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中军歌对比

对于老百姓,知道军队训练水平装备质量很难。但是欣赏音乐的水平大概很多人都具备。
和其他军事强国比较一下党国总政治部近来创作的军歌,欢迎分享你的结论。

美军:勇士之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Ts6a0ORdQU
俄军:空降兵之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rAHrHd2lcw
解放军:战斗宣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98yRQf63Uw
2
分享 2020-09-06

37 个评论

美國的勇士之歌,很吵,很美國,還蠻有氣勢的
好像隨時都要出動,非常有朝氣
然後真的很吵(太重要了要講兩次XD

俄國的沒有美國那麼吵,我喜歡這個調調,感覺比較沉穩
如果說美軍的歌聽起來很暴衝,好像隨時要衝出去戰鬥的話
俄軍就是穩扎穩打,指揮官一邊嘿嘿笑著一邊埋了一堆地雷要等美軍去踩的感覺XD
但4呢~到底為什麼他們要講英文啦XD

中國的那個,一開頭就深覺三小
為什麼有錢買武器卻沒錢讓喊口號的人吃個喉糖潤潤嗓子XD
唱的部分感覺比較沒有美俄那麼有氣勢,有點沙啞
好像菸酒太多搞到燒聲了一樣(暗示解放軍有很多菸酒可以爽??
然後中間突然有發射飛彈的聲音OAO 好突兀,到底為什麼???

最後再聽rts大貼的解放軍進行曲,這個比戰鬥宣言那首好多了,有卡拉OK風,很復古XD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08
  • 浏览: 1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