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越南都看不下去了😓越南版《愿荣光归香港》
同样是共产党,同样是社会主义,怎么差距这么大呢?😂
从5:01开始唱
从5:01开始唱
45 个评论
穷挺好,富了不安全,所以我爱老挝,因为老挝穷的搞不起大数据,越南富了就有丑云的倾向了,反而不是好事!...
政党的责任就是要为民谋福祉,所以发展是必须的没有任何借口。普选的意义在于此,所以才看好越共。越南开放比我们晚,但他们在政治体制上做的改革比我们努力多了,他们一直在借鉴西方三权分立把党和政府分开。
中共呢?做一切都为了集权。所以这么有钱还在天天干坏事,越干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