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國民黨沒來,台灣會被美國接管嗎?

這是目前我看過所有有關假設國民黨沒來台灣會怎樣的假設裡
有資料且最簡單易懂的影片 推薦給大家
2
分享 2021-10-08

31 个评论

>> 何止日本,甚至包括北越。美国人在插法国一刀之上,是乐此不疲啊!要不你觉得为啥蒋介石把11段线划...


所以,结论是共产党的崛起毁了中国,不然中华民国现在是亚洲强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0-10
  • 浏览: 1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