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腾飞 從爛劇「大秦賦」聊穢史

3
分享 2020-12-21

16 个评论

>> 还是喜欢珍珠港,真好看,音乐也感人,看了这么多次,每次都觉得眼眶很湿……信条,诺兰这个人好像不...


我倒是觉得1917特别好,好在真实感。其实这就好像玩游戏,有人喜欢硬核,尤其觉得那样没有乐趣一样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