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8 外交部记者会,无记者提问,毛宁遭遇冷场

很冷很尴尬

毛宁:我是开了精选评论吗?
13
分享 2022-09-11

25 个评论

>>记者问得不对反而会被毛发言人冷嘲热讽。而且反正大家也知道战狼外交部答非所问的本事。所以不冷场才奇怪。...
我要是洋人,我就问她:你读过童话匹诺曹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9-12
  • 浏览: 1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