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已删除

22
分享 2021-11-02

7 个评论

願榮光重歸香港
偉哉斯言!

香港人不認中共做爹,也沒有什麼美爹英爹,我們就是行自己的路而已。
2021-11-02 10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insomnia

推荐

  • 【算总账,该醒了!】对防疫,替全国人,就五大方面,20问共产党!
  • [原创]互害的社会——贵州大巴案有感
  • 一名比微不足道更微不足道的香港抗爭者
  • 追求与认同——谈本人作为业余作者如何坚持不弃坑以及所有在本站的人应当明确的核心
  • 島內紅色媒體一直鼓吹蔡英文學歷問題是不是很蠢?
  • 对本次抗疫的一些看法和形势分析
  • 我的一点看法:在红色恐怖下如何以较小代价将口号付诸实施。
  • 经济学人 - 友好的吴先生其实是中共间谍
  • 以色列1948年才成立,为什么却可以建立中东最为稳定的自由民主制度?
  • “一个希望在各方面都表现好的人,一定会在众多不善之人中自取灭亡。”——马基雅维利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1-04
  • 浏览: 10538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