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0%到15%的美国人“不是很好的人”

有网友留言说这是拜登的"deplorable moment"(希拉里曾经说川普支持者一半是deplorable)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2
分享 2020-06-06

63 个评论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0/6/5/n12163075.htm

真正的华裔还是看得清的 也就中国留学生对游行暴动的一个劲的支持 完全没想过会带来的后果 不是增加调查委员会 评估委员会 对警察的观念教育 而是削警察预算 治标不治本

世界之都木板城 (捂脸)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我躲开了乱世 因为我满身的火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6-06
  • 浏览: 18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