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可口可樂的臺灣廣告【This Is My Hometown】怎麼樣?

剛好在YT上看到,就順便放到品蔥來,唱出了大多數臺灣的地方特色,我覺得是很出色的廣告。



PS:居然不提基隆,我要把我的肥宅快樂水換成「黑松沙士」一個月來報復。
13
分享 2020-05-21

24 个评论

所以我說



苗栗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出身臺灣的民主法治信仰者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6
  • 浏览: 6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