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腾飞 從爛劇「大秦賦」聊穢史

3
分享 2020-12-21

16 个评论

范松忠 黑名单 回复 Dk2s
>> 1917 我看了  覺得又是個反戰導演拍的非常的做作  一鏡到底只是噱頭  沒趣真不該花錢去看...


还是喜欢珍珠港,真好看,音乐也感人,看了这么多次,每次都觉得眼眶很湿……

信条,诺兰这个人好像不懂屏幕比例,总是弄一会儿16:9,一会儿2.35:1,这太可笑了,他怎么连影片比例都不懂?星际穿越也是,我还以为版本问题。

1917太伤害我了,我被忽悠的看了1小时多,难过得不行了,无聊的不行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