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可口可樂的臺灣廣告【This Is My Hometown】怎麼樣?
剛好在YT上看到,就順便放到品蔥來,唱出了大多數臺灣的地方特色,我覺得是很出色的廣告。
PS:居然不提基隆,我要把我的肥宅快樂水換成「黑松沙士」一個月來報復。
PS:居然不提基隆,我要把我的肥宅快樂水換成「黑松沙士」一個月來報復。
24 个评论
@miule236236
是啊,很多五毛粉紅都搞不懂的事情。
不過那也不能怪他們,畢竟他們受到的教育是把人當成一模一樣的齒輪。
@endlessrain
這倒是不錯,不過成功率很低吧?
可口可樂給中國的利益非常龐大,我不覺得有嘗試的必要。
@Moonland
苗栗...,苗栗不是國家嗎XDD
給你一個讚,別在意大家的玩笑
是啊,很多五毛粉紅都搞不懂的事情。
不過那也不能怪他們,畢竟他們受到的教育是把人當成一模一樣的齒輪。
@endlessrain
這倒是不錯,不過成功率很低吧?
可口可樂給中國的利益非常龐大,我不覺得有嘗試的必要。
@Moonland
苗栗...,苗栗不是國家嗎XDD
給你一個讚,別在意大家的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