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yu_ 歷經千萬驗證碼難關,終於可以品蔥了
終於找到能理醒深度討論的地方了!人需要被連結,連結後知識與資訊的分享形成的網路才能產生足夠銷毀1984的力量!
已隐藏
利維坦速速巨人觀 信女的祈祷:杂帝创业未半而中道崩殂
怎么知道品葱的呢?

其实我旧有的对接外部信息的途径基本只有ig(主追星)fb(新闻媒体)tg(反送中以来订阅的资讯频道)。目前还在weibo反复炸号苟延残喘说些没人听的废话,基本不用推。
近期抵港上街,投宿在一位陆生黄丝朋友家,在我们双方互相试探幸而确信可以无碍坦诚想法之后,她推荐我用品葱,并解释是内地异见者的墙外安全聚集地。这几天上来逛了逛,很高兴发觉是一个非常符合描述的自治社区。作为一个前重度知乎用户,见证过知乎的一段好时光也感慨于它现在的恶臭,对类似的问答机制也感到很熟悉很有归属感。

我真的好爱香港。几年来早已视香港地为最难以割舍的精神乌托邦,始终都是香港给我的比我能给它的多得多,想为我城做什么又深恐身份尴尬人微力薄。因而此次万分珍重local们所释出的善意和援手,真心感谢。希望芬芳港永不凋谢,尽一切努力(I mean anyway)摆脱中央的阴影。亦希望新品葱可以一路走下去,在墙外共同撑起一片护荫。

ps:吃了输错验证码的苦  延捱了若干天才注册上  没点两个收藏就被限制操作不得不来新人报道了hhh。虽然规则较严格,但是确实可以有效拦阻水军和黑皮,我个人毫无怨言。管理员辛苦了。
忘了是搜索什么的时候点进了一篇品葱的帖子,然后慢慢了解了这个没有审查的、注册相对安全的中文论坛。逛了几天,挺喜欢看大家的讨论的,偶尔也想参与一下所以注册了账号。
Google上面看到就闲着进来看看都是啥子
少根葱 我是愛用蜜糖殺人的熊
作為一個香港人,因為很想了解一下傳媒以外,外國/內地民眾對香港2019年一連串社會運動的想法,卻驚訝於Quora不尋常對示威/抗爭者近乎一面倒的批評,納悶之際繼續搜呀搜,最後發現這裡! 終於感到香港人不孤單!  
ffs We only see what we aim at. The rest of the world, and that’s most of it, is hidden.
大陆中文圈里难得存在一个能说人话的网站。虽然这里人的水平参差不齐,但至少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讨论。而不担心隔墙有耳。即使肉身已翻墙,但每个人都还是活的战战兢兢。太累了,加油吧 fellas! 
FLArvic FreelancerArvic
最近香港議題湊巧發現品蔥的存在,後來觀望了一陣子,覺得十分有意思。
國家與民族認同混亂曾經是心頭困擾,今日是已豁然開朗,卻也讓我想尋找一些管道接觸那牆阻攔我看見的族群真實。
大家好,

我是李檬,是种花家的可爱小兔兔,搜索我的名字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网站。
因为pincong就在那里,20202020202020
小品葱花 翻了墙还干粉的都是傻x
习上台之后,政治上开倒车狂踩油门,经济上毫无建树老本吃尽,文化上收紧言论一片讨好奉承,外交上与民主国家渐行渐远外加大撒币,我感觉到了深深的绝望。当下中国犹如一列飞速行驶的列车,纠偏及制动能力极差,随时有可能车毁人亡。一旦经济下滑到一定程度,失业潮来袭,房产泡沫被刺破,无数家庭将重回赤贫状态,届时骚乱必起,一场血雨腥风再所难免。
xhyouknowwho you know who I am ?
我一直在找一些墙外中文社群。最近开始用 matters,也突然发现了品葱。接下来要研究一下 IPFS 和 Solid。

希望找到一个稳固的,开放的,自由的公共空间。在这个空间不存在的情况下,再高明的发言都难以获得实际意义。
通过豆瓣友邻知道的,不同的社区有不同的思想,想多接触更多不同的人。
黄丽满牌水饺 “江主席!~”
t太多渠道可以发现了,反贼无师自通

江主席最爱家的饺子嘻嘻~(●'◡'●)~
小白菜菜 萨格尔王
我是在香港运动理工大被围困的时候,在推特上看到有人在晒毕业证书来支持香港的学生,和抗议者,才知道是品葱网发起的活动,从那开始知道的品葱。
早就在電報政治羣組聽說過品蔥,偶然從 Google 搜索到「華爲 251」相關帖子,看這裏的網友不少有觀點有理智有人性有抱負,非常感動。

兼聽則明,偏信則暗。



希望光復大陸。
正宗二狗子 闹得欢 拉清单
我是经过电报群友介绍来到这里的  品葱使用起来很像知乎 但是在知乎上讨论政治 简直是冲塔行为  而在这里可以看各位大佬的见解能给自己涨姿势 真是个好地方啊
反共不反共我真无所谓,毕竟本小布尔乔亚 have too much to lose,天生软弱,就是墙头草而已。注册的目的是因为墙内舆论环境过于恶心,出来看看反贼能够有效防止大脑降级,,,
在连登看到品葱的介绍
最希望就是可以多了解大陆的文化

虽然工作上每天都会跟内地人来往
不过一般不会谈到政治或者国内比较敏感的话题
因为我听说中国的洗脑技术冠绝全球
所以觉得以香港人的角度跟内地人讨论中国问题
一定会引起冲突

如果多了解内地人的想法
或许有一天可以跟内地人宣扬自由跟民主的美好
又不会引起过激反应
自己本身平时就是比较反感政府的,有点讨厌政治,但是这个国家就是十分政治化切政治边缘化普通人的,集权者说着谎话,更让人作呕,在推特认识的朋友推荐我这个网站,就想注册看看。
ozymandias Mighty Ozymandias
评论一下,主要来交流金融经济方面的话题,特别是A股、港股、美股如何选择,国债、债券的投资策略等。
通过搜索引擎找到贵站,现实中比较苦闷,无处倾诉,在这里排解一下
我就呵呵了2 观察 我就呵呵了
刚注册,立场是拥护中国共产党,但自认为并非盲目拥护,对于当局也有自己的褒贬。
注册这个论坛是因为有兴趣了解不同声音。
并非翻墙小白,因此一直对墙外流传的种种所谓“真相”都有自己的了解。因此不必费心给我科普种种老梗。
之所以在真相两字上加上引号,并非表示我认为这些不是真相,而是由于我缺乏核实的手段而选择姑妄听之的态度。
同时,我也没有兴趣将中共官方对应的言论在此一一复制粘贴,同样的原因,由于缺乏核实手段,我也无法相信中共的官方宣传就是真相。
总之,经历了中共从小到大所谓“洗脑”锻炼的我,自认为并没有被洗去独立思考的能力,反而对于种种洗脑的手段极为敏感,从而发现洗脑无处不在。
我希望与人之间的辩论或争论,出发点都是基于逻辑与事实,而非基于立场与道德。众所周知,前两者永远是不变而恒定的,而后两者则总是被人随意操弄。
超级飞侠 ? 习包子想做皇帝
被狗比知乎给恶心的!
有毛病似的老子稍微说点儿就关小黑屋,还有些恶心的傻逼动不动举报。
牛逼的不行,嘲讽都不可以了。
以前觉得b站还可以,结果b站的小五毛小粉红更多!
最恶心的就莫属厉害了我的国这个二百五节目,把别人当傻逼呢,还有傻逼国产剧,侮辱老子智商。
对不起大家,满嘴喷粪了。实在是平时被国内论坛给恶心的太狠了,终于能好好发泄一下,太开心了!
連登上看到有人轉貼品蔥的帖文,過來一來發現新世界一樣,發現原來國內手足也有一樣的思想,作為華人也有點自豪了,可惜是這邊想留言也要聲望什麼的,害我想與大家高談闊論也處處受阻

如果可以給點聲望,給個話說權也就滿足
頂多香港獨立以後,也一併把共產黨毁了
射月小喵 台灣人~~~
新註冊台灣人,因為看新聞有看到這個論壇有發動支援香港上傳學生證的活動才知道的XD
A餐雞蛋撞石牆 She's beautiful when she's angry
可以在這裡請問一下忘記密碼的恢復碼是什麼嗎?重新註冊帳號又很多限制不夠蔥發文,原帳號登不上。
l劳资也是服了墙内被百度封 这个什么葱也被封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防火长城促进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吗?假如没有墙,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国产企业还能崛起吗?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04656
相反,极大以制了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发展。

首先,破除一个误区是,拥有高技术公司,不一定是 : 拥有大量用户的大公司。
因为大公司都是收购或者强行抄其它小公司的好产品出来的怪物。

真正的技术水平要看整体环境。

其实美国大科技企业也不都是高新技术真正的原创者,它们也是到处收购,玩大鱼吃小鱼资本怪物。
但是,你想吃小鱼,你先得有个足够大的池塘让你有小鱼生长。

这个池塘,就是硅谷千千万万个中小公司,背后是美国发达自由的市场,对人才极度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完善的法治。而带来的极其强大的创新力。

而中国大型互联网企业,更是跟着美国大企业后面,利用中国工程师红利,模仿抄袭而已。

所以,你说墙给了中国互联网什么,一个封闭的市场,就叫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有利了吗?

错。

防火墙,导致中国中小型互联网公司生存发展环境很恶劣,你做一个公司,抄国外的,抄得没大公司快。自己开发新的,要么最后一看国外已经有了,你因为防火墙不知道,要么最后大公司一看,立刻抄一个一样的,把你竞争下去。

比如今天人人用的微信,你可以搜一搜一个叫悠信的软件,看看悠信图标和微信有什么区别。然后你再看看悠信是哪年做出来的,又是哪年倒闭的。而微信是什么时候抄它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中国互联网企业,都根本不注重创新,而是注重版本的快速更迭。国外新技术的快速应用。所以,中国工程师,几乎很难有美国工程师那样的学习和开发生活。中国企业由于劣币效应,大家最后都在疯狂压榨人力成本,很多技术员的青春都被消耗在不合理的版本更新速度,以满足上级的业绩指标。最后丧失健康和对技术的热爱。

这使得,中国互联网虽然用户很多,工程师很多。但是技术的池塘很小,几乎没有什么小鱼。
就像华为一样,表面风光,背后还是依靠美国的大树。

只不过,软件产品抄袭起来非常容易。国外难以像制裁华为那样去禁止中国使用国外的软件产品。

但是,最近几年防火长墙和民族主义反而在加速脱钩。

一方面号称要自己造操作系统,要自己操一切轮子。一方面又在不停地禁用更多的类库。我期待git彻底被墙的那一天,看看中国互联网技术水平到底如何。
==========================

最后我说说阿里,很多人都赞同没有防火墙,阿里也是世界级企业。

阿里的确和防火墙直接关系不大,但是我认为没有防火墙,就意味着中国市场没有对外资的不合理管制。

阿里能起来是因为第三方支付,但是你们要知道第三方支付能崛起的背后,是中国银行业由国企垄断,五大行和中共一切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内赚钱,从国家到地方、从政府到银行,谁也没有动力去推进完善个人信用体系。
说白了,还是因为中共的经济独裁导致的:个人信用分数比互联网出现得还晚。

这个现象说明了中共独裁是多么的不合理,个人征信其实根本不需要互联网技术,可是直到阿里钻了空子中国政府才反应过来。

反过来,假设中国在80年代,就是个民主自由的市场经济国家,外国银行、外国企业可以在中国境内开展正常个人业务。那么以当时欧美计算机电算化的发展程度,以及人民对外贸易的诉求,中国建立个人征信体系只会比互联网更早。

如果2000以前中国人就已经用上支票,信用卡,那么2000之后,阿里本土化做得再好,也不会发展得如今天这么好。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为什么新教基督教成为了当今世界最广泛,影响力最大的宗教组织?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486825
答案就是新教基督教最先放弃教条宗教主义,在宗教改革中主动契合时代潮流,与民主,法制,科学,人文相互合作、妥协。我们从以上的叙述里就可以看到,他主动放弃森严的等级制度,主动放弃逼捐,主动放弃和主联络及祷告的垄断权,主动放弃对人文情怀和个人价值的干涉。结果他衰落了吗?没有! 反而生机勃勃! 相对的有些人锱铢必较,拿得起放不下,天天就在算计我怎么把圣杯抱好了,怎么把权杖拿稳了,怎么把民众控制了,结果呢?

宗教的世俗面和政治,可以是非常相近的。

我记得有一部美剧叫《反恐24小时》,里面的特工和探员专门打击恐怖分子,剧中很多次,特工的家属被恐怖分子抓了,威胁他们作出“保护自己家人,还是保护国家利益的选择”

老美的电视剧很有意思,里面的人物都选择了保护家人优先以保护国家利益。

更有意思的是,在这种家人优于国家的宣传思想和流行文化之下,美国真处于民族危机时刻,却涌现了无数的奉献者和殉道者。

相比之下天朝天天告诉你“没有大家哪有小家”天朝的电视剧天天宣扬面对类似冲突,英雄们如何舍弃小家,舍弃个体,去保护集体,但是真到了国家民族危亡时刻,是个什么B样大家心里都有数。

新教基督教的成功,和美国世俗政治的成功,其秘诀是一样一样一样的,那就是个体与集体,利益的高度统一,集体你不能拧着民众来,你别高高在上的教育、限制和勒索民众,谁比谁傻?谁比谁脑沟皱纹浅怎么的?你总忽悠我,我就不信了,你再强硬的把我按趴下忽悠我,我总有一天站起来了弄死你。
沙洲瓶子 我不知道没看到没听到
大家好!我是海外华人,我是打从6月关注香港新闻,接着知道连登那个平台,然后在连登里有人贴了品葱,就过来读帖子。已经看了一两月的贴子,有帖子我想评论可是没有付之于行,结果还是忍不住注册了来说说意见。我真顶不了那些红媒!真的超级王八!(抱歉失礼)大家加油!
油膩的天堂 台灣鍵盤俠
我是台灣人,發現這裡是因為這裡有人寫一部重生習大大的小說被轉去別的網站,才GOOGLE搜過來的
到這裡我很開心的發現,中共並不都是所有人都是印象中那樣無條件的相信政府
開始對中共人民改觀(雖然好像只是部分XD)
再加上我們這裡關於你們的新聞不是報好(藍OR統派)就是報爛(綠OR獨派OR大紀元新唐人等等)
比較少公正的,真實一點的報導,就想藉由這個管道,看看真實的中國

希望有天,你們也能有一樣的自由
StomachCrunch pincong.rocks
之前搜索一些關鍵詞就看過品蔥了,這一次,又遇到品蔥了,決定註冊,來體驗一下。
在推上看到有人发品葱的帖子,就来转了转
然后又看到学生证支持香港的活动
墙内的人都太疯了,得靠葱油们来恢复一下正常心态,不然要被政治性抑郁搞死
视奸了好久终于注册了个账号,倒不是有什么顾虑,主要是懒
不过有时候还是会想发言,所以还是注册了
(验证码真的好难搞)
从小就是反贼,没有一刻不反,现在和过去的区别是过去觉得为了钱我可以先忍一下,现在只想立刻跑路
(虽然其实我不算是要跑路,因为从小拿的就不是墙国护照,只是因为家庭原因生活在墙国)
不知道有没有知乎的老用户,当年还有barricade的时候,张悬举青天白日旗的问题下面几乎清一色都是支持,现在知乎已经变成粉红聚集地了
品葱的话虽然也有些我不赞同的激进观点,起码大家讨论的态度还比较好
重点是很能治愈政治性抑郁情绪,不然整天面对活人简直要疯了
出于安全的考虑,一直没有注册,
今天偶然看到介绍,才知道不需要手机号和邮箱也能注册
于是就来了,
不是出于什么伟大的理由来这里
我只是一个悲观的崩溃论者
不吐不快,为了1k0h和家人同事好友反目为仇,心中很郁闷,为什么周围有这么多的蠢畜,希望在这里至少看到人在说话
梁家河沼气池 让你满脸喷粪
我呀过来还是学习一个 啊 身边粉红浓度过高 一定要找一个 可以自由说话的地方
以后有机会呢 要写一写 乳包的文章 让品葱的各位看后会心一笑 阖家欢洛 减轻一些政治性抑郁 是坠吼的
闲话不多说 我要加紧搬砖 不然还剩20多天我就要被消灭了 祝各位早日财富自由 人手一辆红色法拉利
我在香港时事评论员口中知道品葱,亦感谢世界各地的手足支持香港,希望大家一齐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加油!
lastdayinfront Give me liberty or give me death.
Google搜索找到的,被目前墙内论坛恶心的不行
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逼哥被封慢慢学会翻墙,翻墙后颠覆了我二十年的价值观,从yt到品葱  
ein1002 大太陽
這陣子划水不小心路過就跑進來交流了0.0
无意中进来的。。觉得很有意思。想要自由表达自己言论。赐我声望吧。
VPlus 极右,忌圣母
一个youbuter介绍,就进来了。前保皇改良主义,现倒皇革命派。
太慘了,要回覆別人的評論出現沒聲望要先來新人報到

我是Goolge香港問題時發現的,我觀念是理性看待世界,在這裡至少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大陸
bitingface 沐浴思想的圣光
在slack上的香港网友和电报上的豆瓣网友都提到过品葱,说起这里是一块自由言论的阵地,吸引了很多墙内持不同政见但又担心专制迫害而无法言说的网友,所以好奇来看看。
关注香港偶然Google找到的,这个社区不错,有一种归属感。看国内的论坛一直觉得很孤独孤寂,希望能交些反贼朋友
森海如 我是一条孤独的,在森海里游来游去的,如。
看到新品葱清爽的界面,流畅的访问,深邃的文章,只想说一句,终于找到组织了,谢谢。
在新聞上看到撐香港大學連署發現的 最近才想辦個號
翱翔天空 万物皆为空
s上半年偶然翻出来后,我的世界观和原有的被洗脑十几年的认知玻璃被打破,墙外有错综复杂的信息,但要学会过滤,独立思考,墙内一片统一的声音,在每晚的黄金时刻开始洗脑,批判。

很多人对中国和CCP混为一谈,爱国的人不知道CCP是啥样,被怼,爱国没错,但是请分析清楚。

中国并不代表CCP,中国自古都是一个好的国家,在这个过程中也不断更新迭代塑造新的政府,只是暂时的ZH不属于真正的中国。
socdem 激进社民
自由意志社会主义者。认同西马所言“马克思是最重要的自由主义者“。为了自由言论而来
民族主义+权力崇拜=法西斯,反对一切法西斯,从我做起
thehugh 大熊维尼
言论自由当然是国民的基本权利.
而这里算是为数不多的能提供言论自由的中文社区
刁犬犬 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耿不爽模擬器,發現這裡仿佛撿到寶了,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已隐藏
荆轲绿玉 潜水党一枚
潜水了很久,我都忘了是什么时候来的。大概是从隔壁膜乎来的吧。
当然是地方自治,民主共和,三民主义,统一中国啦,宪法里都写好了。
psuqqvfp 三无宋老师
geng shuang生成器过来的,有没有一起的
看我的名字,band in china,你就会知道我的立场了 : )
我是通過谷歌搜索有關香港的一些新聞的時候,發現品蔥這個網站的。
覺得有些內容可讀,也更更想知道外界是如何評價中國的,聽聽別人的聲音,所以註冊了用戶,。
至於喜歡什麼樣的中國,admin列舉的那些都是形式上的,最終我喜歡是國富民強,人民安居樂業,免於戰爭,免於飢餓,免於災難的國家。
至於對中共是否喜歡,我談不上喜歡也談不上不喜歡,誰能讓中國國民強,人民安居樂業,免於戰爭,免於飢餓,免於災難,那麼他就適合領導中國。
已隐藏
从谷歌看到的,你们这些人,思想太危险了,a day day,我用批判的角度看看你们。
香港新用戶報到一下. 大家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
追求真自由,拒绝假民主。希望能够在品葱上找到意见相似的朋友
奥威尔1984 奥威尔1984
ggoogle搜索文革2.0点进一看就发现了。
来了来了,来学习来学习先进经验
来了来了,来学习来学习先进经验
VacuumAbyss To err is human,to forgive divine.
来品葱的原因可以用2句话概括吧: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无意义。 兼听则明,偏信则暗。
内地遗孤 游走香港与大陆之间
从品葱晒照片支持香港那个时候知道品葱!
真开心能找到这里
我回答了好些题还是不够声望回复评论!望给我声望!
KarmonCanon 挑战中共创辉煌,看今朝鲜有敌手
难以忍受墙内的赤化气息,想要追求真相与自由,以及远离韭菜精,不仅如此我还要来一句自由世界万岁!
进来真的只是因为墙内言论太恶臭,根本容不下其他观点
窒息中求生 劫后余生
       好不容易进来了。 大门口的识别码有点难,试了好多次。不过还是进来了。
   一直看连登,感觉连登仔真的很优秀。我们要向他们学习。
    香港是中国的希望。
what's up~dude
what's up~dude
新人报道 ,打倒共产党,解放新疆解放香港解放西藏
我的原来的号被封了,重新注册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原因被封,给个说法。
新人报道,2020,祝大家不用再翻墙!!!!!!!
从新品葱建立初期就在潜水访问,一直没有注册账号,因为怀疑是钓鱼网站。现在终于决定注册一个账号发言。
顶着美分、汉奸、港独、藏独、废青、牧羊犬等等一摞帽子前来报道~
这次包子的上台所带来的幻灭,给很多原来的温和体验派上了教训深刻的一课。证明了极权是多么的近在咫尺及邪恶。

光复大陆,时代革命。
本來就有看,看到梗爽模擬器決定註冊一下XD
蒙迪些路一莽夫 The man who reads nothing at all is better educated than the man who reads nothing but newspapers
新人打個招呼,專程從香港來跟大家交流交流
euphoria19 fuckCCP
hk人,覺得這裡的人很有學識,這段時間做cd-rom學到了不少,謝謝
割镰刀的韭菜 简介如:小熊维尼
支持联邦制新中国,前粉红一枚。对制度绝望之后发现香港是我们所有人最后的防线!
加油香港,时代革命,以后有机会会去香港的
某個自媒體看到的,於是想來觀察觀察...
我是在外网新闻里看到作者提到品葱网,通过Google搜索进来的。
获得真实信息,拒绝党媒洗脑!
Publius 時代革命,光復中華。
各位同胞,大家好。

Publius是美國國父Madison, Jay, 和Hamilton在未立憲時推廣美國憲法的The Federalist Paper (聯邦主義者文集)中用的筆名。我以此,鞭策自己,要攜手懷揣一顆赤子之心的各位,參與我們的時代革命。

能來到品蔥,要多謝我的太太。

我們從6月初就一直關注香港事件的發酵,偶然的機會中,太太發現了品蔥,欣喜地告訴我:“恭喜你,你找到組織了!”

流浪海外多年,一直不敢與遇見的同胞們談論政治。我知道自己是極少數。

我相信各位一定都有過非常鬱悶的時候:看著港人遊行的視頻,聽著“願榮光歸香港”,淚流滿面之時,卻發現根本不能和同胞談起自己的所見所聞所想。

我能做什麼呢?這半年來,我除了滿腔怒火,默默做研究,能做什麼呢?

多謝你們,是你們讓我看得見希望,明白到其實我也可以確實地做點什麼。

接下來,請多多指教。

「時代革命,光復中華」

Publius
懵炳強 比盧偉聰更畜生的人渣
Hello,大家好。
我是一名香港人,是從連登得知新品葱這個網站的,在遇見品葱之前,我對中國人對我們香港坑爭者的認知就是「廢青」「亂港分子」「洋奴」等等,而我這個現況感到絕望。但在品葱能發現仍然有部分中國同胞是理性理智客觀的,令人感到欣慰。對於中國人,我一直都覺得很矛盾,一方面對他們辱罵香港人一事而對他們感到厭惡,一方面看到李心草 豫章學院等事又覺得中國人只是被土共逼害 洗腦成這樣的,雖然我們的力量很小,會被十幾億人所詆毀,但我是不會放棄追求自由民主的。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天滅中共,全黨死光。
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沒有暴徒,只有暴政。
港共政權,不會得逞!
对一甲苯 不喜政治
感觉这里的人比较理性一些。无论反还是挺起码可以讲出一点理由。不喜现在的制度,但是不赞成法国式大革命。只想理性的讨论,谢绝意识形态争论
Chdkfd let rsakey=new RSAKeyPair();console.log(CryptoJS.SHA3(CryptoJS.enc.Hex.parse(rsakey.pub),{outputLength:384}).toString())
报道!
我是看光复香港帖子的时候知道品葱的,之后发现品葱这个网站挺适合注册一个账号,所以我就过来了。之前几次都注册失败,好不容易注册进来。
illuminator be the light
从连登无意中看到这个网站
Hk事件看到网上一面倒的评论认为有些悲哀
来到才发现还是有很多清醒的内地人 
感觉现在国内就是被恐惧给统治着
希望全国哪天都清醒了。
kylewoo 幾十年就能完成西方需時幾百年的工業化,好棒棒?還不是因為西方促進了大部份的科技發展嗎?
我是香港人,整天看到牆內的豬感到太噁心,所以來這裡平衡一下
Harukoharuhara 不挥棒的话什么都不会开始。
新人报到......
其实是从某草网站技术讨论区过来的(小声bb)

但只是想找一个自由发言的地方,不是极端反共主义者,只在意事实的相对真相。
xinxiao2174 维尼小熊
通过Google搜索进来的,发现都是手足原后注册的
老忠实喷泉 因为中国人劣等,所以不适合民主
报道啊,墙内人,反共。不敢多说话怕被抓去喝茶!
报到,香港朋友介绍。在香港示威这件事上,看到大陆同学及旧同事普天的喊打喊废青,辩论了一下,发现自己好孤独!在香港生活过,喜欢香港。
我是偶然发现品葱的,发现之后有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现在连文学城和YouTube都不想看了。
Zpin 别人有RP,我只有ZP
我是很久以前搜索到品葱的,最近终于注册成功了。关注习近平的问题,也关注香港问题。

https://i.imgur.com/dqpLMyG.jpg

不太敢乱说话,就想多看看。给大家点赞。


谢谢大家,今天刷出来的新通知数量64条…哈哈…
littleBB 桑坦拿义武
简单说吧。我来品葱是看到前段时间大家拍学生证声援香港,觉得好玩,当时想参与下,但是没有注册成功,所以隔了几天又来了。巧了,今天竟然注册成功了。另一个原因是听说品葱号称”墙外知乎“,所以想过来涨涨姿势。
至于个人的意识形态,就是喜欢听摇滚,喜欢自由,喜欢无拘无束。对于中国的看法随时间一直在变化,但是整体是不看好。目前来说,更喜欢彻底分裂各省独立的中国,政治格局上像先秦那种才算差不多。因为政治力量的分裂可以降低其对个人自由和私有产权的侵犯。至于共产党,我实在没什么好说的,我觉得国人普遍邪恶,共产党是国人邪恶的集大成者。树信仰,争自由,缓民主是比较适合中国人走的路子。随便谈谈吧,我主要是为了赶紧get到发帖评论的功能,谢谢。
Oregay 无可奉告
很早前在网上搜政治内容就时不时点进品葱,留下一定印象。直到某次搜索乳包内容进了膜乎再转进品葱才算正式入站
事实上由于父母都受过高等教育并且祖上都被你匪迫害过,家庭环境就不红不专,为本人的反贼之路做了铺垫。本人从小学就意识到匪宣传的不对劲,读了各种书后对匪也是越来越愤恨。记得当时当年在我爸推荐下看了1984后接触了1984吧,第一次进入了一个自由的论坛(这里有848吧友吗?),不料几个月后纳吧余波导致848封禁,失去组织
靠怎么讲了一通个人经历
至于政治观点,首先共匪biss,然后集权的路必定不能走。其实我对美国的制度是挺欣赏的,但是鉴于国情较为分散的联邦制感觉不太可能。个人不排斥分裂中国那套理论(是不是姨学就是这套?),有点质疑其可行性。我觉得台湾的活整的还不错,说明中华名族并没有顽固的劣根性。说到台湾,我并不觉得台湾有必要和大陆统一,不过鉴于同根同源,两岸有亲密接触甚至搞邦联也是不错的
我觉得一个人的知识水平是容易被限制的,因此多看看别人的思想学习学习不要固化是很重要的。同时当了那么多年沉默的大多数,也是时候说点话了。由此看来品葱是个极好的平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admin 公共账号

管理员公共账号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4
  • 浏览: 149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