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崇拜,做理性的无政府主义者

我发现很多品葱上的人只是把自己的崇拜对象从中共换成了西方政府,本质上并没有变。如果有人批评西方政府就被视作支持中共,就要跳出来跳脚骂人扣帽子。

民主自由是什么?民主自由不是西方政府,西方政府也不等于民主自由。民主自由只是西方哲学当中的闪耀辉煌的智慧结晶。但哲学只是哲学,不是现实。西方的公民正在努力建设民主自由的社会,注意我说的是公民不是政府。但是西方的社会本质是资本主义。资本主义是贪婪的。我发现品葱上很多人抱有乌托邦式幻想,觉得西方就是天堂,天堂就是绝对的正义和美好。那这些人一点也不了解08年的次贷危机。不了解西方的自由市场可以将普通百姓一辈子的积蓄蒸发得荡然无存。

我推荐这些抱有不切实际幻想的小反贼好好看一看蔷薇的这个影片。杜绝崇拜,不要崇拜任何一个政府。记住没有一个政府能代表民主和自由。民主和自由是通过公民的监督实现的。监督才是民主和自由的来源,不是政府。我重复一遍,不是政府。

记住资本主义的本性是贪婪。西方无产阶级和资本家斗争了那么久才争取来的工会、争取来的民主自由。伦敦的工人曾经一天要工作11小时,每周只能休息一天。欧美的工人们经历了数十年的艰苦斗争才夺取来了今天朝九晚五,一周双休的工作待遇。结果民主自由的风吹到你们这变成了崇拜西方政府?变成批评西方政府就是在抹黑,就是在赞美中共?

要习惯批评。就算是正义的英雄也可以被批评。记住:权力必须要由公民监督进行约束。绝对的权力意味着绝对的腐败。我们要做理性的无政府主义者,否则你不管在哪个国家都只有被割韭菜的命。
41
分享 2020-03-30

37 个评论

如果要说硬要剖析人性的话,政治肯定都是黑暗的,政府都不是白莲花
葱油们并没有无脑崇拜信任西方,华尔街的贪婪,美国全球割韭菜搞颜色革命也不是没有,这些大家都承认
大家只是喜欢看到西方围剿中共而已,这是一种什么心态呢?
-----大清的子民也知道西方列强打进来会烧杀抢掠不会解救他们,但是看到列强把欺负他们的大清官员赶尽杀绝反倒觉得痛快,因为杀的是他们不敢杀的,抢的是他们不敢抢的,他们何恨之有?
很多粉红都喜欢吐槽,西方打进来反贼照样过得惨,废话,你以为反贼们不知道吗?很多人对于中共的恨已经将自己置身事外了:能看欧美白老爷集体围剿宰杀赵老爷也是一种快乐,这些盗国贼将老百姓敲鼓吸髓获得的民脂民膏哪怕送给美国十大财团也不要给中共后代子女买法拉利当战狼。哪怕自己哪天死了也开心。如果没有将自己牺牲掉的觉悟怎么和中共斗?还不如在爱优腾上多看点脑残剧过岁静的生活
我宁可让五眼联盟统治世界,也不要看到中共全世界输出专制独裁,西方中共吃相都难看,两者权衡取其轻我选择支持西方,就这么简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