世界,以至于后来我听朋友介绍接触到了品葱,因为他们说这里有更自由的发言权,所以,在这里,我认识到了各位有抱负的有志之士,让我受益匪浅。
很開心這麼快就可以成為正式用戶啦。
來到品蔥也是與朋友之間相互交流的結果,很希望在此平台發表和借鑒一些有趣的話題,與大家交流當下最新的時事,和有趣的話題。不論是什麼方面的都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同樣我也會客觀的評論大家發表的話題。
來到品蔥也是與朋友之間相互交流的結果,很希望在此平台發表和借鑒一些有趣的話題,與大家交流當下最新的時事,和有趣的話題。不論是什麼方面的都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同樣我也會客觀的評論大家發表的話題。
报到一下。对局势的变化发展有很深的理解,来和大家谈谈中美博弈的结局。
已隐藏
之前的号经过上次品葱挂了之后,登录不上去了……重新开了一个号,求转正
紫薯
紫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