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报到贴】聊聊你们是怎么发现品葱的或者为什么来品葱?

为防水军,报道后的用户请继续回答问题,与其他用户互动,之后便可取消新注册用户标记

请认真回复,无内容的凑字数报到可能会被折叠,因此您将失去取消标记的机会

⚠严禁抄袭,将会使声望为负甚至被封禁⚠

报到后请阅读新手指南

已报道者无需在新手指南重复报道


近期注册的新用户或者声望比较低/发言较少的用户,来谈谈你们是通过什么渠道发现品葱的?
或者聊聊你们为什么来品葱,想在品葱这做什么或者看到什么?
或者说说自己喜欢比较集权的中国,还是联邦制的中国,还是分裂的中国?
喜欢共产党也可以试试说出你的理由,但建议先阅读中共政治科普
也可以你提问题,管理员尽量回答。
总之随便聊聊,只要您现有的发言符合正常用户的标准即可解除标记。

https://i.imgur.com/kmiSscU.gif



请别暴露自己的身份/位置信息,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请务必阅读该Tip⚠️:不要只是简简单单的写一句话哦~一段精心准备的文字更加容易被大家点赞!或朴实简单,或辞藻华丽,尽量做到言之有物,可以让大家更好的认识你😆

扩展阅读:
写给香港手足的新品葱简介
手把手教鹅组姐妹注册品葱和 Telegram


我是electron8964, 借用admin的公众账号,在水区置顶此贴,目的是欢迎新用户光临
ppp ? 别说,说就洗脑,别问,问就反共
看了很多,一直没注册,还是注册一个方便点吧。
实用主义,改良主义,温和左派。来这听听不一样的声音。
XZcU5FWo 高速小众梯子
这个网站很神奇的样子
墙内的舆论氛围令人智熄,想翻出来多看点,多学点
谈笑风生又一年 中国共产党第十三至十五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
新人报到,品葱让我感到,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中惺惺相惜是多么不易
在FB看到有人轉中國學生PO學生證支持香港的文章
覺得佩服
酒是故香淳 酒是故香水淳
尋找那一片自由開放的星空下而那一片星空就是品蔥
新人报道,希望有一个良好、自由的中文讨论区。
你说的有没道理 有些事情要实事求是
新人报道
MetatronNobel 孤独的清醒者
新人报到,推特来的,只为透口气,国内互联网环境根本容不下一点反对意见
永不放弃 黑名单 法轮功是邪教。https://twitter.com/NatonabahB70825 从佛法角度系统破斥法轮功邪教理论的错谬性 https://20240820cxxz.blogspot.com
我是看 新唐人的报道知道的。

平时也上知乎网,但是那里说真话经常被封号,所以上品葱。

支持这个能言论自由的网站!
google 了品蔥
對牆內人民有點改觀了
至少還有清醒的人
从推特上看到流叔的推荐过来的,教科书里就有很多悖论,比如中华民族爱好和平。
人聯太空軍 Let the galaxy burn!
从谷歌搜索香港情势中找到品葱,很高兴中国还有这么多的反共人士
新人报道,外网看到的,想来探索一下哈哈哈哈
Blackthx 小熊维尼
新人报道,请多关照。通过中流青年推荐链接
想听到真实聲音,想知道中國是否有未來?信任中流青年的推薦。所以來了
二本废物 努力活得明白的人
        至于怎么发现的我已经忘了,自认为知识有限所以不太爱参与讨论,所以在就这种不能回复的状态用了有一个多月,并没急着去获得声望。我个人是墙内刚刚毕业的二本计算机专业学生,在上大学之后对国际政治产生了一些兴趣,期间思想发生很大改变,现在觉得与周围人格格不入。同时也因相关知识过于欠缺而难以了解事情的本质而感到痛苦。来到品葱想了解一些有识之士对于当今局势的看法。其次是想要获取一些未来肉翻的情报。个人比较担心中国未来的经济政治走向,也想做一些准备。
        我对中国未来的民主化是悲观的,说白了就是干脆觉得不可能,我也无意也无能力与之对抗,只能寄希望于脱离这个有毒的环境。
FuckShuKinPei 为小熊维尼平反。习近平不配。
一直知道但是懒得注册www
看了中流大哥推特 觉得注册一下有意思
新人報到
無意間看到的
覺得這裡很棒
可以聽到很多牆內不同的聲音
香港連登慕名而來
LampisteLux 啦啦啦啦啦
推特看到中流青年的推看到的……
新人
谷歌搜一文章偶然看到品葱的,在中共对内封锁对外派驻大量五毛进行大外宣的可悲年代下能够听到不同的声音很不容易。。。。。。。。
emerycheng 皮囊會消逝,但自由的靈魂不會。
連登推薦,前來觀望。發現一眾志同道合的自由靈魂,所以想註冊一個帳號來交流。願榮光歸於自由的靈魂!
alex66666 派大星
我也是无意中找到的
在连登上看到转文来的。
几个月前在谷歌上搜了什么,就稀里糊涂来了这里,看这里还可以,潜水几天后就注册了一个号,可过了一段时间密码忘了,今天注册一个新号,希望这次不要忘记密码!
自幹五最惡心 小熊維尼吃棗藥丸
北風毫不留情,把葉子吹落,吹落的她選擇了逃脫,葉子失去小心,風才感覺寂寞,整個冬天,北風的痛沒人能說。
這段歌詞基本代表了我的心情,曾經我也很愛國,我也是個自幹五。如今終於看清事實,我是在YouTube的一個視頻下面用戶的回復發現這個品蔥的,很不錯的平台!
我在維基連到這裡,很欣賞founder有心將我們連在一起,我支持民主,支持公義,我愛國,不希望國家亂,更不願內地同胞受分化中港兩地的黑媒加深兩地矛盾,因此我們必需connect,交換真實資訊和了解對方看法

我應該會很少留言的,但還是先注册一下
不止一次聽到品蔥了,也留意到帖子質素很高。最近是看到有個帖子話品蔥的保密性,包括不用電郵地址登記等,就放心登記了。

中國嘛,問題不是集權或聯邦和分裂,而是要重拾正義(但不是滿口正義),讓人們可以正直地生活,不用為權力而扭曲如蛆蟲。
Jewel 5 demands not 1 less stand w/ HK
我是在牆外的一個新聞網站上聽說有這個社區的 我剛剛開始的時候先潛水了幾天 觀察了一下這個是什麼社區 然後我也想在這裡發言 分享一些自己的想法 我喜歡在這裡可以分享不同觀點的氣氛 所以才開始註冊了的 我沒有一開始來這裡報導 因為一開始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怎麼說

我不喜歡現在的中國 我認為這樣的統治對人民不好 對中國的長期發展也不好 我認為聯邦制比較好 但是我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實現
新人报道
用户个人声望提升后,可以陆续开启楼中楼评论、举报与点踩等功能。
身在海外,看到一些文章过来的。
本身就是为了逃离那个政权而出来
ku76i 少年人渺小,因而伟大
因为反贼圈子里经常看到这个网站所以注册了。个人比较希望成立包括日韩港台(越)在内的民主中华联邦,超越西方世界。反共反PRC。
发条橙 “我不爱抽象的概念,我只爱具体的人” 汉娜 阿伦特
刚才回复别人现在身边看到的的洗脑程度:
我也遇到了很多人承认共产党从小就给大家洗脑,但是同时认为西方国家也是这样。无力吐槽。但是未来的洗脑教育可能会更加完善,更加无孔不入。有身边孩子正在上小学的,从小学入学就开始给灌输宣传了。前两天有个假期还有一项作业是录制视频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初中高中的政治课,历史课,这种需要背诵考试的没怎么变。大学也加强了,几乎所有大学都开始强制要求每人必须每天刷学习强国多少分数。每周必须看微信上的青年大学习,我认识的大学生每班每个月必须得开展一次团日活动,每个班刷学习强国的分数,团日活动的内容,都会作为优秀班级的考核分数。最近关于大学老师支持香港被学生举报停职的也有几个。
我所看到的的,特别是中学生粉红,数量相当庞大,崇拜毛泽东,赞美共产党,基本对政治性的报道都非常相信,美国很坏,港独暴徒很坏,一些热搜的事件,只要政府一出来辟谣,他们就会出来霸占评论,官方都辟谣了!如果去看b站某些视频,高赞还有很多:西方民主是政客忽悠民众的,我们的制度才是优越的。我认为将来的思想管控会更加严重。

发现还没报道🙈。

怎么遇到品葱的:
之前豆瓣友邻提过品葱,没怎么在意,前两天看香港警察滥权实录,忘了又看了点什么点了个链接就进来了。然后又想到这就是友邻说的那个品葱。然后随便点进去几个问答,平常在油管看文昭江峰那些人,刷刷推特,一直也是潜水党,感觉只是在观看,不知道怎么参与。看到这个社区忽然感觉原来还有那么多人都在抗争。就注册了。

关于共产党:
阿伦特有句话“我不爱抽象的概念,我只爱具体的人”,任何时候都是先有树再有林,先有水滴才有大海,先有家才有国。可能我很少用过恶毒的语言,现在我心情异常害怕与生气,却不知道改用什么词语来形容共产党,就像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去描述纳粹,这种恶我认为没办法描述,我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厌恶,排斥,咒骂他,然而讽刺的是,作为一个极权下的屁民,我却没办法逃脱它,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时常会因为知道的历史而对身在环境感到害怕,身处这个国度,眼看着一件件荒诞的事情发生,自己却没有任何力量影响,这种无力感也让我不知所错。现在我有的想法是“我未必能唤醒周围的人,我只是挣扎着不让自己沉睡;我没能力推翻一堵墙,但我不会给这堵墙增加哪怕一块砖;我注定改变不了权势,我只是抗争着不让权势改变我;我可能一辈子看不到未来,但我永远铭记着自己的信仰和方向。每个人灵魂深处都有颗种子,有人选择弃置,有人会给它创造成长的土壤”。看到香港人的抗争,身边的人却都再说暴徒,我却不知如何向他们解释,好想为香港人做点什么,却什么都做不了。因为害怕,网络防护措施也懂得很少,没敢发过声,今天在这说出这5个字:香港人加油!感觉舒畅多了。
我希望我能在这看到更多有逻辑的问答,开阔眼界,也希望能提供些我所知所见的东西和大家分享。最后忽然想到搭建这个平台的人,我想说一句感谢,对我来说,至少对我来说,好像我又看到一束光。
Hiaigntv 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洋洋,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勇敢、更有热量的人们。可以卑微如尘土,不可扭曲如蛆虫。
因为很多时事讨论,在谷歌简体中文搜索里经常很靠前,不知道是不是被谷歌发现了我的反贼本质……我明明隐藏得很好啊!
我点开这个贴主要是,好奇新用户的情况……因为突然想到如果批量注册账号,批量发贴然后脚本点赞,岂不是可以屠版……想知道有这种情况的预防措施吗?
轻轻 @admin 
JungleSeal 混沌态青年
听朋友推荐后来品葱的
主要原因是厌倦了(无论GFW内外)华人政治讨论中的贴标签 无思考复读 人身攻击 异见爆破等无聊现象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防火长城促进了中国互联网发展吗?假如没有墙,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等国产企业还能崛起吗?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304656
相反,极大以制了中国互联网技术的发展。

首先,破除一个误区是,拥有高技术公司,不一定是 : 拥有大量用户的大公司。
因为大公司都是收购或者强行抄其它小公司的好产品出来的怪物。

真正的技术水平要看整体环境。

其实美国大科技企业也不都是高新技术真正的原创者,它们也是到处收购,玩大鱼吃小鱼资本怪物。
但是,你想吃小鱼,你先得有个足够大的池塘让你有小鱼生长。

这个池塘,就是硅谷千千万万个中小公司,背后是美国发达自由的市场,对人才极度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完善的法治。而带来的极其强大的创新力。

而中国大型互联网企业,更是跟着美国大企业后面,利用中国工程师红利,模仿抄袭而已。

所以,你说墙给了中国互联网什么,一个封闭的市场,就叫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有利了吗?

错。

防火墙,导致中国中小型互联网公司生存发展环境很恶劣,你做一个公司,抄国外的,抄得没大公司快。自己开发新的,要么最后一看国外已经有了,你因为防火墙不知道,要么最后大公司一看,立刻抄一个一样的,把你竞争下去。

比如今天人人用的微信,你可以搜一搜一个叫悠信的软件,看看悠信图标和微信有什么区别。然后你再看看悠信是哪年做出来的,又是哪年倒闭的。而微信是什么时候抄它的。

最后的结果,就是中国互联网企业,都根本不注重创新,而是注重版本的快速更迭。国外新技术的快速应用。所以,中国工程师,几乎很难有美国工程师那样的学习和开发生活。中国企业由于劣币效应,大家最后都在疯狂压榨人力成本,很多技术员的青春都被消耗在不合理的版本更新速度,以满足上级的业绩指标。最后丧失健康和对技术的热爱。

这使得,中国互联网虽然用户很多,工程师很多。但是技术的池塘很小,几乎没有什么小鱼。
就像华为一样,表面风光,背后还是依靠美国的大树。

只不过,软件产品抄袭起来非常容易。国外难以像制裁华为那样去禁止中国使用国外的软件产品。

但是,最近几年防火长墙和民族主义反而在加速脱钩。

一方面号称要自己造操作系统,要自己操一切轮子。一方面又在不停地禁用更多的类库。我期待git彻底被墙的那一天,看看中国互联网技术水平到底如何。
==========================

最后我说说阿里,很多人都赞同没有防火墙,阿里也是世界级企业。

阿里的确和防火墙直接关系不大,但是我认为没有防火墙,就意味着中国市场没有对外资的不合理管制。

阿里能起来是因为第三方支付,但是你们要知道第三方支付能崛起的背后,是中国银行业由国企垄断,五大行和中共一切在一个安全的环境内赚钱,从国家到地方、从政府到银行,谁也没有动力去推进完善个人信用体系。
说白了,还是因为中共的经济独裁导致的:个人信用分数比互联网出现得还晚。

这个现象说明了中共独裁是多么的不合理,个人征信其实根本不需要互联网技术,可是直到阿里钻了空子中国政府才反应过来。

反过来,假设中国在80年代,就是个民主自由的市场经济国家,外国银行、外国企业可以在中国境内开展正常个人业务。那么以当时欧美计算机电算化的发展程度,以及人民对外贸易的诉求,中国建立个人征信体系只会比互联网更早。

如果2000以前中国人就已经用上支票,信用卡,那么2000之后,阿里本土化做得再好,也不会发展得如今天这么好。
屌爆維尼 通商宽衣
 忘记怎么来的了,这几个月关注反送中运动,品葱有很多讨论,不知道从哪里看到相关讨论,就来了
非暴力不合作620 寻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2019年,花费很多时间,在china的管制之外,寻找汉语论坛。发现,china的影响很广。
昨天,在google搜索台湾论坛。大概在第三或四位吧,反正很靠前,发现本论坛的相关链接。
看了论坛的内容,初步觉得,符合我的需要,就想试用一下。
我是希望,在china影响范围以外,使用汉语交流生活观念。
现在的china,如果有不符合其心意的事物,都会加以排斥。
这已经严重影响了东亚大陆很多居民的生活。
我们不得不来到china之外,寻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做好自己的事,是最重要的。
如果有人逆天,神自然会有其惩罚。我们的离开,也是一种惩罚。
带钢丝的韭菜 意外搜到,发现签名被改。本站站长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永远只配被称作是一条中国人,或许其嘴上反共,行为上却比共还共。
因为受够了墙内满地小学生般的疯狗网民、与拿着鸡毛当令箭的文盲管理员,偶然在网络上搜索“墙外有没有华人网络社区”,被介绍来此。

在墙内玩破乎,如果敢像我一样,每次回答问题都故意夹私货、含沙射影嘲讽政治,就会成为被重点关注的目标。“爱国”五毛怎么阴阳怪气酸你、杠你、恶心你、飞起来咬你,都没人管;而我无论发表任何言论,即便我的措辞再是无法被钻到空子,“管理员”也会想方设法把我的“罪名”从“政治敏感”变成“骚扰、辱骂、歧视”,以求能够快速凑满我的“犯罪记录”、将我封号了事。

我混迹互联网二十年,从来没在网上用脏话与任何人骂过街。我受不了这样的侮辱。

PS:顺便想请教下品葱的文章字数限制是多少,因为我需要发表的往往都是长篇。如果这里的字数也像破乎一样,上限只有三万来字,我就只好去github了。
上次注册的时候是为了回答某个问题,密码随手输入导致如今登录不上。

怎么找到论坛倒是忘了,似乎是某次Google搜索点进的?

来论坛的原因主要也是为了讨论一些墙内根本无法讨论的话题。

对于中国的未来形势没有什么特别的期盼,我个人的社会经验告诉我指望党国内部改良纯属痴人说梦,而随着言论管控的加强以及对新生代的洗脑教育,寄望于民间由下至上的改革也是前景渺茫,个人对于中国能否在我有生之年摆脱恶党持悲观态度。

在这种类似于死刑台受刑的情况下,无论未来会是独裁民主或者统一分裂,都只能算次要了。只要勒人的绳子能够解开,我个人是不太在意党国这个刽子手是被红烧还是被清蒸或者仅仅只是换了个人,哪怕未来会更糟,现在能看着刽子手先行归西怎么也不算差了。
老炮儿楚留香 ? 风流倜傥,足智多谋,观察入微,善良多情,尤其轻功高绝,世上无人可及。
我是老炮楚留香我是来分享见解的,希望大家给我声望让我能回复一下别人
潜水太久,已经忘了怎么发现这里的了。我喜欢来这里主要是因为在墙内社区呆不下去
keepmyeyesopen Winnie the pooh
HK人前來報到 我是在Google找反送中資訊的時候找到品蔥的 很高興見到有許多清醒的大陸手足
    致异见人士:
    看这个论坛很久,现在终于忍不住跳出来发出自己的声音。


    首先这只是个人观点,本人只是一个普通大学的本科生,平时思考问题会稍微多一点,以人格发誓以下内容都是个人想法。而且相信这个言论自由的论坛容下我这点声音。不期望能说服任何人,但凡诸君看完文章后能稍微思考下内容便足矣。


    从言论自由讲起,人类会有追求自由的本能,诸位中华民族同胞(我知道大家不认可自己是中国人,但总认可是华夏民族吧)放弃上网玩乐,特别是我看到有不少简体字,那就还有翻墙出来千辛万苦找认同感的友人。你们来到这个论坛追求最本源的东西无非就是能畅所欲言,讲出自己的思想,希望得到他人认同。中国目前言论自由做的非常非常差,或者说只要跟政治有关系的内容都不可能见于网络。但大家有没有想过,作为生活在中国社会的普通人,有无限制的言论自由真的好吗?


     言论言论,有言更有论,论就是自己的一种态度一种观点,你说出来之后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他人。言论真正可怕在于其中蕴含了极大的能量可以造成难以想象的破坏力。不知道《乌合之众》这本书诸位看过吗,一旦有一个洞悉群体思维的人,在互联网上振臂一呼,用极富煽动性的话来发动群众。无论他到底出发点好还是坏,所做的事情是正确与否,结果都是难以预料且极具危险性的。说白了,在民智未开,特别是大部分群众没有受过高等教育,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情况下,言论是一种极其可怕的“武器”。如果按照乌合之众更激进的观点,在群体之中,最富有理性最有学识的人也可能将思维融入于集体意识,丧失独立思考的能力,这一切都会变得更具破坏性。有的国家可以自由持枪有的国家不可以,但我相信在最具有自由主义精神的社会,民众拥有最大自由度的社会,你也很难合法的购买到坦克。如果有个人告诉你他买坦克只是为了享受驾驶的乐趣,只是为了体验坦克给人的震撼,购买坦克是他自己的自由,你也不会去支持购买坦克合法的。因为坦克是作为一种危险破坏力极大的武器有可能给别人造成伤害。言论也是如此。



      在中国言论的破坏性尤为明显,诸位深恶痛绝的小粉红和五毛党,你们坚信那些人要么是受中共当局雇佣,要么是被中共的洗脑教育所毒害。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他们这么容易被雇佣,被邪恶的政府洗脑,那这一批人会多么容易被另外别有用心的人欺骗,去雇佣呢。如果一个出发点是为了反对社会,例如isis或者其它恐怖主义,那么这个社会会变成怎样。



      看到这里,你一定还不会认同我说的话,你会反驳世界上这么多国家,为什么只有少数几个包括中国限制言论,欧美国家开放言论这么多年社会照样稳定?这个问题的答案同样在这个论坛内部便有答案,这个论坛搞了新人报道,各种限制,跟自由仿佛相去甚远,但我看到大家都很无奈。饱受了各种水军和无脑小粉红之害,为了大家能正常交流而迫不得已建立的规则。感受到了吗,在外部(邪恶中共和它所洗脑的没有独立思考小粉红)不断的攻击和挑战下,内部(品葱论坛)迫不得已设立了一些规则保证大家能正常交流。我只要稍微换一下主体。中国在外部(西方反华势力和它所洗脑的没有独立思考的人)的不断攻击和挑战下,内部(中共当局)迫不得已限制了言论自由以保证社会能和平稳定发展,人民能正常生活。

 
       大家都相信无脑小粉红,和中国一些特别的部门会来攻击这个论坛,但是你摸着良心想想,在新中国成立后,一个体量如此大社会主义国家,欧美社会会不加一点干预来影响她的发展吗? 看过马克吐温的《竞选州长》吗?《竞选州长》讲述的是“我”竞选州长整个历程的遭遇。因为“我”的良好的名声在政敌的眼中成了一种阻碍他们走向成功的障碍,就以各种各样的污蔑,诸如:伪证犯、蒙大那的小偷、挖坟盗尸犯、酗酒狂、肮脏的贿赂犯、可恶的行贿者进行中伤,“我”在演讲的时候被7个不同肤色的围着叫爸爸,企图让“我”最后身败名裂,而果然“我”也不堪这样的骚扰而自动退出这场无聊的游戏。
        

         这些如此荒诞的事情仅仅发生在竞选州长,上升到国家层面又会迸发出多么可笑荒诞的事情。欧美社会(只指统治阶层)绝不会放过任何能保持自己领先的方法,无论是对中国的封锁,还是对中国政体社会制度的污蔑。你觉得他到底会不会采取任何他能想到的措施来限制中国的发展呢?          






       我说了那么多好像言论自由就是邪恶永远不应该赋予大众的权利吗?


       绝不是,言论自由永远是一个有思考,特别是独立思考的人值得一生去追去的权利。但是在中国现阶段真的应该赋予每个人言论自由吗?想想你所痛恨的五毛党和小粉红,我看这个论坛不乏有大陆14亿愚民的说法。在社会绝大部分人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特别是国际社会上强敌环伺下开放言论自由真的好吗?


         言论自由只有在民众智商都在一个较高的水准才能被赋予,我可以自恋的说一句,这个论坛上的人都能像我一样,但凡有一点自己的思考,有一点点独立的不是别人告诉你的东西,中国的言论自由都可以早很多年来临。还有说真的,我看了这么多,发帖的诸位,大部分都是没有完成高等教育,或者对现实不满的人,读过书少之又少。不能因为政治是一个看起来低门槛的东西就来随便发言吧。更不提某些用自己的一次经历来否定这个民族,我看到一个帖子讲自已遭遇了一个低素质的国人,然后得出结论中国人素质都低以后再也不帮中国人?这都是什么玩意儿?就你这逻辑归纳能力,我都耻于和你用一个文字。


            我就在这里问一下,你们关于自由民主,有一点点自己的看法吗?或者看过一点点讲政体和人类社会发展的书吗?大部分只是看了点杂志和网上的一点帖子就兴高采烈的加入讨论了吧。 
           
           我无意为政府洗地,确实有错误要改正。
          

          如果你真心为了这个民族好,真的希望中共能倒台换成自己的理想的政府。那就少参与网络,回归现实。多学习知识,多思考,自己亲身加入到政治生活中,争取自己加入到中国政治力量的一环,用实际行动来改善你所见到的不公平。
新人报到。
额,墙内网站搜索一些政治局势的分析是很困难的,找到了也不靠谱,只能用google,结果发现了品葱。希望和大家交流一些对于时政和国际局势的看法——我谁也不反对,我就是个文史爱好者而已。墙内网络现在管制的太严了,几乎不能讨论任何与时政有关的问题,哪怕是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艾滋病防治协会 庆丰帝性病私人医生
从品葱建立就在潜水,之前知乎庆丰登基时候因讨论不宜公开讨论的政治内容被永丰,后面去了老品葱。在老品葱建立前,在某个知乎的微信群交流,忘记是谁加了好友,说想建立一个可以讨论政治内容的知乎,或许他成功了,或许那就是老品葱。
时隔几年,老品葱死了,但是庆丰包子铺还在开张。
基尼系数全球前5的社会猪义国家,呵。
江湖温时代,只是吐槽体制,对未来还有一丝幻想。在包子上台后,幻想破灭。
朽木不可雕,但星星之火,总有一天能烧了这朽木。
希望这里安全
千年腊肉 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
老品葱是就一直潜水,当时行为怕安全问题没发言,新青葱我希望能多多回帖。
習大帝 五毛快給朕跪下
第一次知道品葱的存在是在ig上关注香港事态的时候看到了葱油支持香港的截图。老实说,很震撼,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有这样自由的中文政治论坛,也是第一次了解到中共犯下的种种恶行。
从小在大陆长大的我其实早就被中共洗脑得明明白白了,真正改变我政治冷感的就是反送中这件事的爆发。我的ig好友中多是黄丝港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上过前线,所以在这件事被大陆媒体报道之前我就在ig上“被迫”了解到了这件事。我当时很疑惑,为什么会发生反送中呢?为什么港人这么愤怒呢?还有为什么这么大的一件事,大陆媒体完全不报道呢?当时的我虽然困惑但也没有深究,只是默默关注ig关于反送中的贴文。直到元朗712事件的发生,警方的冷漠不作为,还有傅文豪机场故意碰瓷,党媒大肆抹黑示威者终于让我意识到不对劲了。愤怒和好奇心驱使着我去了解关于中共的真相,彻底点燃了我的反贼之心。
成为反贼来到品葱默默观察几个月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在google上了解到的只是凤毛麟角。品葱给我打开了新世界大门,颇有种一个天生失明的人突然能看到了的感觉。
找共青团丑闻时找到的,发现这里比墙内论坛更有意思
看tg上 王立强分析看到贵站 没想到居然还有如此多反贼聚集的地方 希望能和各位更多交流沟通
在Google上搜索小熊维尼知道的 蛮神奇的。
习近平罪恶滔天 罄竹难书
希望他有一天能被五马分尸
alan4168 拍摄者见死不救
Hello😆
哈啰,不小心在Google上面看到这个网站,然后很高兴可以跟大家在这边一起聊聊天。
包子磕碜 黑名单
找到一个自由不审查的网站真不容易。品葱 雄起
flea 俄爹万岁!辱美无罪!辱印无罪!辱华下跪!毛贼东万碎!习精瓶万碎!———来自批站龙的传人
塑造宇宙英熊,打造腊肉传奇典饭,小维尼SM&🐲的传人,携手同行2012 12 21。
godzhangbin 庆丰年间翻墙违法
我是大陆四川人。翻墙出来非常不易。我是从动态网上面得知有品葱这个论坛的,以前喜欢看天涯论坛,但是天涯论坛这两年越来越不行了,什么话都不能说,都被审核掉了。在内地是没有言论自由的,因为有审核员,你就算说的再过激也发不出去。要是你转载墙外的东西,估计就会被公安盯上。
翻墙意外发现的呀,发现这里言论很自由小粉红五毛很少。基本上都是正常人。这样能发言了吗?
来到品葱是为了让自己接收新思想,清理一下被共匪洗了二十多年的脑子
Ziong 三民主義
在谷歌首页上发现了品葱,可以看到好多人对于政治特别是共产党的看法听到真正的声音,还有维尼熊真可爱
新人报道,墙里太压抑,不敢说话,想说的话太多,憋的难受,想说话.
新人报道  注册缘起于见到一贴讨论广东人推普问题  遂注册以答之
血战骚逼娘 实话实说
报道了,感觉这里的人比较实事求是。希望一直能保持下去。
当游客有几个月了,看到那个给香港人介绍品葱的帖子才决定注册……然后被验证码拦在门外几个小时
已隐藏
新人報到,赤納粹大外宣之下尚有如此言論自由之地,倍感欣慰
许骏宏 森海诺经理
新人報到,實名支持自由世界。想來這裏溜溜~~~~
新人报道,看到有这么反贼甚是欣慰,我们不再是一个人
shinichi freedom
注重隱私,向往自由
戰爭即和平
自由即奴役
無知即力量
---1984
李源濂 静赏野花迷人醉,却忘红梅傲雪开.
首先我觉得,这个设定好。可以防止这个平台像知乎一样崩溃。近期在Google上狂搜光荣香港,无意看到一些写的很好的解析,就来到了品葱。关于中国的问题:鄙人是加拿大联邦🇨🇦的游子(自由党支持者),曾经的热血青年,现在对中国的政治并不关心,知道大陆中国是个什么鬼样子,所以内心并不希望Hong Kong被同化。倾向于香港台湾独立。来攒点游戏币。说句搞笑的话:在鄙人还是热血青年的阶段常常自喻为“亚洲思想启蒙的先驱者”怪有意思的.😆
迷迷糊糊 一个可爱的人。
新人,以前在国内喜欢看网易新闻,里面有些大佬说话总是说一半(后来才知道有些东西不能当面说),但是有搞不清说的什么好奇心驱使,百度又没百度到。再后来就没去深究了(年轻人的注意力就是容易被分散)。再后来,我看小说的时候,发现89两个数字居然被和谐成了**,脏话可以理解69也可以理解,这89是什么梗?后来再次百度,发现了一点只言片语就是说89年好像出了什么事,不过现在已经没人提起了。再后来无意间搞到个翻墙软件(好吧,就是群里开车,用这软件可以翻墙看哔咔哔咔)。于是好奇心的驱使。我翻墙打开了谷歌,搜索了一切我觉得疑惑的事情。这特么就打开了新大门,从一个小粉红变成了大反贼。再结合国内经济的不景气,负能量新闻的爆炸,我更不喜欢现在国内的风气。。至于品葱,是在一个叫中国禁闻网的耿爽模拟器新闻里面发现的。在这里面呆了几天才来报道,感觉有大佬也有天真的二货。不过无一例外都讨厌中共。对于我的国家,我当然希望他积极美好,国强民富,做到安居乐业,天道酬勤。可惜这一切都很远。我觉得我们需要改革,彻底的改,有方向的改,我说说我心中的改革吧,降低税收,取消全球高速路费,取消户籍制度(改为社保制度),加强法律法规,保证劳动法,取消未成年保护法,增设合法红灯区,开放外资建设,取消大部分国企,取消编内制度,且税收账单以及国家支出账单公开化(建设大型网站服务器,国内人都可以对政府的所有费用进行查账)。更改退休年限,加强医疗(让更多的人看得起病,不怕病,现在穷人和富人之间的差距就是一场大病)。指定合理的岗位工资,降低贫富差距,哪怕在工厂做事,只要愿意一直做,也可以买车买房出国旅游,有个幸福人生。改革教育,放缓教育,1-5年级主学法律法规,以及普世三观,减少文化课,6年级后开启文化课学习,我觉得只有从小明白了这个世界,知道了法律,才知道怎么保护自己,才可以更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还有很多很多想法,可惜我没办法去实践。我只是国内一个很普通的工人。但是我还是希望这片土地能变好,喜迎八方宾客。
包子太难吃了 有苦难言的一般年轻人
在国外无意间翻到的,对目前的tg颇为不爽就进来了,发现还挺有趣的。
通过大学的照片报导才知道有这么个地方

希望未来这里也会是保持理性平静地讨论事务的场所
主要是关注hk搜到品葱,发现这里面内容还比较多样,政治光谱比较广阔,感觉像是个能比较自由发言的地方
已隐藏
04年看了存在u盘里的64纪录片后 整个世界观崩塌 ,才知道从小被谎言骗到大(之前是一个抗日仇美的小愤青)
惜禁評 習禁評
在評論時事的youtuber的留言板看到,並且發現了學生證撐港的文章讓我好奇點了進來,並且看到許多討論兩岸三地的文章。
雖然我不能代表大多數的台灣人,但我但希望能跟各位討論並且讓雙方的誤會解釋清楚。
匀近平 我觉得对任何一个政府或国家陷入崇拜都是一件很傻逼的事
之前的号被打成五毛封了,现重新复活。已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不再发表亲中言论。
曾经的老品葱读者
黑警251号 黑警,撑送中,送中只有251工;支共,要行凶,行凶被侵屌屎忽窿!
新人报到,自认为是香港人的一枚港飘,从连登得知品葱,希望葱油多多指教
Endlight 魔fa使
新人报到,我是过来康康的,原本就是为了看看为什么维基百科英版看不了
其实我也不算新人,之前那个Tommy pance的帐号就是我的。。。只不过把密码忘了登不上去了,求解禁求解禁
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20
我是来看马列之声真相的。还有,私货是不是太多了,你的这几个中国选项我都不喜欢。
新人报道

其实是老品葱时候的用户了,看又有了这么个平台,来说两句话透透气
原来是lea啊 Emperor GEC
因为我厌恶贵匪呀
还有你国的一切审美都很垃圾
ocarina 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离我们远去
从推特上251话题下,其他缓则那里看到的,之前勉强算是破乎难民吧,点进来后没想到居然有这样的世外桃源,意外之喜。
从Matters一篇文章底下的评论过来的。

没注册前浏览了一下,这个社区比较开放和多元。

我打算把品聪作为一个自己的观察样本,并适当参与讨论。
sk233sk 失忆症患者
勉强算是知乎难民,某人看大纪元是发现品葱。
个人倾向议会制的联邦共和国。
上品葱的时间不多,希望后面有机会讨论讨论各国的革命史。
自由平等博爱 自由之思想,独立之精神
新人报道,在香港打算购置一点禁书时发现品葱的。意识形态方面为自由主义者,倾向联邦制。
maorunzhi 小熊维尼跳跳虎
是在google查文昭先生的时候看到一篇文章进来的,感觉气氛不错,比较适合我。
然后关于其他的也是有感于最近香港和华为251事情,国内的舆论场感觉很压抑很难受,想出来透透气。
这里让我知道不是一个人觉得难受。
狼血公子 想看多些再多些
是從連登的品蔥簡介來到這裡的。以前是真的沒聽過品蔥,所以來到這裡,看到有很多討論是讓人大開眼界還有引發思考,就註冊了一個帳號~還看到有很多支持香港的人,很溫暖很高興~
因为连农墙,所以看到了品葱。大家继续加油哦~~~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