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世人沒這麽蠢,所謂被騙、被綁去柬埔寨/緬甸的園區做電信詐騙的,大都是心知肚明。
爲什麽現在全香港全台灣都在説這話題,有人還要不聽勸阻堅持去?
人有這麽蠢嗎?
不是的,是因爲他們早已經欠下高利貸,走投無路了!去緬甸拼幾年還有機會!
這段影片我覺得就説得很透徹了。
人有這麽蠢嗎?
不是的,是因爲他們早已經欠下高利貸,走投無路了!去緬甸拼幾年還有機會!
這段影片我覺得就説得很透徹了。
23 个评论
我認為多少是責怪受害人,也沒有足夠證據證明。是有一兩個人說是被騙不奇,但如此數量就奇怪。
而說給大台灣面子,一方面是警察先捉走台灣的黑幫人蛇,從而施加壓力,迫其放出一部分人。另外也有一些黑幫組織,為了取得社會信任,而找途徑放人。
而說給大台灣面子,一方面是警察先捉走台灣的黑幫人蛇,從而施加壓力,迫其放出一部分人。另外也有一些黑幫組織,為了取得社會信任,而找途徑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