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得欢系列】放炮庆祝美国感染人数攀升的中国人民

看样子也是个村支书一类的人物
你周围的人是否也在弹冠相庆?

在我看来 此次疫情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值得如此庆祝的
就是北京网信办的聚集感染

是的
只是目前为止
6
分享 2020-03-30

26 个评论

hun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说句不人道的话,这次死亡超过2000了,如果超过3000,中共就死定了,为什么?它大于911恐袭,大...


我認爲這次疫情死亡人數超過3000是基本沒得跑的,很遺憾。紐約只是第一個爆點,這個時候全國已經有超過2000人死亡,接下來有數個州和城市都是旅游重地,比如佛州和加州,拉斯維加斯和火奴魯魯等。

紐約還未到峰值,而且他們還是算是醫療資源較爲充足的發達城市,別忘了,紐約現在其實還沒有到完全飽和的狀態(雖然已經非常接近),也就是説他們還未開始大面積的出現因沒法救治而死亡的人。在這個時候已經756人死亡,等熬過紐約的峰值,估計自己城市死亡人數都不止3000。那時候加州和佛州才開始滿地開花。就算怎麽把那個曲綫壓平也好,最多只能減少因爲無法救治而死亡的人,有些人體質就是不可能撐過病毒的破壞。

説個樂觀的吧,現在紐約開始建多個方艙醫院,説不定這樣能穩定下多數症狀較輕的病人,減少正常醫院的負擔,讓他們可以集中救治重症者。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3-30
  • 浏览: 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