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居民求吃的快餓死 警察回應:死了拉去埋
順帶一提,感謝製作字幕的人。
21 个评论
>>不需要犹太人,洼地人就是普遍这么认为的,社会底层找不到工作没钱,就是活该去饿死,我可是经常的听到。
是这样的,是否普遍不清楚,不过我认识的人里到的确有几个这样的人。
我曾经认为有这样想法的人普遍是“智商不高”的,但这几个人在上学的时候反而成绩还算是不错的。
所以我感觉一个人是不是小粉红,二极管,可能跟智商没啥关系,不过样本比较少,也不能作为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