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0%到15%的美国人“不是很好的人”
有网友留言说这是拜登的"deplorable moment"(希拉里曾经说川普支持者一半是deplorable)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不知道他10%到15%的数字是哪来的,但是非裔美国人的比例刚巧就在这个区间...又翻车了
63 个评论
https://www.epochtimes.com/gb/20/6/5/n12163075.htm
真正的华裔还是看得清的 也就中国留学生对游行暴动的一个劲的支持 完全没想过会带来的后果 不是增加调查委员会 评估委员会 对警察的观念教育 而是削警察预算 治标不治本
世界之都木板城 (捂脸)
真正的华裔还是看得清的 也就中国留学生对游行暴动的一个劲的支持 完全没想过会带来的后果 不是增加调查委员会 评估委员会 对警察的观念教育 而是削警察预算 治标不治本
世界之都木板城 (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