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54
分享 2020-08-25

131 个评论

狮城有70%左右的华人,承认自己是新加披人有什么难的。

这和一个一个江苏人拿到上海户口,和别人说自己是上海人一样,没有必要。华人,新加坡人不等同,将来我的孩子会说自己是新加坡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