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人丢到国际服XD笑死我哩

内含小粉红无能狂怒,简述一下,就是这位粉红试图说明中共肺炎来自美国,说服失败后无能狂怒
48
分享 2020-05-28

109 个评论

骂人首先要激怒对方才算开始,这条粉蛆操着支味十足的英语连正统美国人听了都得思考半天,更别说那土得掉渣的方言了,就像这个youtuber戏谑的问它"are you getting stroke"一样,他只觉得这条蛆莫名其妙的就开始无能狂怒了,然后再精神胜利一般得觉得似乎赢得了胜利,不知道自己实则是被人美国佬一句冷静的CHINA NO1 for making virus给造成了比失去双亲还大的打击,丑态百出。换句话说,这个美国人就压根没想着和他吵,因为在当下他应该也确实听不懂这条蛆具体在说什么,否则互相用母语对喷孰优孰劣还真不一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愿有一天我们可以重建民主自由的国家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1-24
  • 浏览: 2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