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冷眼】都错了!缺煤只是表象,限电背后的四大阴谋!

我们在品葱这个论坛上讨论了好几天都没讨论出结果的话题,这个视频给出了解释,总结来说就是觉得饿了就再收割一波韭菜,加上为以后普及粮票布票做前期准备,大家觉得如何?
2
分享 2020-12-23

34 个评论

所谓缺电的根本原因,是因为这两年南方城市大量安装室内电暖器,让冬季总负荷急剧增大。加上冬季环保指标不变,让供电出现需求不足罢了。

其它的原因都是臆断,哪怕没有澳大利亚,我们仍然能从印尼进口煤炭。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每一个毛左,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夹边沟;每一个小粉红,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炮灰梦。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2-25
  • 浏览: 1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