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冷眼】都错了!缺煤只是表象,限电背后的四大阴谋!

我们在品葱这个论坛上讨论了好几天都没讨论出结果的话题,这个视频给出了解释,总结来说就是觉得饿了就再收割一波韭菜,加上为以后普及粮票布票做前期准备,大家觉得如何?
2
分享 2020-12-23

34 个评论

有點道理   就看明年電價會不會上漲     如果上漲    就是
變著法子割韭菜      順道減輕一下煤電等國企負擔

至於下面執行會不會上下其手     把限電指標拿來賣    再撈
一筆    就看後續怎麼發展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每一个毛左,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夹边沟;每一个小粉红,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炮灰梦。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2-25
  • 浏览: 1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