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中国政府不代表中国人民

中国人应该好好领会, 多多配合
17
分享 2022-09-14

38 个评论

“中国政府不代表中国人民”

中国人民A:草,烦死了,天天核酸。

少数清醒的中国人民B:反抗不做啊,别听政府忽悠了,全拿我们当傻b。

中国人民A:我要举报你!你抨击国家!抹黑政府!

蓬佩奥,就别费劲了 ……
唉 ~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https://pincong.rocks/topic/反中国梦系列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09-15
  • 浏览: 12625