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2
分享 2021-10-08

31 个评论

>> 我認為幾年時間給林獻堂就夠了,他們裡面無論有少數幾個腦殘或怎麼樣,但大方向都是要搞議會共和的,...


問題是沒有時間 而美國人也沒有給武器啊 林獻堂真那麼會團結眾人 為什台灣文化協會會分裂?
就是因為左右路線不合啊 而他搞不定啊 台灣一大半搞政治的人都很親共產黨
何況他姪子還是共產黨 簡直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0-10
  • 浏览: 1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