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擴大慶祝辛亥110周年慶是在厚顏亂蹭嗎?
「辛亥革命」是推翻獨裁帝制重要起役,辛亥革命是1911年,中共卻是1949年才建政,年代天差地遠毫無相關,
但中共今年竟要擴大舉辦「辛亥革命110週年」,無疑是要藉由舉辦紀念性活動來模糊歷史,進而對臺進行心理統戰,
企圖讓「一中」原則更具正當性!!
但中共今年竟要擴大舉辦「辛亥革命110週年」,無疑是要藉由舉辦紀念性活動來模糊歷史,進而對臺進行心理統戰,
企圖讓「一中」原則更具正當性!!
18 个评论
>> 国民党尴尬了,天天跪舔共产党连你亲爹都要抢
共產黨政權來自國民黨,而現在共產黨統治已經坐穩,證實國民黨政權的合法性也就沒問題了。
清軍入關,那可是為崇禎皇帝報仇的。
崇禎皇帝怎麼想,那得問歪脖子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