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外交部長說,中共通過港版國安法後,下一步就是對台動武

文字報導(中央社)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5270074.aspx

外交部長吳釗燮26日接受美國福斯新聞專訪時說,北京趁國際社會忙於抗疫時推動制定「港版國安法」,下一步可能對台動武。台灣致力爭取國際支持並鞏固國防,嚇阻中國。

(如果台灣外交部長這麼說,那麼中共對台動武的概率就是很大的。)
8
分享 2020-05-27

83 个评论

海南島、台灣。你對照一下就知道了
日本把台灣建設得好,當作自己的殖民地,以後要大量移民日本人過去的,海南島就是個荒島,而且蔣中正撤退台灣也帶來不少錢,台灣向來穩定,實行市場經濟,海南島遠沒這種條件。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來自台灣,希望世界和平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8
  • 浏览: 2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