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暴徒開始搶劫路易威登、古奇、蘋果手機等名牌店

川普:这些是与乔治·弗洛伊德毫无关系的“有组织的群体“。伤心!

把为了纪念·弗洛伊德而抗议示威的人群和抢劫商店的暴徒分开对待。

川普说的不对吗?


总有人把正当示威游行者和趁乱抢劫商店的暴徒混为一谈,不是蠢就是坏。
38
分享 2020-06-01

84 个评论

再把美国暴徒和香港手足相提并论的,见到一个举报一个,既然脑子不清醒就回到墙内舔中共臭脚,站在公义的对...

來吧,擧報我吧
還是這句話,你要是要搜,一定也找得到「香港暴徒搞破壞打砸搶」這類型的視頻或新聞的,只是你不相信他們的鬼話而已
明尼這次和香港有很多共同點,這是毋庸置疑的:黑警濫用暴力(告訴我,穿著制服的記者瞄準射擊不是濫用暴力?)民衆對權力的反抗,部分「示威民衆」(至於他們到底是「真正的示威者」還是「公權力派出的内奸」暫且不提,表面上他們都是真正的示威者)出現暴力行爲
區別在於,很多華人觀衆願意相信香港的「暴力示威民衆」是中共派出的内奸,卻願意相信美國的「暴力示威民衆」是真正的示威者,是美國抗議人群的暴力本性
當然,港警僞裝成示威者已經有不少證據了。不過這些證據都是在中後期陸續出現的,然而剛開始的時候各位就相信香港人的清白了。明尼才爆發多久?有一個禮拜嗎?現在還沒出現内奸的證據不是理所當然的嗎?爲什麽你們在第一個禮拜就能斷定香港人是清白的,卻不能在第一個禮拜就相信美國人是清白的?爲什麽這麽多人那麽喜歡玩雙標?因爲香港是和你同一個顔色的手足,而美國是一群犯罪率本來就偏高的黑人?
我不是説你就是了,但我說很多人在這個話題都在雙標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