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枪支没意义因为枪干不过独裁者的坦克飞机导弹这个结论正确吗?

大家支持禁枪吗?客观的说持枪的民间武装能威胁到独裁者吗?美国为什么不禁枪?美国政府不禁枪的根本原因真的是因为需要美国公民拿枪捍卫自由民主宪政吗?在现代国家公民有可能拿枪推翻政府吗?大家认为知乎上有人提出的‘’开放枪支让公民保护自己捍卫民主没意义因为枪干不过独裁者的坦克飞机导弹等相对高科技的武器‘’的结论正确吗?‘’中国民主化后大家支持开放枪支吗?
ZetaFC 观察 在下自由意识主义者,无政府资本主义者,奥地利经济学派
我四月份已经写过一个评论了:
稍微介绍一下持枪权的来龙去脉,以正视听 - 评论 by @ZetaFC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33160

国家不可能以坦克战斗机战舰无人机或者任何他们所认为的可以胜过枪械的武器来控制整个人口。

战斗机,坦克,无人机,等等不能被用在街道拐角上,执行驱逐令。一架战斗机不可能在凌晨三点闯进你家搜避孕套。

这些东西都不足以使一个警察国家完全奴役他的人民。这些武器是用来屠杀,轰炸整篇地区及其人口,和对抗其他国家的军队的。政府不想要杀了他所有的人民或者摧毁他所有的基建。这些正是他们维持暴力统治所需要的东西。如果他们决定把华盛顿特区之外的所有地方都摧毁掉,那么他们就会成为一堆没用的放射性物质的统治者。

一个警察国家需要警察,在地上的执法人员。但是不管有多少警察,他们的数量总是比平民的数量低得多。这就是为什么在一个警察国家他们要确保警察有着比平民先进地多的武器。

但是当每一个行人都可以在他们的腰上挂一把手枪。每一个家主都能有一把AR-15(自动化武器), 警察的火力就完全敌不过对他们的反击了。

所有美国政府想要镇压的暴动都是这样的。他们还是在用AK-47, 卡车,和拙劣的炸药。因为那些非常恐怖的军事机器对付人民毫无用处。




p.s.我又想到另外一点。如果个人使政府侵犯自己的花费高于自己所纳的税的话,那么政府就没有incentive来侵犯。你们想想一发子弹多贵,一发坦克弹多贵,一个人一年纳多少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7-29
  • 浏览: 1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