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0%到15%的美国人“不是很好的人”

有网友留言说这是拜登的"deplorable moment"(希拉里曾经说川普支持者一半是deplorable)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2
分享 2020-06-06

63 个评论

其实拜登和川普的大选都和中共有些类似,闭上嘴闷声发大财基本稳赢,一张嘴就是给自己加速。这次就看11月以前谁更得包子真传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我躲开了乱世 因为我满身的火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06
  • 浏览: 1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