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可口可樂的臺灣廣告【This Is My Hometown】怎麼樣?

剛好在YT上看到,就順便放到品蔥來,唱出了大多數臺灣的地方特色,我覺得是很出色的廣告。



PS:居然不提基隆,我要把我的肥宅快樂水換成「黑松沙士」一個月來報復。
13
分享 2020-05-21

24 个评论

@miule236236
是啊,很多五毛粉紅都搞不懂的事情。
不過那也不能怪他們,畢竟他們受到的教育是把人當成一模一樣的齒輪。

@endlessrain
這倒是不錯,不過成功率很低吧?
可口可樂給中國的利益非常龐大,我不覺得有嘗試的必要。

@Moonland
苗栗...,苗栗不是國家嗎XDD

給你一個讚,別在意大家的玩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出身臺灣的民主法治信仰者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6
  • 浏览: 6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