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26
分享 2021-10-21

28 个评论

作为一个正常人,你无论如何都是要乳化的,那当然是晚乳不如早乳,小乳不如大乳,一乳到底,一劳永逸。你球迟早发展到竞争性乳化,乳化发大财目前还是蓝海市场,早入早好。等到发展到了乳化和批判辣脆和苏联一样满大街都是的时候,就已经赚不了太多钱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