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2
分享 2020-08-19

42 个评论

为啥反习就一定会导致改良派上场?罗马尼亚反齐之后罗共改良派上场了?


難不成你真以為維尼下台後,中國就會革命,中共解體換政權?連十萬人上街頭都沒有,還革命.....

不講革命,就先看看哪個政權有辦法收維尼的爛攤子吧....
糧荒經濟不景氣失業率上升全部加在一起。你該不會以為中國革命會在一夕之間政權崩解,然後生活繼續過,新政權還有辦法在一夕之間說服美國說自己不是敵人,請美國貸款借糧?

不革命解體”中共“就是改革體制,改革體制要做的最起碼要做到取消極權,問題是沒有極權當保護傘,中共的其他官員這些年作惡多端,你真以為他們願意被中國人清算?還是你覺得改革派上台之後,全部罪行可以一筆勾消當沒發生過?就算中國人願意當沒發生過,維吾爾人香港人也不可能當沒發生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