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得欢系列】放炮庆祝美国感染人数攀升的中国人民

看样子也是个村支书一类的人物
你周围的人是否也在弹冠相庆?

在我看来 此次疫情目前为止唯一一次值得如此庆祝的
就是北京网信办的聚集感染

是的
只是目前为止
6
分享 2020-03-30

26 个评论

hun 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這麼說也是,已經2,384了,能超過3000,那麼美國歷史上死亡最多的就是這個了。雖然越戰死了4萬9...


經濟不是完全和政治挂鈎的,我們已經看到有很多商家爲了利益可以沒下限的做生意,不然爲何有人發戰爭財?

我倒覺得接下來會有兩個方面的發展: 1. 美國政界會因此收緊和中國商家的貿易政策,因爲政治的確有記恨這個功能 2. 由於這次瘟疫生產鏈斷裂,商家會發現不能把鷄蛋全部放一個籃子裏而找別的國家,把生產地分散轉移。 無論是哪個方面我都認爲是好事,因此贊成中國繼續鬧得歡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3-30
  • 浏览: 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