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0%到15%的美国人“不是很好的人”

有网友留言说这是拜登的"deplorable moment"(希拉里曾经说川普支持者一半是deplorable)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2
分享 2020-06-06

63 个评论

所以你看疫情期间拜登消失了好久......刚一露面就有了“你不支持我开除黑籍”的金句

拜登自己其实相当擅长装死,毕竟张嘴他也说不清话。但是为了讨好桑德斯一类的激进左派有时候不得不说出这种名言,然后就成了GOP的加速素材。反过来GOP这边最大的问题则是川普自己管不住嘴。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我躲开了乱世 因为我满身的火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06
  • 浏览: 18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