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中国政府不代表中国人民
中国人应该好好领会, 多多配合
38 个评论
“中国政府不代表中国人民”
中国人民A:草,烦死了,天天核酸。
少数清醒的中国人民B:反抗不做啊,别听政府忽悠了,全拿我们当傻b。
中国人民A:我要举报你!你抨击国家!抹黑政府!
蓬佩奥,就别费劲了 ……
唉 ~
中国人民A:草,烦死了,天天核酸。
少数清醒的中国人民B:反抗不做啊,别听政府忽悠了,全拿我们当傻b。
中国人民A:我要举报你!你抨击国家!抹黑政府!
蓬佩奥,就别费劲了 ……
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