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0%到15%的美国人“不是很好的人”
有网友留言说这是拜登的"deplorable moment"(希拉里曾经说川普支持者一半是deplorable)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63 个评论
所以你看疫情期间拜登消失了好久......刚一露面就有了“你不支持我开除黑籍”的金句
拜登自己其实相当擅长装死,毕竟张嘴他也说不清话。但是为了讨好桑德斯一类的激进左派有时候不得不说出这种名言,然后就成了GOP的加速素材。反过来GOP这边最大的问题则是川普自己管不住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