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0%到15%的美国人“不是很好的人”
有网友留言说这是拜登的"deplorable moment"(希拉里曾经说川普支持者一半是deplorable)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63 个评论
其实拜登和川普的大选都和中共有些类似,闭上嘴闷声发大财基本稳赢,一张嘴就是给自己加速。这次就看11月...
所以你看疫情期间拜登消失了好久......刚一露面就有了“你不支持我开除黑籍”的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